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轎車車頂 結果共53筆

  • 扯!男為重機停哪與鄰居爭執 遭刺逃命

    新北市13日晚間很不寧靜,中和有男子的屁股和手都被刀劃傷,據警方了解起因只是停車糾紛,當時因為一名男子把重機停路邊,疑似因為擋到路被鄰居要求移車,結果他不配合還和鄰居起爭執,本來疑似還為了耍狠先從對街狠踩一輛轎車車頂要來理論,偏偏被車主看到,踩車騎士又不願認錯才會爆發追砍糾紛。
    2018/07/14 08:15
  • 客運颱風夜疑打滑 撞斷燈桿壓2車頂

    瑪麗亞襲台釀出的交通意外!台北市中山北路跟忠誠路口,一輛客運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斷路邊路燈號誌桿,整根燈桿除了砸破肇事的公車擋風玻璃、還倒塌壓在另一輛公車跟一輛小轎車頂,還好肇事跟受波及的2輛公車車上沒載乘客、沒人受傷。
    2018/07/10 23:30
  • 藝人呂嘉興台東透天厝 遭惡煞翻牆硬闖

    藝人呂嘉興房客遭人恐嚇!台東有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妻另結新歡,於是醋勁大發跑到對方家找人裡論,但透天厝大門深鎖,這名男子竟然就踩著轎車車頂翻牆闖入民宅,找前妻男友槍聲。
    2018/03/25 19:51
  • 砍脖殺女友!扔下11樓 男疑畏罪跳下尋短

    情殺兩死!南投草屯一棟大樓,清晨6點多傳出2聲巨響,一對男女先後從11樓墜落,分別墜落在人行道跟轎車車頂,兩人當場死亡,兩人脖子都有刀傷,女子的傷口長達10公分,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房內有一把西瓜刀,床上還有大量血跡,門鎖沒遭破壞排除他殺,女子刀傷嚴重又先墜樓,懷疑遭到男友砍殺拋下樓後,男友再畏罪自殺,將朝情殺案調查。
    2017/11/20 19:11
  • 情殺!越女脖遭砍墜樓 台男友疑畏罪自殺

    情殺2死!南投草屯一棟大樓,清晨6點多傳出2聲巨響,一對男女先後從11樓墜落,分別墜落在人行道跟轎車車頂,2人當場死亡,離奇的是,2人脖子都有刀傷,女子的傷口長達10公分,男子傷口也有2至3公分,家屬說女子從越南嫁來台灣離婚後,2人才交往1年多,警方從現場跡證研判,房內有一把西瓜刀,床上還有大量血跡,門鎖沒遭破壞排除他殺,女子刀傷嚴重又先墜樓,懷疑先遭到男友砍殺拋下樓後,男友再畏罪自殺,將朝情殺案調查。
    2017/11/20 13:30
  • 疑視線差!客運撞路燈翻覆 燈砸2車8人傷

    從台北市區開往金山的基隆客運,失控撞上路燈翻車,斷裂的燈桿倒下,砸毀2台轎車!11日晚上9點多,搭載6名乘客的基隆客運,行經國道三號北上汐止路段,疑似雨天視線不佳,車輛失控往右偏移,撞上路燈,斷裂的燈桿往快車道倒塌,波及另外2台轎車,其中1台車車頂被削開,好在2名駕駛,只有輕傷幸運逃出,連同6名乘客一共8人送醫。
    2017/11/12 13:10
  • 是誰撞的? 駕駛慘遭對向車撞擊險喪命

    爬山完回家卻慘遭對向車撞擊!9日傍晚台北市至善路二段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對情侶要去陽明山約會,結果路途中車輛突然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後,整輛車飛起翻覆到對向車道,不偏不倚直接撞上另一輛轎車,受波及的轎車車頂被壓扁,羅姓駕駛卡在車裡,消防人員趕緊破壞車體,才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
    2017/07/10 18:31
  • 誇張!車頂載沙發 駕駛單手扶開上路

    轎車變身成貨車,而且載的還是大沙發!花蓮一名駕駛疑似為了省搬運費,竟然用轎車車頂載著大沙發而且沒用繩子綁,全靠駕駛左手撐住,全程以時速10公里的龜速前進,讓後面的車塞成一團,誇張行為全被後方駕駛拍了下來。
    2016/11/07 11:39
  • 酒駕又超速! BMW撞進早餐店 2人受傷

    台南一名男子凌晨載著女性友人,疑似車速過快又酒駕,直接高速衝撞路邊早餐店,把店家棚架撞得稀巴爛,整個倒塌垮了下來,還壓到車頂;而所開的BMW轎車車頭整個全毀,早餐店鐵門被撞破,廚具也都東倒西歪,現場一片狼藉。
    2016/04/12 13:09
  • 曬衣鐵管14樓飛落 穿透鋼板插入轎車車頂!

    轎車停在大樓旁邊,竟然慘遭從14樓頂的掉落的曬衣鐵管擊中!這是發生在高雄市中和街口,3公尺以上的鐵管就直接插入轎車的車頂,穿透厚厚的鋼板還差點插入副駕駛座的座椅,還好當時車內沒人,但車主返家回來看到這景象可是嚇壞了!
    2016/02/01 13:35
  • 別跑!通緝犯跳「車頂」逃逸 警街頭圍捕

    街頭竟然上演「跳車戲碼」,19日下午,桃園警方追捕毒品通緝犯,對方竟然副駕駛座爬出來,跳上旁邊轎車車頂逃逸,雙方街頭追逐,最後被趕來的大批警網當場壓制,當時路過的民眾也全都嚇了一跳,電影情節真實上演。
    2015/12/20 11:31
  • 公寓5樓狂拋垃圾!砸凹轎車 民眾嚇到快閃

    宜蘭黎明國小旁一棟公寓大樓5樓,有人從窗口不斷把一袋袋垃圾丟出來,路過民眾都嚇一跳,趕緊靠邊閃,重量不輕的垃圾往下丟,還砸凹停在路邊的一輛轎車車頂,前前後後總共丟出近10包垃圾,警方前往查看,發現是一名38歲女子因為離婚情緒不穩,將衣服和物品打包往下丟,幸好沒有人被砸到。
    2015/10/11 13:12
  • 女駕駛翻車受困 2西裝男分工解圍

    高雄市區發生一起翻車車禍,一輛雙B休旅車女駕駛,疑似恍神撞上右側的轎車一時緊張,方向盤往左轉結果車輛翻了90度,她受困車內,當時兩名穿著西裝的男子衝出來救人,一個人頂住車門,另外一個爬到車頂上拉出女駕駛,奮力解圍。
    2015/10/07 17:30
  • 命大!轎車凹、玻璃碎 墜樓女僅背痛

    新北市新店一名25歲的林姓女子,在家中清理陽台雜物,意外墜落,跌在一輛轎車上頭,當緩衝的轎車車頂凹陷變形、玻璃碎裂,但還好,這名女子跟救護人員說只有背痛,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車主看到車子壞掉,但救了一條寶貴性命,憂喜參半。
    2014/01/02 21:41
  • 蘇力颱風/颱風搶採買!好市多門突降 2車遭壓頂

    蘇力颱風來襲,民眾趕忙到大賣場購買生活物資,結果新北市中和這家大賣場就發生狀況,地下2樓停車場車道,2處的防火閘門突然下降,同時壓住2台要出停車場的轎車車頂,也因此造成停車場要出場的顧客車輛出不去,讓要進場的車輛在中山路二段排滿滿,大塞車。
    2013/07/12 19:31
  • 垃圾「砸停」列車 高空墜物力驚人

    高樓建築住戶,往下亂丟垃圾,可能帶來意想不到的嚴重後果,上海一列輕軌捷運,日前就因為天外飛來的1袋垃圾,砸中車頂上的集電弓,一度停擺,大陸媒體實際測試,更發現,經過重力加速度,哪怕高空掉落的只是1顆水球,也能輕易砸凹轎車車頂。
    2013/05/26 17:41
  • 嚇!野鹿突竄出 撞轎車彈上擋風玻璃

    大年初三,彰化田中一家人開車外出走春,一頭公鹿突然從路旁一家養鹿場衝出,車子煞車不及撞上,公鹿滾到車頂,又掉落路面,之後衝進樹林裡,不知去向,轎車車頭板金凹陷,車主原本希望養鹿場業者賠償,但業者說,這頭公鹿是從山區被吸引出來的野鹿,沒辦法賠。
    2013/02/19 11:49
  • 巧!嫌位置不好移車 遭墜樓女壓壞

    20日凌晨1點多,高雄一名越南籍女子疑似因為罹患紅斑性狼瘡,久病厭世,到旅館投宿半個小時後,就從8樓一躍而下,送醫後宣告不治,當時女子正巧就壓到一台轎車車頂,造成車子車窗玻璃碎裂車頂凹陷,被害的車主說本來車子已經停好,但覺得位置不佳,才剛換好位置,沒想到就發生這種事情,讓他感覺相當錯愕。
    2013/01/21 12:03
  • 蘇拉颱風/驚險!電桿歪壓民宅 高壓線沒斷電

    蘇拉颱風的暴風圈,肆虐北台灣,台北市天母山區颳起大風,有電線桿整個被吹毀,壓壞民宅圍牆,高壓電線還垂降到轎車車頂,由於電線沒斷電,車主就怕觸電,也不敢貿然移車。
    2012/08/02 04:05
  • 碰!車撞機車 19歲騎士撞飛躺車頂

    8日上午7點,新竹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從岔路騎到大馬路,疑似沒注意來車,遭後方小客車追撞,轎車車頭和機車全都扭曲變形,但第一時間,自小客車駕駛卻找不到機車騎士,原來他竟被撞飛,彈到旁邊行經的大貨車車頂上,讓貨車司機嚇傻了,趕緊停車報警救人。
    2012/06/08 10:34
  • 上班趕打卡 騎士闖紅燈被撞飛

    高雄市小港區中鋼前的道路,每次快要到上班打卡的時間,大家就忽略了遵守交通號誌燈,一位機車騎士因為要在兩段式左轉時,還沒綠燈時,就加速前進,因此被另外直行的車輛迎面撞上,騎士瞬間被撞飛,整個人彈飛還越過轎車車頂,再重重地摔在地上,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2012/02/19 12:13
  • 金城武帥臉保上億 跳車找替身

    影星金城武廣告可以說是魅力驚人,因為最新一支宣傳廣告中,金城武只露臉了2秒鐘,還縱身一躍跳上轎車車頂,身手了得,雖然跳車是特技演員當替身,卻讓經紀公司很緊張,替他投保上億元的保險保護那張帥氣的臉。
    2011/06/09 11:43
  • 驚悚!騎士撞車彈飛車頂 落地重傷

    台中中港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和機車在十字路口發生碰撞,機車騎士瞬間被撞飛到轎車車頂,從擋風玻璃滾落地面,頭部重傷,整個過程觸目驚心,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0/12/18 11:48
  • 小偷失風6樓跳下 車毀人脫逃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竊賊潛進6樓行竊,突然遇到屋主返家,情急之下直接從6樓陽台跳下,結果整個人掉在停放在一樓的轎車車頂,造成車頂全毀、擋風玻璃碎裂,但竊賊只受到輕傷,拔腿狂奔,順利脫逃。
    2010/03/22 12:03
  • 燈號放假?一場車禍 店家牆破水淹

    銀白色的轎車車頂上還頂著機車兩段式轉彎的標誌,就這樣硬生生插進鐵捲門中,看看店裡面,機油保養器材被撞的東倒西歪之外,甚至連牆壁都凹了一個大洞,被波及的兩家人簡直看傻了!
    2010/02/16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