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淚之女王事業正宮習俗猥褻孫藝真金智媛整形女王單親媽媽
  • 搜尋:

    車輛追撞 結果共127筆

  • 國道南下連環撞 北上看熱鬧也追撞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193公里王田路段,下午發生連環車禍,四部大小車輛撞成一團,對向的北上車道因為看熱鬧,結果也發生三部車輛追撞,使得這個路段的南北車道,幾乎動彈不得。
    2003/11/25 18:25
  • 酒駕撞壞路燈 酒測值超高遭移送

    台北市凌晨發生兩起烏龍酒駕事件,一名年輕人酒醉駕車,不但撞壞了路燈,還辨稱是被其他車輛追撞才發生車禍,另一名酒醉駕駛則是撞上停在警局旁的警車,將警車撞飛了好幾公尺,兩名男子的酒測值都超過標準,被警方以公共危險罪移送。 左前方破了一大洞的轎車,就這樣橫跨在鬧區的分隔島上,引起路人側目,被撞得連根拔起的路燈也橫躺路中央,肇禍的駕駛步履蹣跚的面對趕來盤問的警方,雖然闖下了大禍,但卻看不出有什麼悔意,只一直吵著要找遺失的手機。 警方酒測發發現,這名男子的酒測竟然值高達1.14,但是他卻辨稱是別的車追撞,他才會出車禍。不過,警方還是先將他以公共危險罪送辦。 台北市中山分局凌晨傳出驚人聲響,警方跑出查看後,才發現一名酒醉駕駛竟然自己撞上停在路邊的警車,不但撞壞了警車,還將車子移開了好幾公尺。駕駛酒測值高達0.95,不過,這名駕駛也表示是遭到後方車子追撞才會發生車禍。 不過,肇事車輛的保險桿卻沒有任何擦撞的痕跡,因此,警方還是以公共危險罪將他移送。警車停在分局旁卻被撞壞,這筆飛來橫禍,也為警方帶來意外的積分。
    2003/07/12 07: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