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迫害 結果共582筆

  • 朱立倫批「滿嘴道學假慈悲」 游錫堃要他去讀書

    民進黨日前舉辦黨史新書發表會,創黨元老游錫堃致詞提到「當年兩蔣政權對付組黨人士的力道,比起日本政府及現在的中共在香港迫害民主人士都是更殘酷」。朱立倫在臉書批游「滿嘴道學假慈悲」。對此,游錫堃發文表示,「賢侄是一個傑出、具有博士學位,名聞全國的政治人物,要批評書中內容,最好把書看完。如果沒有時間看完就妄下斷語,我擔心恐怕有傷立倫賢侄的博士學歷與名聲」。
    2021/09/15 13:16
  • 才和塔利班喝茶聊天 阿富汗歌手慘遭槍決!引發國際關注

    最近有越來越多証據証明,其實現在的塔利班和2001年的塔利班一樣,即使他們口頭聲稱改變,但本質上都有著絕不寬恕的堅決態度,並使用暴力、鎮壓來掃除異己,就連無辜人士也受迫害。日前一名住在喀布爾北部的民謠歌手就慘遭塔利班槍決,塔利班在接掌阿富汗後明明還來過家裡泡茶聊天,卻突然翻臉不認人,歌手被殘忍地開槍爆頭死在家鄉。
    2021/08/30 12:51
  • 撤軍失算?!拜登831後續留阿富汗 翁履中:間接證明撤軍無完整配套措施

    面對外界不斷抨擊美國撤軍,導致阿富汗被塔利班攻下,美國總統拜登接受ABC獨家專訪時說道,「撤軍勢必引起混亂,若8月31日之前還有美國人民沒有撤離阿富汗,美軍將會繼續留下,直到全數人離開為止。」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9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說出要續留阿富汗就間接反映出,美國在撤軍行動上並沒有做好完整的配套措施,有很大原因跟『情報收集』有關,而這代表美國在執行力上可能有問題,甚至近期不斷釋出的人道危機、女性遭受迫害的新聞畫面也加劇了美國背棄盟友的形象。」 另外,撤軍阿富汗讓美國在盟友間的誠信大幅下降,不只台灣有疑慮,就連有美軍駐紮的南韓,執政黨黨魁宋永吉也呼籲,國家的自我防衛很重要,應該加快從美軍手中拿回作戰指揮權。翁履中表示,「美韓有簽訂共同防禦條約,自此作戰指揮權都在美軍手上,雖然韓國不斷表明想要取回,但美國提出的3大條件,讓韓國有機會取回,但可能性不大,此外,韓國地理位置是美國牽制大陸最前線,所以,美國是不願意也不樂意放手的,畢竟現在對美國而言印太戰略為首要,制約中國大陸為第一先決條件。」
    2021/08/19 15:10
  • 才說尊重女權!塔利班在「性別平等」告示前對婦幼舉槍

    塔利班在迅速占領阿富汗各級城市後,對外宣告取得了阿富汗政權,造成國際擔憂當地婦女與幼童的權利及安全,即便塔利班宣稱會尊重女權,不會對婦女進行迫害,但仍被媒體拍攝到一名塔利班戰士就站在聯合國倡導「性別平等」的告示前,對著手無寸鐵的婦女及幼童舉槍,震撼畫面引起譁然。
    2021/08/19 12:33
  • 尋政治庇護白俄女將 拍賣獎牌挺受迫害運動員

    白俄羅斯短跑選手,逃離奧運後,接受波蘭政治庇護,為聲援同樣處境的運動員,這名奧運女將,在網路上拍賣自己過去得到的獎牌。另外又有一名白俄運動員出面控訴,說總統盧卡申科,根本把運動員當成自己的玩具。
    2021/08/10 17:15
  • 控巴西總統毀雨林滅家園 原民訴諸國際告種族滅絕

    巴西原住民團體今天控訴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迫害原住民並摧毀他們的家園,要求國際刑事法院(ICC)以「種族滅絕」與「生態滅絕」罪名進行調查。
    2021/08/10 14:33
  • 白俄選手eBay拍賣獎牌 籌資助受迫害同胞運動員

    在東奧期間一名白俄羅斯女子短跑選手齊瑪諾斯卡雅(Krystsina Tsimanouskaya)受到國家政治迫害,於奧運期間被逼返國,害怕回國後遭到處分的她日前成為國際難民,現在已經在波蘭並接受庇護。而她在昨(9)日於網路拍賣2019年歐洲運動會時奪得的獎牌,以支援與她同樣遭到當局迫害的同胞運動員。
    2021/08/10 12:18
  • 首屆台美日戰略論壇 前日相安倍現身力挺 翁履中:政黨派系角逐戰 安倍佔關鍵角色

    首屆「台美日國會議員戰略論壇」29日登場,針對強化台美日三邊及提升台日雙邊關係為主軸,具有重要且深刻的歷史及戰略意義,其中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驚喜現身,再三強調台灣非常重要,並支持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CPTPP)等國際組織。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安倍晉三是現代史上最關鍵的角色,對日本的發展有很大的影響,在政壇也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因此近期在日本首相菅義偉的聲勢低迷及派系鬥爭的情況下,安倍晉三支持誰就成了下屆選舉重要的關鍵。」 另外,日本東京奧運正如火如荼地舉辦當中,英國外交大臣拉布卻在接受專訪時表示,由於大陸政府被指控在新疆迫害維吾爾族等少數族裔,因此,他「不太可能」參加2022北京冬季奧運。對此,翁履中認為「很多國家都在想著要如何制裁中國大陸,要求中國大陸做出改變,因此2022北京冬季奧運成了最好的籌碼、條件。」
    2021/07/30 15:35
  • 新疆人權未解 英外相:不太可能出席北京冬奧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29日接受英國「天空電視台」專訪時,直白表示 由於中國政府被控在新疆迫害維吾爾族等少數族裔,他「不太可能」參加2022北京冬季奧運。
    2021/07/30 15:26
  • 快訊/美增制裁清單 台企杭州華瀾微電子上榜

    美國商務部再增列34家企業,為經濟制裁的黑名單,其中有14家位在中國大陸,原因是協助北京迫害新疆人權,對維吾爾族進行高科技監視,違反人道罪。一家台灣企業【杭州華瀾微電子】,也在名單上,他們被認為,正在採購源自美國商品,以支持中國大陸軍事現代化。
    2021/07/10 10:24
  • 劇中慘賠數十億迫害婚姻 余秉諺:我連花40都先問老婆

    男星余秉諺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蕭正彥」一角,因為投資失利慘賠40億,甚至影響到婚姻問題,被問及要是現實生活中發生這種事,會如何處理,余秉諺笑說:「我只要花錢都要問老婆。」表示自己不會發生被詐騙40億的事情。
    2021/06/30 05:55
  • 聯合國:新冠疫情不擋戰爭 去年300萬難民逃離家園

    聯合國難民署(U.N. refugee agency)在週五(18)公開的一份報告中指出,儘管2020年全球爆發新冠疫情,各國紛紛關閉邊界防止病毒進入國土,但是根據統計,世界各地仍有逾300萬人,因戰爭、暴力、迫害、侵犯人權等因素被迫離開家園,流離失所。
    2021/06/19 16:04
  • 普欽否認毒害納瓦尼 反諷拜登「政治迫害」

    美俄元首峰會即將登場,俄羅斯總統普欽接受美國國家廣播公司專訪,對外否認下令毒害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反指拜登政府才是在進行政治迫害。
    2021/06/15 13:06
  • 柯文哲疑疫苗內線交易 林右昌:不必有被迫害妄想症

    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75歲以上長者施打作業,配發疫苗有資訊不對稱的情形。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柯文哲不必有被迫害妄想症,無限上綱營造是不是不公平,或者有人提早知道。
    2021/06/14 20:11
  • G7峰會期間世界各地緬甸人集會 自主發起求援活動

    隨著G7領袖峰會在英國召開,分散在全球各地的緬甸人自主集會,分別在21個國家發起抗議活動,請求G7領袖針對在緬甸發起軍事政變的緬甸軍予以制裁,並希望各國能正視因軍事迫害而在緬甸發生的人權問題。
    2021/06/14 11:44
  • 國際特赦:大陸迫害新疆維吾爾 構成反人類罪

    人權團體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今天公布報告指出,中國鎮壓數十萬新疆維吾爾族與其他少數民族,已構成「反人類罪」(Crimes Against Humanity)。
    2021/06/11 18:15
  • 快訊/美參院過新法 對抗陸科技競爭、經濟影響

    美國參議院以68票贊成,32票反對,通過2500億美元的創新競爭法案,加強對抗大陸的科技競爭和經濟影響力,法案內容包括在未來五年對半導體製造補助500億美元,另外還有3億美元用在反制中共的政治影響,並對大陸人權迫害進行制裁、對新冠肺炎疫情源頭進行調查、另外促請對2022北京冬奧進行外交抵制,法案還要送交眾議院表決,才會送交拜登簽署。
    2021/06/09 09:41
  • 全球疫苗缺貨!澳洲僅百萬人完成接種、委內瑞拉未獲美分送疫苗

    全球疫苗大缺貨!防疫模範生澳洲,現在遭遇印度DELTA病毒威脅,而且全國僅有百萬人完成兩劑疫苗接種,還要等年底拿到輝瑞疫苗,才能大規模接種;至於南美的委內瑞拉,因為沒拿到美國分送的疫苗,總統馬杜洛氣得大罵,這是政治迫害!
    2021/06/05 11:23
  • 聯合國新疆線上會議 美英德籲停止迫害人權

    美國、英國和德國等國家,週三在聯合國舉行新疆問題線上會議,呼籲中國大陸,停止打壓維吾爾族等少數族裔,北京方面則是指責這是一場反中國的會議。
    2021/05/13 15:51
  • 美國稱新疆如「露天監獄」 譴責大陸迫害宗教自由

    美國國務院今天公布年度宗教自由報告,批評中國迫害宗教少數族群。國務院高階官員抨擊,中國政府實質上將新疆地區變成「露天監獄」。
    2021/05/13 09:54
  • 新疆迫害人權 土耳其首度承認:批陸不利疫苗採購

    土耳其衛生部長克扎昨天首度含蓄地證實,在野黨就中國迫害維吾爾人予以譴責,可能已經對土耳其向中國採購武漢肺炎疫苗造成不利影響。
    2021/05/07 08:10
  • 布林肯批大陸迫害人權 再稱新疆遭種族滅絕

    美國國務院發表2020年度人權報告指出,台灣主要的人權問題在刑法誹謗罪的存在以及嚴重的貪污行為,除了統計台灣各階官員貪污被起訴的人數,也提到法律學者和政治人物認為台灣司法不夠獨立,會對政治人物進行有政治目的的調查。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報告發表記者會上除了點名緬甸軍方,也對大陸在新疆以及香港侵害人權表達關切。
    2021/03/31 08:18
  • 美國務院人權報告:大陸鎮壓維吾爾俄迫害異議人士

    美國國務院今天發布年度人權報告,凸顯全球人權情況惡化,並點名大陸鎮壓新疆維吾爾族,俄羅斯迫害納瓦尼(AlexeiNavalny)等政治異議人士。
    2021/03/31 06:29
  • 赴新疆尋「被拆散」家庭 CNN記者:一路遭到跟監

    大陸官方堅稱,新疆不存在人權問題。不過西方媒體則繼續揭露,維吾爾人自稱被迫害的案例。CNN記者前往新疆採訪,追蹤被強行拆散的家庭。不過飛機在降落新疆時,機艙窗戶突然被要求關閉,落地後還一路遭到跟蹤、監視。
    2021/03/26 19:34
  • 報復涉疆制裁 大陸宣布反制英國9人4機構

    中國外交部今早在官網宣布,對英國9名人員和4個機構實施制裁,報復英國先前以迫害人權為由制裁新疆官員及機構。中國外交部並聲稱中國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的決心堅定不移。
    2021/03/26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