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中南強工商Christian GarciaToyz苗栗下雨馬陸外流影片家屬地震
  • 搜尋:

    躁進 結果共40筆

  • 林子偉能攻守不躁進 紅襪看重助球隊贏球

    台灣球迷關注林子偉在紅襪25人名單上還能待多久,也有球迷希望快點看到林子偉在大聯盟的首支全壘打,但事實上紅襪球團看重林子偉的倒不是打擊率,而是是否能幫助球隊贏球。林子偉的速度以及防守,在執行球隊戰術都是很大的助力。
    2017/07/09 12:11
  • 黑天鵝鬥金雞 2017年股市投資心法

    展望2017年,股市前景是好是壞?瑞銀預期,今年股市最大的潛在風險來自於聯準會過於積極躁進的貨幣緊縮政策,相較之下,來自於政局變革或盈餘衰退的風險相對不高。
    2017/02/01 10:21
  • 年金改革 洪秀柱:反對躁進與民粹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國民黨支持年金改革,但要漸進式、配套完整,反對躁進、民粹式的作為,且反對製造職業別衝突、反對造成世代對立。
    2017/01/11 16:37
  • 利空盤旋!金價熊市未歇 今年跌破千元?

    受希臘債務問題影響,加上陸股大幅拉回,導致國際市場近期惶惶不安,不過避險需求並沒有因此大幅提升,反而讓金價在20號當天,一口氣重挫近5%、跌破1100美元關卡,創下5年多來新低。專家分析,今年想見到金價跌破1千美元,機率已大大提高,想逢低進場的投資人,最好不要太躁進。
    2015/07/21 10:06
  • ​馬雲:IT轉向DT時代 「利他主義」社會來臨!

    馬雲來台演講,也以自己的故事當作例子,他說自己也曾經應徵碰壁過三十多次,創業過程中最大挫敗是全球化下,自己躁進美國開公司卻上午簽約,下午就裁員,一路上被人笑話,直到三四年前,很多人都還是認為阿里巴巴是個不靠譜公司,但現在市值已經超越亞馬遜以及eBay總和,九月美國IPO,股價飆漲54%,甚至馬雲打敗李嘉誠,成為亞洲新首富,關鍵就在於思想的轉變,時代已經從IT轉為DT,也就是Data technology,幫助別人成功、利他主義掛帥
    2014/12/16 09:23
  • 陸生納保喊停!蘇批時機錯綠委道歉

    根據聯招會統計,今年來台念書的大陸生有677人,民進黨蘇系立委吳秉叡,有意提案修法,讓陸生看病也能享有台灣全民健保福利,不過立刻引發黨內反彈,黨主席蘇貞昌重話批評立委「不應該躁進」,到上海參加「兩岸研討會」的立委蕭美琴,晚間回台時也說,健保虧損連連,這樣的提案自然有爭議,釀出風爆,吳秉叡最後是對著鏡頭道歉!
    2012/08/14 23:15
  • 卜睿哲:選民分歧 兩岸關係不宜躁進

    台灣總統大選,美國也很關心,駐美代表處的選情中心一早就有僑胞聚集,而前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卜睿哲,也在第一時間就馬總統連任的挑戰發表看法,卜睿哲認為台灣選民仍然相當分歧,大陸在接下來的兩岸交流,更不應該躁進。
    2012/01/15 00:06
  • 〈快訊〉 馬拋兩岸協議 蔡批馬躁進、莽撞

    針對馬總統拋出兩岸和平協議的議題,今天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痛批,馬總統此舉是為了選舉考量,將台灣人民的未來推入政治險境,非常躁進、莽撞。
    2011/10/19 17:27
  • ECFA/雙英大辯論 開放vs.躁進!火花四射

    總統馬英九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為了ECFA簽署問題,今天破天荒舉行了「雙英辯論會」;總統馬英九破題就說,台灣不能繼續鎖國,他要追回民進黨執政失落的8年,所以跟大陸簽署ECFA絕對不能慢;不過蔡英文回擊,強調台灣也可以先前進世界,再從世界進軍中國,質疑馬政府現在的作法冒進,也過分傾中;雙英也不斷舉出數字,互控對方才是用虛擬的數字,恐嚇台灣民眾。
    2010/04/25 19:04
  • 8千億美元救市 美股震盪收紅

    美國政府拯救經濟不遺餘力,先是總統當選人歐巴馬密集召開記者會,宣示未來的財經政策走向,美國財長鮑爾森接著宣佈,要再砸8千億美元,為房貸和消費金融市場解凍,華爾街股市雖然受到激勵,不過投資人不敢躁進,美股出現震盪走勢,三大指數漲跌互見,道瓊收盤時只小幅收高36點。
    2008/11/26 13:56
  • 怒書店出租A漫 師送學生上警局

    國二學生把租來的限制級漫畫,藏在學校抽屜裡,被老師發現,嫉惡如仇的老師執意檢舉不法漫畫店,他利用午休時間,沒向學校及家長報備,就把學生帶到警局當證人做筆錄,引發家長強烈不滿!現在,校方認為老師做法太過躁進,已將他送教評會議處!
    2007/11/15 13:28
  • 美批綠入聯公投 馬:看法相近

    雖然美國國務院第二號人物,也就是副國務卿尼格羅龐提,直接挑明入聯公投就是宣布台獨的第一步,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仍然表示,國民黨版的重返聯合國公投會繼續走下去,但至於到底會用什麼名義,馬英九的態度相當含蓄,只表示,決不會躁進,否則「呷緊弄破碗」!
    2007/08/29 10:57
  • 終統後扁再推新憲 藍綠都有雜音

    陳總統接受讀賣新聞專訪,提到要在2008之前推動新憲。由於終統爭議還沒落幕,陳總統這時候再出招,讓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呼籲總統不要再談統獨,應該多關心民生問題。連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林濁水都認為這個時候提新憲過於躁進,恐怕引發美方反彈。
    2006/03/05 12:24
  • 教改成敗 連宋暗指李遠哲該負責

    教改改成現在這個樣子,到底誰該負責?全國教育發展會議上陳水扁總統力挺教改會召集人李遠哲,而國民黨主席連戰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把批判的矛頭指向李遠哲跟扁政府。連戰說他當行政院長時規劃的教改有進程配套,民進黨執政後躁進推動,才會失敗,並暗指李遠哲要為現在的教改亂象負起責任。
    2003/09/13 17:09
  • 總統提直航時程 連戰:政策空包彈

    陳水扁總統宣示「明年底前實踐兩岸直航」的立場,國民黨主席連戰批評總統,每到選舉就開出三通空包彈的做法,是以「三通挾持選舉」,宋楚瑜則說,陳水扁的兩岸政策太躁進,三年級領導人做的決定,卻要七年級的下一代來承擔。
    2003/08/14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