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闖國道遭輾斃! 男身首分離沒人理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2/20 18:20

誤闖國道,遭多輛車輾斃竟然沒人理,13日晚間,一名65歲張姓男子,因為失智,在中山高內湖路段行走,沒想到越走越偏往快車道,先被一輛車撞飛,接著又遭多輛車輾過,卻都沒人停下來,警方趕到現場,男子已經身首分離,同時在死者身上和手臂,發現輪胎痕跡,研判遭8輛車輾過,事後也循線找到肇事車主,他們供稱,根本不知道自己撞到人。

救護車、工程車,停在中山高速公路上頭,三線道封了兩線,四處都是死者殘骸,13日晚間9點多,中山高南下18公里處,發生車禍,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張姓男子屍首異處,死者家屬怎麼也想不透,最親愛的家人,怎麼會自己走上國道?

記者王百櫻:「老先生當時從內湖交流道往上走,一步一步走到國道1號。」

警方調查發現,張姓男子從南港住處,走到內湖交流道,距離約3.5公里,接著他徒步走上高速公路,從南下17.4k處,一路走到18k,越走越靠近內車道,先是被轎車撞飛,又遭後方車輛輾過,鑑識人員在現場,撿到一只後照鏡,還有銀色的前保險桿,根據零件編號,並調閱監視器比對車輛,確定有2輛轎車撞上死者,另外,又從他手臂和肚子上,找到輪胎痕跡,研判起碼有8輛轎車,輾過屍體。

國道一警察隊交通組長梅賢齊:「後續兩部撞到行人的車子,他本身也有未注意車前動態的肇責,相對來講算是次肇。」

警方表示,國道禁止行人通行,張姓男子違規在先,責任最重,不過當天下雨,視線不佳,晚上車速較快,肇事逃逸的2名駕駛,涉及刑責,最重5年以下徒刑,至於輾過屍體的其他駕駛,恐怕不知情,以為壓到動物或其他物品,刑責較輕,只是死者陳屍現場將近半小時,撞到人的、輾過去的,沒人願意停下車報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2440

0.4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