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踏板 結果共364筆

  • 你騎我抓!國中同窗偷「ㄇ型鐵條」 雙載顯眼警尾隨逮

    高雄旗山分局偵查隊員警,在路上發現有兩名男子騎車雙載,腳踏板載運ㄇ型鋼條,沿途閃避來車看起來很慌張,警方一路尾隨直到資源回收站門口將人攔下,這兩名男子都是45歲,是國中同窗,務農為生收入不穩,相約偷鋼條變賣,16支ㄇ型鋼條,價值三千元,但來不及銷贓就被逮。
    2022/03/26 12:04
  • 電車升級!德「概念車」用腦開PK瑞典「無線充」

    電動車市越來越夯,有德國大廠結合電影新科技概念,打造全球唯一一輛電動概念車,來台展示,不只沒有方向盤也沒有腳踏板,圓型扶手就能控車,還有仿生鱗片是太陽能板,也可以螃蟹式橫向移動,另外瑞典車廠則是新推出車充技術,車停進去,就開始無線充電。
    2022/03/06 20:49
  • 吵啥?2柴犬等紅燈 「隔空吵輸贏」爆行車糾紛

    柴犬相遇「隔空互嗆」,KUSO影片紅到國外!宜蘭日前有民眾在嵐峰路一段與進士路交叉路口時,遇見前方有兩隻分別站不同機車踏板上的柴犬,趁等紅燈時,不斷對彼此狂叫,看起來就像在吵架,立刻把過程錄下來,還搞笑配音,影片PO上網後,甚至紅到馬來西亞的社群網站!
    2022/02/14 12:11
  • 機車上有槍!男遭攔查持安全帽襲警 警對空鳴6槍逮人

    屏東內埔傳出襲警案!1名有槍砲前科的男子,把槍枝擺在機車的腳踏板上,巡邏員警發現可疑,上前盤查時,他竟然趁機推倒員警,還拿安全帽攻擊,徒步逃了100公尺後,還拿出戰術手套裝腔作勢,員警對空鳴了6槍警告,最後支援警方趕到,以辣椒水將人制伏!
    2022/01/16 13:40
  • 男機車踏板放槍枝+安全帽襲警 波麗士鳴6槍壓制

    屏東一名被警方列為槍砲治安人口的李姓男子,日前將機車停在路中央,腳踏板上還放了整袋的槍枝,引來巡邏員警注意,員警上前盤到一半,李男試圖襲警逃離現場,員警對空鳴6槍警告,並會同前來支援的警力,將他壓制逮捕,警方事後依照依《槍炮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李男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01/16 09:42
  • 人為疏失!鷹架放腳邊墜11層樓 砸傷路人

    天降鷹架砸傷人!8日中午11點多,台北市華榮市場的新建工程,發生工安意外,買完菜的婦人準備回家,結果被鷹架砸中,當場鮮血直流,新工處調查,是人為疏失,工人在11樓施工,把鷹架放在踏板上,被風吹落發生事故,會依法開罰9萬元,並勒令停工,但實際重回現場,工地卻依然還在施工。
    2022/01/09 14:48
  • 機車載超長木棍「一路掃」 阿桑巧遇友停路中央開聊

    馬路上常會看到許多「三寶」行為,讓人忍不住狂搖頭,有男子日前就目睹一幕奇景,高雄一名阿桑騎車時,竟將數捆長條木棍大喇喇地放在機車腳踏板上,甚至還開大絕,停在路中間與路過的人聊天,目擊民眾看了都替那位阿婆捏了好幾把冷汗,網友見狀也瘋狂猜測,應該是發生在偏鄉地區,「才會如此肆無忌憚」。
    2022/01/08 19:13
  • 危險!騎士載6大箱貨物塞滿腳踏板 民眾驚

    騎車載運貨物,在路上很常見,但新北市土城,就有一名騎士,騎機車但從腳踏板開始到坐墊,總共堆疊了六大箱的貨物,整個人已經坐到後座扶手的位置,想要碰到龍頭就得把手伸長,還要用下巴頂住貨物,被網友笑稱「是在挑戰極限」,但其實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機車載貨的規定,最高可開罰600元。
    2022/01/02 19:49
  • 宋少卿酒駕稱「為撿手機」撞車慘遭上銬 複訊3萬元交保

    先前就曾因多次酒駕被警方抓過的知名相聲才子宋少卿,今(28)日凌晨又再度喝酒後開車!據了解,宋少卿晚間0時30分,先到了板橋區的星據點KTV和朋友唱歌喝酒,大約凌晨2時許離去,獨自酒駕開了500多公尺後,在新北市警察局外的路口撞上計程車,警方到場後對他進行酒測,數值竟高達0.95mg/L,宋少卿表示是因為手機掉在腳踏板上,他為了撿手機才會撞車,檢察官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候傳。
    2021/12/28 13:28
  • 驚險!婦未戴帽騎車 載「長鋼條」占2車道

    這樣騎車會不會太危險!一名婦人日前騎車行經桃園中壢時,不僅沒有戴安全帽,腳踏板竟然還放了一根,長約5公尺的鋼條,這個鋼條佔據快要兩個車道,就怕被掃到,路過車輛紛紛按喇叭,提醒其他用路人,離遠一點。
    2021/12/25 18:49
  • 叭叭叭!他騎車「橫放鐵管」佔2車道 刷新三觀

    真的超危險!一位民眾15日下午4時許,騎車行經中壢區環西路二段,除了沒戴上安全帽,還在腳踏板上放了一根至少超過2公尺長的鐵管,一個人就佔據了快2個車道,路過的車輛狂按喇叭,紛紛閃避,還有人回頭瞪了一眼,整個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給錄了下來,PO網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表示,「莫名其妙的一個人…刷新我三觀」、「放橫的是想殺人喔!!」
    2021/12/25 14:00
  • 露餡了!高雄男偷安全帽又重返現場 警一句話讓他下跪

    高雄一名陳姓男子昨(13)日中午左右,騎車到勞工局辦理調解勞資糾紛,看見有輛機車腳踏板上,放了一頂紅黑相間的安全帽,就順手竊取,然而,因為資料未辦妥,他下午又騎著藍色機車,戴著自己的橘紅色安全帽,返回勞工局辦事,被要來調監視器的員警逮個正著,原先陳男否認偷竊安全帽,警方一句話「監視器都錄到了」,他才坦承犯案,還下跪道歉,警方訊後依《刑法》竊盜罪嫌送辦。
    2021/12/14 17:43
  • 直擊載幼童站前踏板多 警:可裝安全座椅

    直擊不少家長,騎機車載送幼兒園年紀的小孩,會讓他們站在前踏板,因為小孩太小坐在後座不受控,加上如果睡著,在後座顧不到也危險,但依交通規則,站在前踏板算違規。警方建議,小孩在後座除了抱緊駕駛人,如果腳踩不到兩側踏板,只要長寬高符合規定,可考慮加裝安全座椅。
    2021/11/18 18:47
  • 男騎重機載2幼童!竟逆向行駛 撞違規迴轉車3人噴飛

    台中市南屯區昨(17)日上午7時許,發生一起汽機車擦撞車禍,一名黃姓男子騎大型重機載2名幼童,行經忠勇路時,疑似貪快,跨越雙黃線逆向行駛,沒想到前方一輛轎車突然來個迴轉,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坐在機車後座的女兒被撞噴,翻滾3圈後,坐在馬路上,而站在腳踏板的兒子還一度被爸爸壓在下面,所幸三人送醫後無大礙。然而,轎車違規迴轉、機車逆向又超載,雙方都有錯,肇責有待調查釐清。
    2021/11/18 10:21
  • 偷到滿出來!賊機車踏板塞30公斤鐵條 太重放棄逃跑

    高雄一名黃姓慣竊常鎖定郊外的工廠下手,且專偷好賣的鐵製品,是當地的頭痛人物,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調閱周邊監視器並長期跟監,掌握他的行蹤。日前黃嫌又趁凌晨天亮之前到一間工廠偷廢鐵,他將機車踏板的空間全部塞滿30公斤的鐵條,左右兩邊各突出半個車身,甚至為了躲監視器還將車牌拆下,不過這次被警方逮個正著,被依竊盜案移請橋頭地檢署。
    2021/11/13 15:09
  • 騎士怒控「惡劣三寶」 無罩無安全帽又逼車

    台中大里16日早上,一位機車騎士被一名騎電動機車的阿伯逼車,騎士怒控阿伯不僅沒戴安全帽,還沒有戴口罩,雙方一言不合吵起來,過程中阿伯還踩騎士的機車踏板,讓騎士受不了,立刻去派出所報案。
    2021/10/17 13:39
  • 買不起汽車不要生小孩? 網友剖析點評:「莫忘世上苦人多」

    一張照片,引起熱烈討論,那是一位媽媽胸前背著嬰兒,後面也載著小朋友,腳踏板上還放滿剛採購的日用品,辛苦程度令人肅然起敬。網友自承應該是檢舉達人等級,每個月檢舉案量至少100件,但就算是他看到這樣的狀況也不知道該不該檢舉。所以貼出來和其他網友討論,除了開車之外,有沒有其他更安全的方法?
    2021/10/08 17:13
  • 獨留車內關9小時 粗心媽去健身回來1歲幼女成冰屍

    美國德州一名人母育有3名子女,日前把孩子們送去托兒所,期間為了趕去健身房,竟遺忘最小的1歲女兒,把孩子留在車上10小時,等到發現時已經變成一具冰冷遺體,家屬悲痛萬分。
    2021/09/15 16:31
  • 機車族隱形殺手! 網友訐譙:痛到直接飆淚

    肉包鐵的機車族在馬路上一直有著較高的受傷風險,而且還不止行駛中有危險,就連停車也要非常注意安全。臉書社團中,就有網友發問,「有多少人被這個『暗器』傷過?」這篇文也引來不少受害人留言表示,「踢下去會流出男兒淚」、「隱形殺手」、「痛到直接罵髒話」
    2021/09/15 15:37
  • 騎車腳底踩「滑板」?極簡電動機車概念亮相

    兩年一度德國車展7日即將登場,經過疫情危機和地球天災不斷,這次各大品牌幾乎都把重點,放在環保電動車。另外努力耕耘電動機車市場的BMW,也推出新概念車,這款兩輪機車專門設計給年輕客戶,車身下方橫放一塊滑板,不但可以拆下來玩,收納時還能當機車腳踏板使用。
    2021/09/06 20:16
  • 要食物不要命?機車後座手捧披薩「反著坐」 警方要開罰

    高雄有一輛雙載機車,後座的乘客雙手捧著一大盒披薩,似乎是為了保護食物,竟然用背對背的方式反著坐,雙腳還反勾在踏板上。乘客和後方機車騎士們,你看我、我看你,實在很尷尬,整段過程被拍下,民眾直呼實在太危險,警方也說,反著坐已經違規,會開罰300到600元。
    2021/08/19 19:00
  • 天外飛來鷹架踏板!工地傳意外砸5機車稱「風太大」

    新北市永和仁愛路附近一處工地,今(10)日早上七點多在施工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導致十樓的鷹架踏板,從天而降。轟然巨響,嚇得路過民眾紛紛閃避,而多達5輛摩托車,也因此被波及。
    2021/08/10 16:19
  • 雙腳開自排車用左腳煞車都是哪種人? 網怒噴:絕對是這種人

    在汽車結構設計上,左踏板為煞車、右踏板為油門,但為了安全起見,正確的操駕觀念應為只使用右腳操控煞車、油門。不過有網友看到朋友開車將左腳放在煞車上;右腳踩油門,他嚇得上網發問,想知道會這樣開車的都是哪種人?網友紛紛表示,「會上新聞的暴衝仔!」
    2021/08/06 16:26
  • 貨車擦撞機車!父卡進車底7歲女童彈飛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騎車載著女兒時,不慎和貨車發生擦撞,騎士因為腳卡在貨車車頭底下,受困將近半小時才被救出,而7歲的女兒,因為當時站在前踏板上,人飛出車外沒有一起受困。
    2021/08/03 13:05
  • 機車踏板上有麥當勞!男拿了就跑 落網辯:以為沒人要

    日前有民眾到麥當勞買午餐,把餐點和飲料,暫時放在摩托車的踏板上,沒想到才離開幾分鐘,回來後,食物全都不見。一氣之下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失竊,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是有人故意拿走的。
    2021/07/22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