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輕鋼架 結果共78筆

  • 百公斤男鄰房行竊 女忍2度低溫裸身逃

    超強寒流,一名失業男子不睡覺,潛入租屋處隔壁的女子房間意圖行竊;但因為體重超過100公斤,天花板輕鋼架承受不了重量而跌落,睡夢中的女子驚醒持剪刀防衛。兩人在房裡拉扯,嫌犯擔心自己被認出來,竟然持滅火器攻擊被害女子頭部,女子顧不得寒流彰化只有2度低溫裸著上半身奪門而出逃命要緊。
    2016/01/25 20:31
  • 天花板藏屍? 診所清潔員報案「有血滴下來」

    新北市驚傳天花板藏屍?上個月30日晚間9點多,土城一家診所的清潔人員報案「天花板滲血,發生命案!」,警消人員不敢大意,找了鑑識小組一同採證,只不過花了1小時就是沒看到屍體,附近防火巷、屋頂也沒看到有人踩踏的痕跡,這時里長建議翻開天花板的輕鋼架,發現居然有老鼠跑來跑去,推斷兇手就是牠們。
    2015/12/01 18:48
  • 氣泡水機彈飛! 輕鋼架彎似「拳擊手2/3力道」

    不少民眾喜歡喝氣泡水,也有人買氣泡機自己DIY,但卻傳出消費者在使用時,氣泡機突然暴衝彈開撞天花板,燈管破裂鋼架也歪了,跟廠商反應,業者表示,之前也有民眾使用不當出狀況,將請快遞把產品回收了解原因,但物理老師分析,這樣的力道等於拳擊手力道的2/3倍,接觸人體恐怕會骨折。
    2015/09/22 18:50
  • 氣泡水機彈飛! 炸碎日光燈管、撞歪輕鋼架

    不少民眾喜歡喝氣泡水,也有人購買氣泡機自己在家DIY,但卻傳出有民眾在加壓後準備倒水喝時,氣泡機卻突然暴衝彈開,撞上天花板,燈管破裂、鋼架也歪了!玻璃跟水灑整地,緊急跟廠商聯繫反應,對方說會請快遞把產品回收檢測,才能了解事發原因。
    2015/09/22 14:26
  • 瓦斯外洩不知!91歲婦煮飯氣爆 母子2傷

    雲林一名91歲婦人,在廚房煮飯時,沒有注意瓦斯外洩點火後引發氣爆,爆炸威力將屋頂轟出前後兩個洞,輕鋼架天花板也都炸到掉下來,91歲婦人全身百分之40燒燙傷,有生命危險,當時67歲的兒子也在場,全身百分之20燒傷,母子雙雙被送醫急救。
    2015/09/16 13:52
  • 嚇死!天花板突崩塌 房仲:海砂屋可能性高

    台中沙鹿靜宜大學附近一棟租屋處,今天早上發生天花板崩塌意外,大片水泥掉落,鋼筋還露出來,輕鋼架承受不住斷裂,一瞬間全部往下砸,當時被害人李小姐在床上看電視,被這突然的意外嚇到,房仲表示,這棟房子是海砂屋的機率相當高,被害人可以無條件向房東要求賠償。
    2015/07/04 18:42
  • 有驚無險!超市百坪天花板塌 無人傷亡

    苗栗苑裡一間超市16日下午3點多,發生天花板坍塌意外,超市裡頭大約100坪的輕鋼架天花板突然塌陷,把超市員工嚇了一大跳,消防人員說,天花板不是一瞬間塌陷,而是慢慢的往下掉,超市員工看見也立刻請出店裡的客人,才沒造成傷亡意外
    2015/02/17 11:20
  • 工人攀高架燈無防護 頭部著地摔死

    工人的職場安全問題,再次引發關注,花蓮縣玉里高中發生一起嚴重的工安意外,一名51歲潘姓工人在校內學生活動中心更換燈泡的時候,一不小心從高約10公尺的輕鋼架墜落,當時他身上完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頭部直接著地,撞到變形,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後續的責任疏失,還需要深入的調查。
    2014/04/22 11:37
  • 4車緊咬、連續甩尾 驚險穿越輕鋼架

    在台北有車展可以看,在台中有更動感的極限運動精彩上場,公益團體邀請到一流的越野競技車手,表演高難度技巧,除了甩尾、競速,還找來高台當標的物,加速飛越3個車身,另外一個最吸睛的部分,就是由專業車手,4台車以高速連續的方式,甩尾穿越緊緊1.5台車身寬的輕鋼架。
    2013/12/28 12:40
  • 〈獨家〉哪裡逃!通緝犯躲天花板 太重撞穿

    基隆市警方今天上午,前往轄區網咖例行臨檢,結果有1名高姓通緝犯,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躲進廁所,爬上天花板,還爬了10公尺,以為警方抓不到,結果天花板輕鋼架,承受不了嫌犯90公斤的重量,高姓嫌犯從天花板掉了下來,當場被逮。
    2013/07/07 18:51
  • 327南投強震/〈獨家〉惠蓀咖啡館牆裂 九族纜車停日損50萬

    6.1強震,震央就在南投仁愛鄉,附近知名景點也受到影響,惠蓀林場的咖啡館,牆面龜裂、剝落,還有小木屋屋頂輕鋼架鬆脫,場方估計,整體修繕費用大約10萬元,另外九族的纜車,因為地震劇烈搖晃,幸好當時纜車還沒開放,沒有人員受困,不過業者評估,光是纜車停駛一天,門票損失至少50萬。
    2013/03/27 17:02
  • 327南投強震/不敵強震瓷磚掉落 通訊行玻璃爆裂

    南投發生規模6.1強震,台中市震度有5級,明顯感受到劇烈搖晃,有通訊行玻璃門爆裂,專勤隊瓷磚掉落,就連台中市府的陽明大樓辦公室內也變成災區,天花板整個垮下來,輕鋼架和送風管全都掉落,直接砸中底下員工的頭部,連肩膀也被割傷。
    2013/03/27 12:10
  • 〈獨家〉恐怖租屋 天花板漏水崩塌壓傷人

    高雄一位薛小姐投訴,她一個月花5千元租屋,一搬進去房子就不斷漏水,之後天花板的輕鋼架甚至整片垮下來,讓當時人在客廳的她被掉落的燈罩壓傷,家具也毀了,她向房東求償醫療費800元及精神撫慰金3萬,房東卻只肯賠償3千元,最後雙方對簿公堂,薛小姐勝訴可求償5800元,不過訴訟費用她卻得負擔7成,律師表示,這種情節不重的案情,事先都可以先經過調解,不過如果原告堅持要提告,法官事後會判決原告付出多一點訴訟費,當作小懲罰。
    2012/06/06 00:20
  • 鋼筋、電線下借書 圖書館整修變危樓

    位在台北市南港區的龍華圖書館,5月中進行裝潢整修,沒想到內部輕鋼架天花板拆除後,裡頭牆面不但油漆剝落,樑柱有裂痕,防水工程更是離譜,只用簡單的塑膠膜和水盆來接水,儘管工程已經緊急停止,但吊燈、電線都還是外露狀態,館方卻繼續開放外借服務,民眾安全有疑慮;不過主管單位表示,專家評估現階段沒有立即性危險,才會繼續開放,目前已經在進行耐震測試評估,也積極尋找替代場地。
    2011/11/30 12:33
  • 爬上天花板躲查緝 通緝犯「從天而降」

    南投警方到KTV臨檢,竟然有一名通緝犯「從天而降」,這名30歲嫌犯,因為竊盜案遭到通緝,昨晚和朋友在KTV飲酒作樂,突然聽到警察臨檢,他一時心慌,爬到包廂內的天花板躲避查緝,但輕鋼架無法承受嫌犯重量,他「碰」的一聲跌到地面,讓所有人都傻眼。
    2011/11/25 17:53
  • 〈獨家〉禁「竹鷹架廣告」 叩拆除大隊隨報即拆

    有不少的建商利用大樓的頂樓或是外牆,用竹竿搭設鷹架廣告,替自己宣傳,其實主管機關早就明定,不能用「竹竿撘建」,原因是竹竿屬於易燃材質,而且會有腐蝕的危險。萬一風雨太大,很有可能倒塌壓傷人,因此新北市工務局表示,法令規定,只能使用輕鋼架,如果使用竹竿搭設,已經違法,隨報即拆。
    2011/09/05 18:53
  • 堆高機操作不慎 超重反彈壓死鐵工

    16日下午,新北市蘆洲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工人準備將貨車上的輕鋼架搬下車時,可能不清楚堆高機限重標準,再加上貨品太重,堆高機先向前傾倒,撞上貨車後,接著反彈倒下,當場壓住這名工人,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1/05/18 11:52
  • 從天花板脫逃! 落跑外勞14天被逮

    上個月底,移民署桃園專勤隊,爆發外籍勞工脫逃事件,一名越南籍外勞,打開收容所天花板的輕鋼架後,居然就從30公分的縫隙逃出去,其他5名外籍勞工看到後,想學他,結果後來這5人因為發生巨大聲響被逮;而順利脫逃的外勞,2個禮拜後也被抓到,他說,以前在越南受過特種部隊訓練,擅長叢林野戰,也因此在黑暗中,他看的很清楚!
    2010/06/15 14:49
  • 強風吹倒鋼架 慈濟籌備活動7傷

    台北市中正紀念堂,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慈濟為了明天的浴佛節,在自由廣場搭輕鋼架,架設燈光音響,不過,一陣強風把輕鋼架吹倒,壓傷現場的工作人員,7人送醫急救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2010/05/08 15:05
  • 與男友吵架 女酒後開車衝撞鞋店

    大過年的,又有人酒駕闖禍!台中一對情侶喝酒後吵架,女子開車在大馬路上亂繞,失去控制,撞上位在轉角的鞋店,包括鐵捲門、天花板輕鋼架以及擺在地上的數百雙鞋子,全被撞得亂七八糟,店家損失超過20萬,幸好當時鞋店還沒開門營業,否則後果更慘。
    2010/02/19 19:15
  • 士林地院天花板塌 疑海砂屋釀禍

    台北士林地方法院裡的會計主任辦公室,昨天凌晨發生天花板整片塌落的意外,包括水泥和輕鋼架,連同管線,都從屋頂掉落,砸在約2坪大小的辦公室,所幸天花板塌下來的時候是在下班時間,沒造成傷亡;法院人員也已經請工程專家,進行全面檢修。
    2010/01/15 12:16
  • 1219大地震/「震驚」賣場 民眾逃商品散落一地

    這次地震,花蓮地區傳出不少災情,鄰近的宜蘭狀況也很多,有賣場商品散落一地,連輕鋼架也受損,有學生害怕地抱在一起,甚至有病患吊著點滴從醫院裡跑出來,一個晚上非常不平安。
    2009/12/20 01:21
  • 鄰居互槓! 1樓天花板落疑2樓敲擊

    桃園一家附設卡拉OK小吃店,長期以來,就被樓上鄰居敲地板抗議,說客人唱歌太大聲,日前小吃店客人唱歌時,天花板水泥塊突然掉落,幸好有輕鋼架擋住,沒造成人員受傷;小吃店怪說是樓上屋主造成,但樓上反駁,最後雙方告上法院,樓上屋主被依毀損罪,函送法辦。
    2008/03/31 11:59
  • 天花板坍塌 地檢署疑為海砂屋

    前天傍晚5點,桃園地檢署第21號辦公室天花板突然崩落,大片剝落的混凝土壓垮輕鋼架,碎落物品掉落過程持續1分鐘,現場煙塵瀰漫,讓一名懷孕的檢察官嚇得去安胎;只是天花板鋼筋裸露,讓人不禁懷疑,這棟20年歷史的辦公室會不會是海砂屋?
    2007/11/14 11:48
  • 爆竹大火/只是來蓋鐵皮屋 2工人爆炸同死

    苗栗地下爆竹廠爆炸意外,奪走4條人命,其中2名死者劉正憲跟李進萬並不是爆竹廠員工,他們是輕鋼架工人,只是為了幫爆竹工廠負責人搭建鐵皮屋前來測量,沒想到竟遇上大爆炸慘死,劉正憲家裡有妻子跟3個小孩,家人見到他的屍體悲痛萬分。
    2007/11/02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