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輕艇 結果共97筆

  • 快訊/輕艇女子激流賽 張筑涵182.95秒首輪排26名

    東奧輕艇激流女子K艇,中華隊女將張筑涵也是第一位代表台灣參戰奧運輕艇的國手,今天資格賽中,以126.95秒外加56秒罰秒,合計182.95秒,在27名選手中排第26名。
    2021/07/25 14:37
  • 中華隊輕艇史上「首張」奧運門票 張筑涵:很興奮

    來自台中的張筑涵,代表中華隊參加東奧輕艇賽事,是我國輕艇項目史上第一張奧運門票,集訓都在南投水里舉行,現在訓練影片曝光了,2019年世錦賽關鍵戰役,讓他一舉打響知名度。
    2021/07/19 18:46
  • 輕艇靜水競速賽 選手操槳技巧決定勝負

    輕艇靜水競速賽同樣分為K艇和C艇兩大類,十個子項目的比賽,雖然比賽都分為男女項目,但是K艇和C艇的坐艇方式並不同。K艇比賽中選手採用坐姿使用雙槳撥水,並用腳來掌舵;C艇選手會在艇上採跪姿,另一條腿成方步,只在輕艇的一側操槳,或左或右;加上C艇沒有舵,因此選手必須操槳來控制方向,保持艇身不會偏離賽道。
    2021/07/17 09:26
  • 愛斯基摩獸皮船變輕艇 19世紀中葉漸成競賽

    輕艇(又稱獨木舟或皮划艇)據稱是從愛斯基摩人用在水上交通或漁獵的「獸皮船」演變而來,原本是一種日常的工具,但是到了十九世紀中葉的英國,則慢慢發展成一項水中的競速賽。
    2021/07/16 10:36
  • 距離東奧不到兩周 東京灣「像廁所一樣臭」

    這次東京奧運,鐵人三項、輕艇等項目都將在東京灣展開激烈比賽,但民眾抱怨東京灣水質不佳,到現在還像廁所一樣臭。
    2021/07/15 14:48
  • 葡國選手未接種入境 日政府升級奧運防疫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4個星期,海外代表團陸續進入日本,也曝露出日本政府在奧運防疫上的不足。日本邊境對於選手團的管制鬆散,在烏干達代表團入境後才匡列出已染疫者;以及葡萄牙輕艇選手在未接種疫苗之下,進入了在地接待城市。而東京在解禁後,確診人數不斷攀升,擔心奧運加重疫情負擔,日本政府提升奧運防疫力度;下令機場劃分出奧運專用通道,代表團也必須繳交出境前足跡記錄;疫情熱區選手在出入境前後數日,嚴禁與外界接觸。
    2021/06/29 19:52
  • 台灣第一人!張筑涵取得東奧輕艇激流參賽門票

    國際輕艇協會(International Canoe Federation) 14 日公告,台灣輕艇激流國手張筑涵正式取得 2020 東京奧運輕艇激流女子K1項目參賽權,成為台灣第一位輕艇激流奧運選手。
    2021/05/15 23:40
  • 情緒失控! 警險遭女過肩摔、扯破反光背心

    員警處理糾紛,險遭女子過肩摔!12日早上9點多,警方接獲報案,在台東復興路一間小吃店附近,一名蔡姓女子跟舅舅爆發衝突,員警上前調解時,蔡姓女子卻突然失控攻擊警方,一名員警險遭過肩摔,另名員警則連反光背心都被扯破,女子的力氣相當驚人,兩名男員警都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成功把她壓制,原來這名蔡姓女子在地方上小有名氣,不只是一名游泳健將,也參加過三鐵比賽,更曾是一名輕艇競速國手,得過不少獎牌。
    2020/11/12 20:10
  • 座頭鯨無預警竄出撞翻船 2女滅頂驚險過程全都錄

    真的是不幸中的大幸,美國加州海灘發生鯨魚攻擊事件,一名女子與友人划輕艇賞鯨時,突遭巨大座頭鯨頂翻瞬間消失,驚險過程全被一旁遊客拍下,幸好2人最後成功逃脫浮出水面沒有受傷,眾人也鬆一口氣。
    2020/11/04 16:48
  • 4國小師生划艇驚險漂流 澎湖船長勇救援

    澎湖一名漁船船長,今天(9/14)出海直播捕魚,看到海面上有輕艇漂流,四名師生受困,還有孩子放聲哭喊。船長非常熱血,立刻救援,原來是風櫃國小老師,帶三名學生上輕艇課,被海流帶到外海,整個救人過程也全程直播。
    2020/09/14 23:42
  • 舊日子回不去!景點限人數.夜店坐著跳舞

    在全球不少國家,疫情還沒結束,防疫封鎖卻已逐漸解除,必須與病毒共存的新生活方式,會有哪些必須的改變?備戰奧運的輕艇選手在女友家泳池,進行克難的自主訓練;健身房與夜店都各出奇招,用隔板與椅子排排坐,保持安全距離,讓客人回流。許多人疫情期間好寂寞,領養了毛小孩,動保人士提醒:解封後請學會做個守承諾的人,就算回去上班上學,也必須撥出時間來疼愛陪伴毛孩,千萬不要隨意棄養!而歐洲有些知名景點,像是莫內花園,因為入園人數有限制了,過往被人頭遮擋看不到的如畫美景,現在可以盡情收攬到眼底。
    2020/06/19 19:53
  • 女懷孕19週腦死 延命苦撐3個月產子隔天成忌日

    1名懷孕19週的女子去年12月因哮喘發作昏迷腦死,為了保住胎兒,醫院用呼吸器維持她的生命,也希望能讓寶寶繼續在母體內發育,但上週女子突然狀況惡化,醫師只好替她提前剖腹產,順利生下小男嬰,但女子隨即在隔天就去世,讓家人在迎接新生命喜悅的同時,也必須接受痛失親人的悲傷。
    2019/04/02 14:27
  • 奧運賽前一夜情害墊底 她生活全毀「有人找我拍AV」

    巴西跳水選手奧莉薇拉(Ingrid de Oliveira)於2016年參加里約奧運,卻在出賽前一晚與一名輕艇選手發生性關係,導致隔天比賽成績墊底。然而事過3年,她坦承生活受到很大影響,不僅被網友漫罵羞辱,甚至有色情業者找她拍成人片。
    2019/03/01 08:54
  • 亞運「天菜龍舟隊」拍攝筋肉月曆 所得捐助花東弱勢

    台灣輕艇龍舟在今年雅加達亞運奪金後,日前力拼亞錦再次力壓中國隊奪下金牌,振奮人心;這支金牌隊伍不僅體力過人,顏值超高更封為「天菜龍舟隊」,這次熱心做公益,特別請參加亞運及培訓的選手拍攝2019年曆,印刷1000本將在網路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花東地區弱勢團體。
    2018/11/27 18:46
  • 2018年青奧落幕! 台灣小將奪1金3銀2銅

    2018年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青奧正式落幕,台灣小將總計拿下一金三銀二銅的成績,包括柔道女將劉俐伶,在國際混合團體賽,幫助團隊奪金牌,輕艇好手也創下我國史上,第一位拿到青奧門票的輕艇選手紀錄。
    2018/10/19 20:27
  • 奧運輕艇賴子璇不喜歡輸 奪銅直呼像做夢

    中華隊賴子璇憑著「不喜歡輸」的意志苦練,今天在青奧輕艇K1靜水標竿摘下銅牌,直呼:「好像在做夢」;輕艇教練馬健銘特別感謝去年過世的台中輕艇先驅李榮溫教練。
    2018/10/16 09:05
  • 楊偉中「未穿救生衣」救女溺斃 當地警方揭事發經過

    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委員會委員楊偉中,日前傳出與妻女在庫克群島旅遊時,為救女兒不幸溺斃的消息,震驚社會;庫克群島的警方今日透過臉書證實此消息,提到楊偉中與女兒都是不適擅長游泳者,划輕艇泛舟時,在潟湖深水區遇到急流,因而發生溺水意外,且該處過去一年至少發生3起死亡意外。
    2018/09/01 17:21
  • 女星曬亞運國手老公 凱旋歸來幫女兒「穿金戴銀」

    「星光二班」鄒族美女歌手安歆澐與老公莊英杰婚後育有一名可愛女兒,身為亞運國手的莊英杰,也為台灣奪得2金1銀的佳績。安歆澐昨(29日)在臉書及Instagram上分享老公凱旋歸國後,立刻把獎牌獻給女兒的照片,畫面十分溫馨,引來熱烈迴響。
    2018/08/30 12:04
  • 楊俊瀚千分之1秒「銀」恨 蔡英文:選手拚勁就是金牌

    我國在2018印尼亞運截至昨(29日)天賽程結束,一共獲得13面金牌,已是亞運史上次佳成績,但賽前被視為奪金熱門的「台灣最速男」楊俊瀚,在男子200公尺項目以千分之1秒的差距,與金牌失之交臂,加上其他項目也未能拿下金牌,令人惋惜。對此,總統蔡英文在臉書發文,勉勵選手們展現的拚勁,都是我們心中的金牌,也向楊俊瀚喊話「你是台灣人心中的金牌」!
    2018/08/30 07:52
  • 輕艇加水球!亞運新示範項目 台灣奪雙銅

    本屆雅加達巨港亞運,加入了一個示範項目,就是「輕艇水球」!中華隊在這個項目,可是有世界前八強的實力,在本屆亞運中,男隊與女隊分別抱回銅牌,他們希望讓這項運動能在台灣風行起來。
    2018/08/29 18:32
  • 亞運勇奪2金1銀 龍舟隊凱旋回花蓮

    台灣輕艇龍舟代表隊在本屆雅加達亞運勇奪2金1銀,其中有8名國手來自花蓮,花蓮縣教育處今天上午安排慶功歡迎會;龍舟隊成員不僅秀獎牌,還脫下上衣展現精壯身材。
    2018/08/29 17:49
  • 養眼時間!亞運猛男再一發 「輕艇水球」上菜

    這次的亞運,鮮肉猛男一位接一位,相當養眼。除了之前的龍舟隊,現在還有「輕艇水球隊」,選手各個有大塊肌肉,實力也非常驚人,男子隊跟女子隊通通拿下銅牌,不過因為這個項目在台灣並沒有非常盛行,選手都相當克難,只能邊訓練邊上班。
    2018/08/29 11:58
  • 快訊/輕艇水球雙銅!男子隊擊敗伊朗 再奪銅

    亞運輕艇水球再奪1銅!男子輕艇水球銅牌戰,中華隊和伊朗隊前兩局戰成平手,第三局決勝,中華隊在5分鐘內進球嬴,勇奪銅牌。
    2018/08/29 11:24
  • 快訊/賀!亞運女子輕艇水球擊敗日本 奪銅牌

    亞運再傳捷報!本屆亞運輕艇水球示範賽,中華女子輕艇水球隊剛剛在銅牌戰擊敗強隊日本,勇奪銅牌。
    2018/08/29 10:54
  • 龍舟隊奪金背後好辛酸 被官員要求划船「戴安全帽」

    本屆雅加達巨港亞運中華代表團截至27日為止,已拿下12面金牌,超越上屆10金的亮眼成績,其中男子輕艇龍舟隊抱回2金1銀,成果相當豐碩。但在他們出色表現的背後,不但犧牲了工作及家庭生活,甚至還遭遇過不少刁難,曾被官員要求「划船要戴安全帽」。
    2018/08/28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