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跳傘 結果共622筆

  • 飛官遺孀勉良丰 秦父回信謝:彥霆是勇者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上月17日因執行跳傘演習發生意外,經過急救後目前狀況已經趨於穩定,已故F-16飛官吳彥霆遺孀林芳瑩寫下親筆信,鼓勵秦良丰和秦家人。對此秦良丰的父親秦天人,也親筆回信鼓勵芳瑩,「一定要告訴妳的孩子,他的爸爸是位勇者,是個我們大家都敬佩的勇者。」
    2018/06/28 16:17
  • 大愛!飛官遺孀親筆信鼓勵秦良丰:能活著是最棒的事

    上個月17日,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在清泉崗基地進行跳傘演練時發生墜地意外,緊急送醫急救後,目前病況趨於穩定,並且已經轉院到台北三總,進行高壓氧艙輔助治療。國防部27日在臉書粉絲團分享一張照片,是已故F-16飛官吳彥霆遺孀芳瑩的親筆信,鼓勵秦良丰和家人,繼續堅持不要放棄,「能活著就是最棒的事了!」
    2018/06/27 19:09
  • 住院40天!傘兵秦良丰今轉院 氣音說「謝謝」

    在漢光演習跳傘受傷的秦良丰,住院40天後,今天要從台中轉到台北三軍總醫院,恢復良好,從一開始昏迷指數只有3進步到意識清楚,現在還能用氣音和醫護人員對談,說謝謝。這次意外無論對秦良丰還是他的父母都是煎熬,讓秦爸爸最感動的是,兒子還用唇語說「爸爸對不起」。
    2018/06/25 19:41
  • 傘兵秦良丰轉台北三總 跨科醫療全力照顧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因跳傘意外墜地,目前生命跡象穩定,今天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住進加護病房。三總由超過10名醫護組成的跨科醫療團隊接手全力照顧。
    2018/06/25 16:00
  • 秦良丰跳傘墜地40天 秦父哽咽:陪他一起痛、一起哭

    傘兵秦良丰於漢光演習預演中,因跳傘意外墜地,經40天的治療,昏迷指數從3分回升至11分,秦良丰今(25日)接近中午時轉至台北三軍總醫院進行後續治療與復健,秦爸爸數度哽咽落淚,形容這一路走來的心情從煎熬轉為喜悅,心中充滿感謝,以樂觀心態看待未來。
    2018/06/25 15:38
  • 蔡其昌探視傘兵秦良丰 秦氣音說「謝謝」

    上個月17日漢光演習預演,跳傘出意外的傘兵秦良丰,經過40天的治療狀況逐漸好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探視時,還能用氣音說謝謝,詳細情形交給記者徐敏娟。
    2018/06/25 07:47
  • 煎熬40天 秦良丰傷勢穩定將轉台北三總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在5月17日因跳傘意外受重傷,被緊急送往台中童綜合醫院救治,至今超過1個多月,目前他傷勢穩定,在家屬、國軍、院方三邊協調下,將轉送台北三軍總醫院持續治療。
    2018/06/24 21:52
  • 代表立法院關心 蔡其昌探視傘兵秦良丰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因跳傘意外墜地,送醫救治,目前病情穩定,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到醫院代表立法院傳達關心,並進入病房為秦良丰加油打氣,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2018/06/24 12:25
  • 驚險刺高山滑雪 克服恐懼挑戰極限

    許多人都喜歡挑戰驚險、刺激的極限運動,認為可以挑戰極限。來自法國,一位擅長跳傘跟滑雪的極限運動家,結合這兩項運動,他時常遊走世界各大高山,挑戰從山上順著雪滑下來,到達陡峭岩壁時,再一瞬間打開降落傘,讓人看了實在捏一把冷汗。
    2018/06/11 14:52
  • 暖炸!周董、丞琳送打氣錄音 秦良丰激動流淚

    陸軍航特部26歲上兵秦良丰,上月17日在進行跳傘操演時,不幸發生墜地意外,昏迷指數一度剩下3,現階段仍得依賴呼吸器維生。秦良丰部隊醫官透露,周杰倫跟楊丞琳是他最喜愛的男女明星,周、楊兩人得知消息後,也錄製替秦良丰加油打氣的音檔,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2018/06/05 21:35
  • 傘兵秦良丰講話了! 嘴型努力說「爸媽抱我」

    傘兵秦良丰演習時從高空中墜地,經過多日救治,他的情況已有明顯進步,秦爸爸臉書上,分享令人振奮的消息,良丰開口講話了!他努力靠嘴型說出「希望爸媽抱抱他」,短短幾個字,讓家人心中淚如雨下,雖然復健之路漫長煎熬,但秦爸爸相信,兒子會挺過這次難關,會牽著他的手一起走過。
    2018/06/04 20:12
  • 吳彥霆曾駕F-16墜海獲救 今撞山殉職

    這架從花蓮空軍基地起飛的F-16戰機,編號6685,是由吳彥霆少校所駕駛,下午1點43分執行任務,飛往東北部基隆附近空域途中,最後失聯墜毀於瑞芳的五分山區,根據了解,吳彥霆少校,五年前就曾駕駛F-16戰機,在嘉義外海失事墜海的紀錄,當時跳傘獲救,沒想到這次卻不幸罹難。
    2018/06/04 19:19
  • 失聯飛官與妻同在空軍服役 家屬同袍集氣守候

    一架F-16戰機今(4日)天執行漢光演習任務時失聯,機身殘骸下午3點多已於基隆五分山步道發現,軍方目前仍全力搜救少校飛官吳彥霆。吳彥霆5年前曾因F-16單座戰機發動機故障墜機,所幸及時跳傘逃生,隔年與同在空軍服役的另一半結婚,育有一子,臉書滿滿妻兒的照片,家人、同袍都為他祈福,只盼他能平安回家。
    2018/06/04 18:44
  • 快訊/F-16墜毀山區 空軍暫停花蓮戰機演訓

    國軍F-16戰機下午墜毀在新北瑞芳山區,空軍研判他沒有跳傘,傍晚宣布暫停花蓮基地F-16戰機所有演訓任務。
    2018/06/04 18:43
  • 尋獲F-16墜機飛官臂章 空軍:研判未跳傘

    漢光演習今(4日)下午一架由少校飛官吳彥霆所駕駛的F-16戰機發生墜機意外,空軍第5聯隊傍晚17時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狀況,表示針對肇因粗判,在失事F-16距離基隆港目標前14海哩處時,無線電有進行呼叫但沒有回應,意外不單純是人因疏失造成,也受到天候跟環境等複合因素影響。
    2018/06/04 17:57
  • 失聯F-16戰機 生命警示器未啟動

    花蓮基地一架F-16單座戰機,今天下午由飛行官吳彥霆少校在北部空域執行演訓時,光點在基隆暖暖粗坑山區消失。軍方人士說,機上生命警示器未啟動,不確定人是否跳傘。
    2018/06/04 17:23
  • 良丰說話了!秦爸爸:我們會牽你挺過難關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上月17日在台中清泉崗基地進行「反空機降跳傘操演」時,不幸發生墜地意外,緊急送往醫院急救,目前已經清醒。他的父親秦天人不斷祈求兒子能夠逐漸恢復,更不時在臉書發表對兒子的不捨。2日秦爸爸在臉書發文提到,良丰當晚想「試著說出我們聽得懂的話,要爸爸媽媽抱你,而你也想抱著我和媽媽。」秦爸爸最後提到,「爸爸知道你行的,你一定會挺過這個難關的。」
    2018/06/04 14:14
  • 降落傘又沒全開! 空投「上方傘」吃風不全

    漢光演習前最後一次預演登場,但怎麼又發生降落傘「吃風不全,傘具沒有完全張開」的情況,軍方解釋這是「空投物資傘」,和傘兵使用的不同,主要是因為傘具落地前,出現上下層,上方的傘「吃風變少」,就會出現這種狀況,而這次預演,有飛官在直升機座艙罩貼上「良丰加油」的字條,為跳傘受傷的秦良丰加油,他爸爸看到了非常感動。
    2018/05/31 19:35
  • 腥夫想詐保「跳傘動手腳」 妻:早有預感會出事

    英國一名男子為了詐領12萬英鎊(約新台幣480萬元)的保險金,好跟外遇對象遠走高飛,竟在妻子跳傘前,事先把她跳傘的主副傘繩子割斷,企圖偽裝成意外,沒想到跳傘經驗豐富的妻子,最後雖受重傷但奇蹟生還,事後妻子回憶道,其實自己當天「早有預感會出事」。
    2018/05/28 14:50
  • 傘兵墜地重傷首露臉 總統探視秦良丰

    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跳傘時意外墜落重傷,總統蔡英文今天親自前往醫院探視為他加油,秦良丰首度在鏡頭前露臉,總統表示目前秦良丰病況穩定,希望他以意志力衝過難關。
    2018/05/27 23:37
  • 快訊/「望他度過難關」 總統探受傷傘兵說加油

    先前陸軍航特部上兵秦良丰,參與高空跳傘發生墜落意外。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親自到醫院,探視受傷傘兵秦良丰,特別為他加油,總統也表示,目前秦良丰的病況穩定,希望他能有意志力,衝過這個難關。
    2018/05/27 17:56
  • 漢光預演練兵! 兩岸電戰機疑似空中對峙

    國軍漢光演習全兵力預演,在清泉崗實施反空降、在屏東進行傘兵跳傘,不過演習同一時刻,海峽中線以西出現「不明機」,疑似是共軍運8電戰機,情蒐我方電子參數,但網友發現我方疑似也出動電戰機伴飛對峙!
    2018/05/24 18:08
  • 防跳傘意外 航特部回潮州本場複訓

    由於17日清泉崗跳傘預演傘兵秦良丰發生主副傘未全開,墜落地面重傷的意外,考量到天氣的穩定度及場地熟悉感,24日的預演航特部特地移師屏東潮州的空降本場複訓,而且為了安全起見,這次不攜帶裝備包跳傘,最後172人順利著陸並完成科目演練,而在漢光演習正式登場前,他們還有最後一次配合補給空投的演練。
    2018/05/24 13:13
  • 傘兵意外後首場漢光預校 陸航擔綱重任

    漢光演習今天進行首場預校,雖然日前發生傘兵秦良丰的意外,因此傘兵沒有在清泉崗跳傘,但空投悍馬車的任務如期進行,甚至這次讓陸航直升機扮演更吃重角色,在上空狂丟熱焰彈,場面規模都更勝以往。
    2018/05/24 12:16
  • 自己摺傘自己跳! 保傘弟兄還得當試風員

    為了讓傘兵弟兄能無後顧之憂的跳傘,保傘連背負極大的責任,事實上他們不只摺傘,還得拿自己摺好的傘去跳,他們說「每頂傘都屬於一個生命」,壓力絕對不比傘兵小!
    2018/05/22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