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身首分離 結果共32筆

  • 【當街斷頭】下跪求饒也沒用 狠兄當街砍妹頭

    18日上午9點21分高雄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福德三路上發生一起斷頭命案,死者身首分離,被砍斷的頭顱滾在路旁的機車邊,死狀悽慘,目睹的路人看見死者有下跪求饒,但凶嫌仍不顧一切用刀砍下死者的頭。
    2017/05/18 10:51
  • 拿鎢鋼刀又鋸又砍 女童血流光沒有屍斑

    「真慘!」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周芝君,下午率法醫到命案現場及第二殯儀館驗屍,發現劉小妹妹身首分離,從傷口刀痕研判,王嫌從劉小妹後方持鎢鋼刀猛砍她的右頸,第一刀沒有砍斷脖子,王嫌將劉小妹壓在地上,拿著鎢鋼刀又砍又鋸十餘刀才割斷頭部,致劉小妹全身的血在短時間流光,「屍體沒有屍斑」。
    2016/03/28 18:59
  • 女童斷頭/廢死盟執行長:非常非常難過

    今(28日)內湖驚傳割喉意外,33歲王姓嫌犯以菜刀隨機殺害4歲女童,下手兇殘,導致女童身首分離,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PO文「非常非常的難過。到底如何才能終止這樣的事情發生?我真的好希望有個簡單的答案。如果有個簡單的答案就好了。」
    2016/03/28 14:27
  • 女童斷頭/母:女兒車卡住 我以為他要幫忙

    今(28日)上午11點多,內湖環山路驚傳兇殺案,一名劉姓4歲女童與媽媽要到西湖捷運站,慘遭33歲王姓嫌犯以事先買好的菜刀突襲,嫌犯下手相當兇殘,導致女童傷勢嚴重、身首分離,母親在旁目睹事發經過,情緒激動崩潰。
    2016/03/28 13:11
  • 女童斷頭/網友:不死刑免費牢飯的福利要害多少人?

    台北市內湖區28日上午發生驚悚的女童斷頭案,4歲劉姓小女孩在騎腳踏車時,被33歲王姓男子隨機選上,用菜刀狂砍,再用鋸子攻擊,造成女童身首分離,死狀悽慘。新聞貼上臉書後,引發眾多網友群起撻伐,批判台灣的法律死刑太困難,更多人則是質疑,台灣法律這麼保障罪犯的人權,那受害者的人權呢?
    2016/03/28 13:01
  • 快訊/林口車內驚見男屍身首分離 疑燒炭輕生

    今日下午新北市林口區驚傳在自小客車內發現一具身首分離腐屍!據了解,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一輛白色小客車停於路旁且車門未鎖,並在車內發現炭盆以及一具男性遺體。
    2016/03/18 16:03
  • 誤闖國道遭輾斃! 男身首分離沒人理

    誤闖國道,遭多輛車輾斃竟然沒人理,13日晚間,一名65歲張姓男子,因為失智,在中山高內湖路段行走,沒想到越走越偏往快車道,先被一輛車撞飛,接著又遭多輛車輾過,卻都沒人停下來,警方趕到現場,男子已經身首分離,同時在死者身上和手臂,發現輪胎痕跡,研判遭8輛車輾過,事後也循線找到肇事車主,他們供稱,根本不知道自己撞到人。
    2014/02/20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