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載貨 結果共256筆

  • 正義人員4月稽查 回報:鑫好油源有問題

    衛生局人員稽查鑫好公司時,負責人吳容合就說他沒有工廠,只要正義下訂單就打電話到上游油商直接載貨到正義公司,其實今年4月正義就曾派人要去稽查鑫好,但當時吳容合就說他沒有煉油油槽設備,要對方轉到屏東的上游地下豬油工廠去查,那時候稽查人員就回報正義公司說,屏東上游油廠髒亂還可能混摻到其他油品,建議不要跟鑫好買油,但南檢卻查出5月份正義還是跟鑫好下了訂單,這一切正義高層是否知情?檢方不排除傳喚前董座魏應充還有現任的兼任董事長何育仁到案說明!
    2014/10/10 17:12
  • 〈獨家〉客運站買票 白牌車接客?乘客看傻眼

    許多景點都有白牌車違法經營,但高雄市卻有民眾發現,到知名的客運站搭車到台南,卻出現白牌車,而且誇張的是,駕駛不但兼載貨物,沿途還到不同的客運站接人,我們向客運業者詢問,對方回答可能公司改組後,招牌遭到冒用,不排除提出告訴,但我們也發現,高雄到台南居然只有台鐵及高鐵行駛,要是半夜需要往返,恐怕就只能冒險搭乘白牌車了。
    2014/10/06 18:09
  • 貨車校園載貨 國中生偷開不聽制止

    有民眾投訴,高雄市甲仙國中沒有管控好進入校園要載物品的貨車,讓學生在午休時間偷偷開貨車,學生還不理會師長制止,讓一旁人看到的師生直呼危險,甲仙國中則表示會對學生加強交通安全宣導,不過學生這樣無照駕駛,是可以處罰6000元以上到1萬2000元以下罰金,萬一傷及無辜,恐怕更會釀成悲劇,校方對校園安全的維護,不可不慎。
    2014/09/22 12:02
  • 美國新型載人太空艙 可隨處降落

    美國民營太空公司「SpaceX」,又有新創舉,繼3年前成功研發無人太空艙後,29號在加州發表新一代太空艙「飛龍2號」,不只可以搭載貨物,更可以載送多達7名太空人到國際太空站,更厲害的是,它能像直升機降落在地球上任何地方。
    2014/05/31 14:26
  • 俄貨運火車出軌 撞客運列車釀9死

    俄羅斯當地時間21日,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列載貨火車在莫斯科西南方市郊出軌,結果撞上一列客運火車,目前已知至少9人死亡,還有45人受傷。
    2014/05/21 07:50
  • 怒濤救援!超載貨船沉沒 2船員險喪命

    船舶超載,可能引發的危險,難以想像,大陸海事單位,最近公布了一段影片,真實記錄了一艘超載的貨船,在救難人員親眼目睹下,沉入長江的驚險過程,最可怕的是,就在船身傾斜之際,兩名船員還試圖跑回船艙搶救財物,結果跟著船被捲入波濤之中。
    2014/05/18 13:13
  • 船艙發現48具遺體! 表情驚慌恐懼

    有關南韓沉船,晚間最新消息是潛水人員在一個船艙內,發現了多達48具遺體,幾乎都是女學生,表情呈現驚慌恐懼,不過潛水員因為難以進入船艙,屍體一時無法打撈,至於歲月號為何會突然翻覆,目前的調查方向指向「人禍」,因為出事的這艘客船,載貨量竟然 超過上限的3倍。
    2014/04/25 21:50
  • 疑水箱過熱釀災 拖板車起火爆炸

    苗140線道發生一起火燒車爆炸意外,一名拖板車司機開車北上載貨,發現水箱水溫過高,停下車掀開車頭檢查,竟然突然起火燃燒,火勢燃燒猛烈,一台轎車經過,拖板車突然爆炸,發出轟隆一聲巨響,嚇壞路人,場面相當驚險,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14/02/23 16:29
  • 運將蓄意!載貨基隆前轉彎 改撞總統府

    砂石車衝撞總統府,撞擊力道很大,張姓駕駛左手、左腳骨折,還有氣胸的狀況,一度昏迷,經過急救之後生命情況已經穩定,警方也到病房就訊,要了解犯案動機;到貨運公司上班半年,原本預計今天早上5點出車,從桃園載運廢棄物到基隆,沒想到他提前1個小時出發,並且開下信義快速道路,前往總統府衝撞,由於張姓駕駛的兩段婚姻都離婚收場,還扯上傷害官司、公共危險罪,是否因為家庭失和導致情緒低落,警方還要進一步了解。
    2014/01/25 12:04
  • 台鐵頻延誤 民眾基隆「賞鴨」剉咧等

    1萬多名旅客,昨天因為台鐵基隆舊七堵隧道路段,發生突發狀況,行程受到影響,原來該路段當初的設計根本沒規劃「傾斜式列車」的需求;91年通車以來,只有載貨列車行駛,不過這些工程問題,馬總統被朦在鼓裡,還一度認為台鐵基隆-南港段進行「捷運化」,就可以取代真的捷運,人氣超夯的「黃色小鴨」21日開始在基隆展出,預估單日至少12萬人次,萬一碰上台鐵斷線,該如何是好!
    2013/12/01 15:00
  • 〈獨家〉險!貨車架摩天輪 孩坐鐵籠升空轉

    最近許多流動夜市,都出現小火車或摩天輪等小型樂園,TVBS就獨家直擊,位於基隆八斗子夜市,就有業者改裝貨車,迷你版的摩天輪就立在載貨區,不僅看來危險,也沒有人數或體重限制,小朋友就擠在鐵製車廂內旋轉,而正常的遊樂設施,應該由工務局及經發局核可監督,但基隆市政府卻說,因為是私人土地,無法可管。
    2013/03/25 18:38
  • 【一步一腳印】炸魷魚的夜市人生

    攤販老闆娘陳麗敏:「你看到客人為了你一隻魷魚,在那邊等,在那邊排隊,你就覺得很安慰,因為我們的努力,客人吃在嘴裡,他知道,如果我們今天有要洗魷魚的話,我們大概清晨6、7點,就會去前鎮漁港那邊載貨,然後再到這裡來退冰,」
    2013/03/24 22:26
  • 載貨撞橋墩2傷 豆干素雞散滿地

    桃園66快速道路,凌晨發生車禍意外,1輛休旅車要開往大溪送貨時,女子疑似疲勞駕駛,車子突然失控撞到橋墩,女駕駛及男乘客卡在車內,而車上滿載的豆乾、素雞也散滿一地,造成交通一度打結。
    2013/03/01 11:12
  • 危險!載童如載貨 跨坐踏板腳點地

    昨天金門有駕駛目擊,前方女騎士載著一名幼童,但卻讓小孩跨坐在前方踏板上,幼童腳就這樣伸出車外,一路點地,讓後面駕駛看了好緊張,因為日前大陸才有小孩也是站在踏板上,媽媽左轉時,小孩重心不穩滾落,差點就被轎車輾斃。
    2013/02/05 07:54
  • 廢棄貨櫃組成社區 不景氣新選擇

    貨櫃體積又大又笨重,除了一般的裝載貨物外,該怎麼樣利用才能發揮最大功能?在台灣可以看到的貨櫃屋,現在在英國也大行其道,英國人把廢棄貨櫃重新粉刷色彩,然後像堆積木一樣堆疊一起,這樣的貨櫃屋堆成的小社區,不但方便省錢也環保。
    2013/01/17 13:49
  • 危險!機車滿載貨 騎士沒位坐腳騰空

    有民眾在花蓮街頭目擊,一名騎士載運3大包行李,穿梭在市區,誇張的是,行李完全占據腳踏墊跟椅墊的空間,騎士只好坐在後方的把手上面,雙腳騰空,就連左邊龍頭也掛了一大袋行李,在街上表演機車特技,相當危險。
    2012/09/26 16:54
  • 安親班車超載學童 躲後車廂避查緝

    台中市政府稽查安親班接送車是否超載,赫然發現其中一輛接送車,把後座座椅拔掉,變成載貨空間,問題是他們卻讓學童直接蹲坐在後車廂這個空間裡,市府稽查人員一打開後車廂門,就看到3名學童坐在後方,3個人還刻意壓低身體,似乎要躲避查緝。
    2012/09/18 12:07
  • 疲勞駕駛?聯結車撞ETC護墩 翻覆

    台南市新市收費站,發生聯結車撞ETC護墩翻覆的意外!凌晨3點半左右,一輛滿載貨物的聯結車,疑似駕駛打瞌睡,加上當時風勢不小,突然撞上電子收費車道的護墩後橫倒,收費亭也被撞歪了,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12/08/25 11:19
  • 最有「星味」老眷村 志雲新村8月拆

    全國最有「星味」的眷村,大概就屬在圓山捷運站旁的志雲新村了,志雲新村在民國42年成立,今年8月因為都更即將謝幕,曾獲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藝人葛香亭、老藝人曹健,以及創作「蔣公紀念歌」的知名作曲家李中和,都是這個眷村的住戶,村子裡個個都是大明星,住戶回憶,每到要勞軍之時,卡車來來往往搭景載貨,是村子裡的年度大事。
    2012/06/18 13:52
  • 巴西聖保羅列車追撞 33人輕重傷

    巴西最大城市聖保羅市,一列裝載貨物的列車,在當地時間星期三早上,上班族巔峰時間,追撞另一列載送乘客的地鐵列車,造成至少33人受傷,其中2人傷勢嚴重。
    2012/05/17 10:00
  • 裝鐵桿便宜10萬 客貨車當休旅車賣

    後車廂能載人也能載貨,多功能的休旅車到底是小客車,還是客貨車?原來交通部針對國產車,課徵的貨物稅,兩者差了10%,但車體上只要加上保護鐵桿,其實沒什麼差別,因此國內車商都會選擇申報稅額較低的客貨車,車價可以壓低8-10萬元左右,提升市場競爭力;不過交通部表示,車商拆除原本零件的做法已經違規,車主開上路,最重可能吊銷牌照。
    2012/05/07 18:43
  • 〈獨家〉險!拖板車載巨型木箱 佔2車道

    早上9點多,就在交通的尖峰時段,高雄有民眾目擊,一台拖板車載著長寬高各約3公尺的巨型木箱,行駛在道路上,由於裝載貨品已經超過車身寬度,幾乎佔據2個車道,讓後方的汽車全都不敢超車,得跟在後頭龜速慢行,嚴重影響交通,交通大隊表示,載運巨型貨物,得要事先申請路權,而且還得在指定的時間才能開上路。
    2012/05/06 18:41
  • 拆油站!貨櫃車加油繞10里路 引怨

    以往加油站被人抗議,都是興建時,地方民眾對安全有疑慮,沒想到基隆中山一路上這間加油站,卻是因為要拆掉,引發民怨;原來是這間中油加油站位於計畫道路的拓寬範圍內,因此被迫拆除,但由於加油站鄰近港區,大貨車載貨若是沒在這裡加油,就得繞路近10公里才有加油站,相當不方便,才會引發爭議。
    2012/03/23 11:35
  • 過重?沒保養?貨梯鋼繩斷 工人1死1傷

    新北市游泳池工程地發生工安意外!2名工人本來打算從一樓搭貨梯要把貨物搬到二樓,但貨梯鋼繩突然斷裂,電梯從2樓重重摔下,造成工人1人重傷,1人死亡的悲劇。目前推測,可能是電梯載貨過重無法負荷,也可能是電梯沒定期保養,才發生這起意外。
    2012/01/16 14:23
  • 貨車攔腰折半!疑超載貨物 主樑斷

    桃園一輛裝滿豆腐渣的中型貨車,中午行駛當中,突然整個車體折成2半,遠看就像一個倒V型,車主表示,這台車已經用了10幾年,雖然平常都有在保養,但還是年久失修,加上部分零件已經腐蝕,才會發生貨車攔腰折斷情況,罕見的狀況,還吸引民眾圍觀。
    2011/11/2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