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準新郎服飾醫師大麻搶救太平山區國民零食花蓮家屬網紅
  • 搜尋:

    身體自主權 結果共32筆

  • 女官員po照諷川普 8男人決定女性身體自主權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簽署「女性墮胎禁令」時,身旁站著的7名官員清一色全是男性,完全未見在場有任何女性,但卻是在簽署有關女性身體自主權利的法令,畫面格外諷刺,而瑞典女副總也特地po出自己簽署法案的照片,用另一種方式暗諷川普的政策,吸引大批網友叫好。
    2017/02/06 20:58
  • FOCUS/「釋放乳頭」運動美國成形 選舉期嗆川普

    女性的身體自主權經常成為議題,而其中許多人認為,這應該要包括由女性決定是否裸露自己的身體,比方說,您是否曾經想過,男性打赤膊走在路上,不會有人覺得奇怪,同志遊行也不乏上空猛男,但如果是女性打赤膊,您會怎麼想呢?美國有一群女性走得很前面,她們發起「釋放乳頭」運動,赤裸上身進行示威遊行,只是,過程中經常會遭遇歧視與羞辱。
    2016/11/24 19:38
  • 上百童遭狼爪 印尼開課對抗性暴力

    印尼性暴力事件頻傳,西爪哇的一個村莊,傳出有男子連續犯下性侵案,總共超過百名男童受害,但孩子大多害怕不敢說出來,嫌犯逍遙法外反而衍生更多問題,為了教導孩子身體自主權,印尼政府現在開設了性教育課程,透過半島電視台的鏡頭,一起來看印尼如何對抗性暴力。
    2014/06/02 14:12
  • 學生「護髮」 家長嗆怪不得大學考17分

    時代進步,對學生的髮禁也越放越寬,教育部只規定學生不染不燙,還要求學校不得把奇異髮型當記過處分依據,但這讓家長憂心孩子眼裡只有頭髮,成績一落千丈,難怪17分都能上大學。三分頭和西瓜皮當然是看不到了,不過部分私立學校卻仍把持對頭髮要求,這讓高中生跳出來,批評學校罔顧他們的身體自主權,該不該有髮禁,學生、家長以及學校,實在很難有共識。
    2011/07/04 12:36
  • 明文禁止體罰 立法院初審通過

    立法院下午審查「教育基本法修正草案」,最引人注目的是「增列禁止體罰條款」,草案初審順利通過,教育基本法第八條中,增列學生不應該受任何體罰,造成身心侵害,第十五條,也提到學生身體自主權遭受不當侵害時,國家應提供當事人有效的公平救濟管道。
    2005/12/28 17:19
  • 華府數十萬人遊行 支持婦女墮胎權

    來自美國和全球60多個國家的婦女,星期天在華盛頓發起10年來最大規模的支持墮胎權遊行活動,現場來了許多重量級人物,除了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蘇珊莎蘭登和琥碧戈柏等多位好萊塢影星也到場大聲疾呼,要求保障女性身體自主權。
    2004/04/26 12:15
  • 墮胎不需配偶同意 衛署撤回草案

    衛生署原本要在今天向行政院提出「優生保健法」修正草案,墮胎需要配偶同意,但是衛生署考量爭議太大,撤回提案,對此婦女團體表示十分失望,是再度剝奪女性身體自主權,抨擊衛生署沒有擔當,據了解,這是因為衛生署長陳建仁不熟悉院會程序,草案都還沒有定論就遞交行政院,因此行政院長游錫堃才會答應延議商討。
    2003/08/27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