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辨識度 結果共133筆

  • 「保庇」原唱來了 韓團「T-ARA」炫風訪台

    由王彩樺唱紅的「保庇」,原唱團體T-ARA來台參加代言活動,引起歌迷一陣瘋狂,他們跟WONDER GIRLS、MISS A等團體都是隸屬同公司,但由於韓國團體真的太多了,就怕歌迷記不住名字,很多韓團都會把團名唱進歌詞裡,包括少女時代、WONDER GIRLS都有,除了能增加辨識度之外,也希望隨著歌曲播放的同時,讓人記住團名。
    2011/12/13 19:21
  • 提升執勤安全 車商捐3000套導護裝備

    負責維護小學生上下學安全的導護志工,執勤時如果沒有螢光背心,辨識度低,也不安全。
    2011/11/12 08:17
  • 〈獨家〉美現役軍機神秘抵台 低調快閃救人

    TVBS獨家拍到美軍現役空中加油機,神祕低調地出現在松山機場,機身是灰色低辨識度,有美國空軍的英文字樣,還有編號,這是台美斷交之後,美軍軍機在非天災救援的情況之下,首度出現在台灣的機場,追查之後,原來是AIT的官員,因為孩子早產、患有重病,美方緊急派軍機接送。
    2011/10/29 18:45
  • 對飛羽田在即! 松航動線恐大亂

    因應松山機場改建,從27日開始,國際線、國內線的入出境,通通擠到「第一航廈」,未來每天會超過1萬名旅客進出第一航廈!上午開放媒體驗收改善成果,不過記者發現,國際線出境、入境,竟然共用同一個門,只能用「錯開航班」的方式來分流,加上日文志工的服裝辨識度太低、人數不足,31日對飛日本羽田的大日子,恐怕會出現大混亂。
    2010/10/26 12:32
  • NBA/季前訓練開跑 林書豪力拚15人名單

    林書豪一連6天參加勇士隊的季前訓練營,接著還有季前熱身賽,在這1個月的時間,林書豪除了要調整體能狀態,最重要的是要讓新教頭司馬特,對他留下深刻印象,擠進15人名單,事實上,菜鳥林書豪已經是勇士隊辨識度最高的球員之一,官網上的商品頁,林書豪的照片跟商品,就放在最顯眼的位置,請看記者倪嘉徽來自北加州的報導。
    2010/09/29 17:19
  • 〈獨家〉避敏感國籍? 雅虎網站獨缺「台灣」

    知名的搜尋網站雅虎,最近卻被人發現獨獨漏了「台灣」字樣,因為不管是搜尋哪一國的雅虎網站,通通都看的到「國名」,就寫YAHOO奇摩LOGO的正下方,獨獨台灣的雅虎網頁,看不到台灣字眼;對此,業者回應當初是經過市場調查,發現「YAHOO奇摩」這個名字,比「YAHOO台灣」更具有辨識度,絕對不是要避開敏感的國籍問題。
    2010/06/29 19:10
  • 台銘聚焦/品牌辨識度低! 郭「貴婦」時尚吸睛

    鴻海作公益,總裁郭台銘今天沒空,改派老婆曾馨瑩代夫出征,效果非常好,因為曾馨瑩打扮時尚,皮衣、馬靴非常吸睛,卻不刻意耍貴氣,名造型師黃淑琦就稱讚,曾馨瑩造型名牌辨識度低,卻不減貴婦風采。
    2009/11/19 18:33
  • 「光碟我看過」 名嘴:畫面黑漆一片

    到底有沒有所謂的神秘光碟?名嘴姚立明跟張友驊跳出來說,他們真的有看過,張友驊更透露,還是謝陣營的幕僚在選前透過朋友請他去看的,只是畫面黑漆漆一片,沒有辨識度,而且沒有聲音,只有雜訊,謝長廷則是再次發佈聲明,強調他並未持有光碟,但有沒有光碟?仍然是語焉不詳。
    2009/02/27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