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跑龍套 結果共55筆

  • 翹課去演戲! 少年跑龍套日賺500

    彰化一名國中三年級少年,父親坐牢母親多年前離婚,因此寄住在姑丈家,不過卻經常翹課,甚至去當電視臨時演員,一天可以賺5百元,警方找到他將他送回家時,他把賺來的1萬多元都給了姑姑,姑姑說不用幫忙家計,他答應了,不過上午他又翹課不知去向。
    2007/01/25 12:36
  • 〈獨家〉「瞞天過海」製片明星 專訪時忙搞笑

    電影「瞞天過海」再拍續集,除了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以及茱莉亞蘿勃茲等卡司,這回還找了凱薩琳麗塔瓊斯,甚至連布魯斯威利都來跑龍套,如何擺平這些大明星,在洛杉磯的專訪現場,製片傑瑞溫卓柏,向TVBS記者展現了他的搞笑功力,至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麥特戴蒙,直接在現場玩了起來。
    2005/01/02 11:24
  • 「瞞天過海」製片明星 專訪時忙搞笑

    電影「瞞天過海」再拍續集,除了布萊德彼特、喬治克隆尼以及茱莉亞蘿勃茲等原有卡司外,這回還找了凱薩琳麗塔瓊斯,甚至連布魯斯威利都來跑龍套,如何擺平這些大明星,在洛杉磯的專訪現場,製片傑瑞溫卓柏向TVBS記者展現了他的搞笑功力,至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麥特戴蒙,直接在現場玩了起來。
    2004/12/26 18:41
  • 周星馳搞笑第一步 主持兒童節目

    說到喜劇天王,你一定馬上聯想到周星馳,不過他可不是一步登天。從在電視劇裡跑龍套、演出沒有台詞的小角色,到發揮搞笑本色,創造周氏無厘頭,成為華人喜劇界的天王,一路走來,周星馳的成功大家有目共睹,更是有跡可循。
    2004/12/23 20:54
  • 賄選案蔡松雄延押 家屬質疑司法

    高雄市正副議長賄選案,唯一在押的被告副議長蔡松雄,日前具保申請被法院二度駁回,裁定延押,引發蔡松雄的家屬不滿,強烈質疑司法不公。 蔡松雄兒子蔡金晃:「我爸不是主角、配角,甚至連跑龍套都不是,司法罔顧人權,薛球、蘇志誠和劉泰英都有人權,更何況是我爸?」 高雄市副議長蔡松雄日前被地方法院駁回具保申請,裁定延押二個月,蔡松雄的家屬相當不滿,質疑當天開庭二名重要證人都到庭,法官卻不訊問,繼續羈押,明顯違背司法公正,蔡松雄的家屬揚言將向立委甚至監察院陳情,希望法院儘速審理賄選案,並且釋放蔡松雄和家人團聚!
    2003/07/11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