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辜振甫 結果共228筆

  • 要求辜老檢體 鄧香妹母女出招

    辜振甫的女兒辜懷如已經到刑事局採取DNA的樣本,現在就等鄧香妹的女兒張怡華到刑事局,接受採樣,不過鄧香妹今天卻說,除非辜家提出辜振甫的檢體,才願意配合檢測,到底這種可行性有多高?DNA又有多少準確度?刑事局的說法相當保留。
    2005/08/03 18:04
  • 張怡華身世 台泥老臣封口

    辜振甫死後爆出婚外疑雲,自稱私生女的張怡華今天公開寫給辜振甫的信件,還在記者會上強調,台泥當年的副總以及顧問都了解這件事,但這群台泥老臣通通封口,不願多談。
    2005/08/03 17:58
  • 真假千金小說情節 現實上演

    認祖歸宗的疑雲,讓低調的辜家再度躍上媒體版面。辜振甫最小的女兒辜懷如,跟自稱是私生女的張怡華,今天同時為父親站上火線 一個是名家氣質,一個則是帶了台灣國語,過程就像真假千金的小說情節。
    2005/08/03 17:56
  • 和辜振甫幽會「梅園」 半年地下情

    鄧香妹自爆,年輕時和辜振甫有段地下情,生下私生女張怡華,13年前因生意失敗,才轉向辜振甫求援;鄧香妹拿出照片,強調張怡華長得和父親辜振甫很像,現在辜家不肯兌現一筆2000萬本票,雙方鬧上法院,也掀爆了這場不為人知的地下婚外情。
    2005/08/03 12:26
  • 我怎麼恐嚇? 鄧香妹委屈哭訴

    在記者會中,鄧香妹想到無法讓女兒認祖歸宗,還被說成恐嚇辜家,忍不住淚流滿面。她說,過去選擇沈默是為了保護辜振甫名譽,但現在辜家翻臉不認帳,她覺得委屈,也希望早日驗DNA讓女兒的身份真相大白。
    2005/08/03 11:42
  • 鄧香妹一襲黑 名家設計「中國風」

    自曝與辜振甫有婚外情還生下一個女兒的鄧香妹,上午終於現身,和女兒張怡華出現召開記者會,母女倆穿的用的,都是都是國際名牌,出入開的是BMW大七系列轎車,看得出來,這11年多辜家付出近上億元,讓她們的生活,過得相當優渥。
    2005/08/03 11:39
  • 辜懷如刑局驗DNA 維護辜老清白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三女兒辜懷如今天現身刑事局,採集唾液檢驗,進行DNA比對,說到父親過世後一連串婚外情風波,讓做子女的感到非常慚愧無能,辜懷如一度哽咽、眼眶泛紅。
    2005/08/03 10:11
  • 只想認祖歸宗 張怡華泣訴

    自稱是辜振甫外遇對象的鄧香妹,上午和女兒開記者會,她說過去顧及辜老形象選擇低調,現在被辜家說成恐嚇貪婪,她不能接受。女兒張怡華則說,她想要有個爸爸,但辜振甫病逝前,她連最後一面都沒辦法見到,被阻擋在醫院大門外,張怡華淚眼泣訴。
    2005/08/03 10:04
  • 化被動為主動 辜懷如明天驗DNA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的婚外情疑雲,到底是真是假?辜家委任律師傍晚再度出面召開記者會強調,辜振甫的小女兒辜懷如,明天一早就會前往刑事警察局,等待張怡華出面,檢驗DNA。
    2005/08/02 18:49
  • 沒照辜老遺願?鄧:依法爭權

    這場婚外情疑雲,雙方各說各話,鄧香妹強調,如果孩子不是辜家的,為什麼辜振甫生前每個月都會固定匯20萬元的生活費,還買了2棟房子,外加高額現金,加起來11年總共付了將近上億元,但辜家表示,這一切都是女方恐嚇,要等到驗了DNA才能真相大白。
    2005/08/02 18:32
  • 百年辜家重擔 辜成允一肩扛

    百年的辜家老店「台泥」,在辜振甫次子辜成允接棒後,去年台泥難得調高財測,這是10年來台泥首次調高財測;而向來低調的辜成允,今天卻率領辜家人一塊面對鏡頭,代表辜家人發言。因為父親兄長過世,突然接班的辜成允不但必須在事業上全面接班,同時必須兼負起百年辜家一切重擔。
    2005/08/02 18:05
  • 〈獨家〉女兒就是辜家小孩 不怕DNA鑑定

    生前縱橫兩岸政商界的名人辜振甫,今天驚爆一段長達40年的外遇,還有一名未婚生女兒,自稱是外遇對象的鄧香妹要求辜家2張各2000萬的支票遭拒,因此委託律師向台北地院強制辜家支付,而鄧香妹今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表示,女兒父親真的就是辜振甫,不怕DNA鑑定。
    2005/08/02 12:46
  • 辜家私生女爭產 與辜家對簿公堂

    辜振甫時代已正式劃下休止符,但是的身後事卻因為一段辜老掩藏了近十年的婚外情,儘管辜家已經風光不在,所遺留下來的龐大資產還是令人覬覦。其實,自從辜家分家之後,總資產已經從2000多億暴跌到600多億元,現在涉及婚外情母女又前來爭產,辜家表示不會再予取予求,因為辜家的資產真的已經不能跟之前相提並論。
    2005/08/02 12:08
  • 〈獨家〉辜老驚報婚外情 引爆遺產爭奪官司

    生前縱橫兩岸政商界的名人辜振甫,今天驚爆一段長達40年的外遇,還有一名未婚生女兒,自稱是外遇對象的鄧香妹,要求辜家2張各2000萬的支票遭拒,因此委託律師向台北地院強制辜家支付,而鄧香妹今天接受TVBS獨家訪問表示,女兒父親真的就是辜振甫,不怕DNA鑑定。
    2005/08/02 12:04
  • 辜家:張怡華不是辜老生的

    辜老突然爆發私生女爭產疑雲,辜家今天幾乎是全家出動,由次子辜成允出面代表反擊鄧香妹,辜家發表三點聲明,表示張怡華絕對不是辜老親生,第二,辜老也沒有撫育過張怡華,第三,辜家多次要求DNA鑑定,都被拒絕。
    2005/08/02 11:55
  • 辜老鰜鰈情深 愛情故事人人羡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和夫人辜嚴倬雲長達半世紀的愛情故事,向來令人津津樂道,如今在辜老逝世後,卻爆發一位鄧姓女子自稱與辜老有段婚外情,還有私生女,不過辜家否認鄧香妹母女的說詞,尤其是辜老和夫人辜嚴卓雲鰜鰈情深的情景早是深印人心,更使得這段私生女的傳聞之可信度大受質疑。
    2005/08/02 11:42
  • 辜老驚爆外遇疑雲 母女出面爭產

    生前縱橫兩岸政商界的名人辜振甫,驚爆一段長達40年的外遇,一名未婚生女兒的豪門疑雲,自稱是外遇對象的鄧香妹,要求辜家支付2千萬支票遭拒。鄧香妹接受TVBS獨家訪問表示,女兒願意DNA驗明正身,要求辜家支付安家費到80多歲。
    2005/08/02 10:21
  • 海基董監會 通過張俊雄任董事長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1月份辭世後,海基會董事長職務已懸缺5個多月!海基會下午舉行董監事會議,正式推選前行政院長、也就是現任不分區立法委員張俊雄出任海基會董事長。
    2005/06/10 18:28
  • 華興50年校慶 辜嚴倬雲難得露面

    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病逝後,他的太太辜嚴倬雲,因為悲傷過度,幾乎沒有公開露臉,今天辜嚴倬雲為擔任董事長的華興中小學,主持校慶活動,已經看不出失去老伴的悲痛,他還談起了明天的母親節,他將和子女們一起吃飯慶祝。
    2005/05/07 13:04
  • 辜老親筆畫 連戰轉交贈汪道涵

    國民黨主席連戰結束在西安的掃墓行、來到上海,根據TVBS的獨家消息,明天將拜會海協會會長汪道涵的連戰帶了一份特別的禮物,是已故的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的親筆畫作,這是辜老生前承諾要送給汪道涵的禮物,辜老遺孀辜嚴倬雲還請連戰轉交一封信給汪道涵,算是替辜汪兩位老人家完成了心願。
    2005/05/01 19:16
  • 喪父後首現身 辜成允接班有信心

    辜振甫過世之後,兒子辜成允今天首度露臉,面對媒體,他說跟隨父親已經20多年,接棒家族事業已經完全沒問題,他不會因為父親不在就不要求自己,辜允充分展露出他對父親的懷念。
    2005/04/19 18:31
  • 辜老自傳 92有「附和」無「共識」

    到底有沒有「一個中國,各自表述」的九二共識,陳總統今天特別引用辜振甫的自傳,強調就連參與辜汪會的當事人都說用「共識」這兩個字並不適當。
    2005/04/16 17:35
  • 辜老安葬南台 和父親銅像對望

    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的遺體今天上午9點在屏東泰和農場正式安葬,包括夫人辜嚴倬雲及所有兒孫子女隨侍在側,陪辜老走完最後一程,當辜振甫棺木放進墓地的那一刻,家人哭斷腸。
    2005/04/13 08:22
  • 逝世滿百日 辜振甫移靈佛光山

    今年1月3號,過世的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今天剛滿百日。辜家將他的遺體,移靈高雄佛光山。而一路上不但有警車開道,到了當地,更早已有上千名信徒在場為辜老助唸,送他最後一程,場面備極哀榮。
    2005/04/12 17:53
  • 辜振甫今移靈 弟辜寬敏淚眼不捨

    1月3號過世的前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即將下葬屏東泰和農場。今天靈柩移往高雄佛光山暫厝,而夫人辜嚴倬雲也終於低調現身,原本辜老生前希望能長眠台北觀音山,但由於縣政府計畫在八里興建觀光纜車,路線剛好經過辜家墓地上方,因此家人只好選擇讓辜振甫長眠南台灣。
    2005/04/12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