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0403地震宇宙人七寶媽喵喵快閃市集田馥甄台版車銀優寶林茶室天氣
  • 搜尋:

    跑路費 結果共55筆

  • 殺人犯未羈押 又恐嚇勒索竟交保

    去年新北市泰山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張姓工人懷疑工廠老闆,A走他載運鐵板的費用,持刀將對方活活砍死,事後嫌犯被判處無期徒刑,沒想到在半年前,法院裁定他10萬交保,這名張姓男子竟然佯稱要跑路費,四處恐嚇勒索,遭到警方逮捕,檢方卻以2萬交保,死者家屬擔心被報復,痛批法律根本在保護壞人。
    2011/05/11 23:38
  • 應徵變勒索! 2男面試成恐嚇人頭

    兩名男子自稱在網路人力銀行找工作,並且約在KTV面試,結果面試的公司經理沒出現,打電話連繫後,反而要求應徵男子將手機拿給服務生,不料公司經理竟然在電話中恐嚇服務生,要求8萬跑路費,否則兩名男子會開槍,嚇得服務生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逮捕兩人,由於兩人提不出面試的證據,因此仍依恐嚇罪嫌送辦。
    2011/03/21 12:21
  • 不給跑路費? 網咖疑遭丟爆裂物報復

    屏東縣一間網咖日前遭人丟擲爆裂物,大量濃煙跟火花,不但讓當時在裡頭上網的民眾嚇到奪門而出,還造成3人被炸傷;由於日前網咖老闆曾遭到離職員工的男友勒索20萬,而且車輛也曾被空氣槍攻擊,因此懷疑可能是被勒索未遂,對方才會憤而丟擲爆裂物,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找出兇手。
    2010/08/19 23:40
  • 惡煞索30萬 命理師蔡上機遭電話勒索

    知名命理老師蔡上機,日前收到一通恐嚇勒索電話,對方表示正在跑路的黑道兄弟,要求30萬元的跑路費,否則就要等著挨子彈!蔡上機很擔心,馬上報警,也開始加強自己以及家人的安全維護,由於蔡上機年收入上千萬,又具有高知名度,所以成為歹徒眼中的肥羊。
    2009/06/04 12:12
  • 善九效應/〈快訊〉市議員遭電話恐嚇 勒索30萬跑路費

    最新消息,高市議員王齡嬌及童燕珍,今天透露接獲勒索恐嚇電話,分別被勒索30萬元及20萬元,歹徒自稱是道上兄弟,要一點跑路費,還揚言議員如果不從,下場會跟吳善九一樣!
    2007/06/01 19:41
  • 校長怕怕! 嘉義校園頻接恐嚇電話

    嘉義市的國中國小校長,近來陸續接到恐嚇電話,男子自稱「跑路兄弟」,要校長為了學生、個人安全,籌出跑路費。警方追查發現,這些電話都有共通處,不排除是詐騙集團犯案。
    2007/04/27 13:10
  • 歹徒恐嚇近10所學校 對話全都錄

    國中、小學接到恐嚇電話,時有耳聞,而苗栗最近也有近10所學校,遇到類似情況,電話那頭,歹徒一開口就要30元跑路費,還揚言對校長一家人不利,和歹徒的對話過程,有一位國小校長全錄了下來,送交警方偵辦。
    2007/03/16 12:20
  • 冒充家長恐嚇校長 樹林校園驚恐

    台北縣樹林好幾間國小的校長,近日接連遭到恐嚇,歹徒冒充家長,打電話揚言要30萬元的跑路費,否則要綁架學生,有的學校不給,就一直被電話騷擾,造成校園集體恐慌,就怕哪天真的出了事。
    2006/03/17 12:33
  • 恐嚇!何敏豪遭勒索30萬跑路費

    治安敗壞,黑道跑路,竟然公然向立委詐騙恐嚇!台聯立委何敏豪台中服務處下午匿名歹徒3通勒索電話,還要求跑路費30萬。
    2006/03/13 19:06
  • 「不給錢炸學校」 騙徒囂張專訛校長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詐騙恐嚇集團,歹徒鎖定大高雄地區的國中小學及幼稚園校長下手,勒索跑路費,還揚言如果校長不給,就要把學校炸掉。
    2005/11/23 11:30
  • 中市議長遭恐嚇 警方加強保護

    台中市議長張宏年3年前被薛球綁架,現在又遭恐嚇,張宏年競選服務處29號下午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耕讀園犯罪集團,需要跑路費,警方研判應該是有人冒名,不過由於正值選舉敏感時刻,警方不敢大意,加強保護張宏年。
    2005/11/03 11:42
  • 恐嚇大潤發 3嫌中有父子檔

    涉嫌在這個月27號寄恐嚇信,勒索桃園大潤發的嫌犯落網了!3名嫌犯當中有一對父子檔,其中這個老爸還是主嫌,因為經商失敗,就動起歹念,佯稱在逃的黑道大哥,要跟賣場要跑路費,否則掃射賣場。
    2005/07/31 13:54
  • 〈獨家〉不給錢丟汽油彈 全台車商遭恐嚇

    高雄縣20幾家中古車行業者,近來紛紛接到恐嚇信,歹徒要求3萬元跑路費,不給就汽油彈侍候,把業者嚇壞了,對外求援,才發現,收到恐嚇信的車商北中南通通有,至少上百家。
    2005/06/24 11:48
  • 校園「詐」彈客 恐嚇勒索6校長

    高雄市出現專門恐嚇校長的歹徒!電話勒索5到10萬元的跑路費,不給的話,還揚言要對學生不利,或是在校園放炸彈,目前至少6所以上的各級學校校長,接過類似的恐嚇來電,引起恐慌。
    2005/06/24 11:29
  • 蘇俊誠典當金飾 走投無路上吊亡

    彰化富家女陳雅玲命案,兇嫌男友蘇俊誠被發現在墾丁上吊死亡,警方將近2個月來的監聽,發現他一直沒和家人連絡,就已經研判他可能已經凶多吉少,加上查出蘇俊誠曾用信用卡買金飾,疑似典當籌跑路費,種種跡象都顯示蘇俊誠已經走投無路。
    2005/05/08 12:04
  • 缺跑路費 通緝犯搶劫過橋收票員

    台灣警察在光天化日下被奪槍殺害,台灣民眾人心惶惶,而在美國著名觀光勝地舊金山的金門大橋,也發生高速公路收票員被開槍搶劫的刑事案件,警方最後開槍逮捕了嫌犯,收票員在送醫後也沒有大礙。
    2005/04/11 22:01
  • 急籌跑路費 藉「快遞」賣子彈 活逮

    真是異想天開!一名涉及槍擊案件的嫌犯作案後缺跑路費,居然把剩下包括達母彈在內的60多發子彈,用快遞寄到台北出售,取貨時被警方活逮。他在犯下槍擊案後,還把機車推入澄清湖湮滅證據,警方冒著寒冷天氣,下水找車。
    2005/01/17 11:49
  • 贓款被扣軍火被抄 傳張錫銘策劃再犯!

    這個月18號,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在台南東山老家現身,警方發動搜山行動,還是讓人跑了,但專案小組卻接獲情資,為了因為先前2千萬贓款拿不到,加上槍械被抄、車輛被扣,張錫銘元氣大傷,為了籌跑路費,近期內很可能再度犯案,據傳已經鎖定三名對象綁架,其中包括一名民意代表。
    2004/12/26 11:42
  • 〈獨家〉張錫銘?詐騙?楊梅代表15人遭恐嚇

    詐騙集團假冒張錫銘恐嚇民代,桃園縣楊梅18名鎮代會代表就有15人接到自稱是張錫銘集團的恐嚇電話,要求跑路費,還說會親自上門拿錢,搞不清楚是不是真詐騙假恐嚇,鎮代會也加強警戒。
    2004/10/05 12:13
  • 缺跑路費?傳張錫銘 要綁桃縣議長兒子

    頭號要犯張錫銘目前仍在外竄逃,最近傳出他計畫綁架桃園縣議長兒子,要籌錢偷渡,警方特地加強議長安全維護;針對這樣的傳聞,警方則表示是誤會一場,因為3年前議長曾遭綁架,年底選舉又快到了,才會加強安全維護,並非有人要綁架。
    2004/10/04 12:19
  • 黑道要跑路費 5個月恐嚇2千萬

    宜蘭警方破獲電話恐嚇集團,歹徒佯稱黑道要跑路費,向被害人恐嚇錢財,短短5個月得手2千萬,被恐嚇的對象還包括檢察官和員警。
    2004/09/10 13:22
  • 勒跑路費 張錫銘集團鎖定中南部角頭

    為了籌措跑路費,最近有情資顯示,張錫銘集團向中南部角頭勒索,甚至同意被害人用「槍械」抵付現金,許多黑道角頭為了躲避張錫銘,紛紛到北部避難,甚至乾脆出國避鋒頭。
    2004/08/20 19:20
  • 張錫銘現身北部? 汐止包商被勒索

    又傳出綁架案!台北縣汐止一名紀姓包商,一早在家門口被持槍歹徒押上車,所幸被害人機警逃脫,歹徒沒有得逞,但歹徒到底是誰?由於外傳頭號要犯張錫銘已經竄逃到北部,加上歹徒曾打電話給被害人勒索跑路費,警方非常重視,不排除張錫銘集團再度犯案的可能。
    2004/08/18 17:37
  • 薛球、陳益華落網 傳得罪重量級人士?

    名列台灣十大通緝要犯的薛球及陳益華傳出在廈門被大陸公安逮捕,這項傳聞到目前還沒得到台灣方面的證實,不過現在有消息指出,薛球和陳益華之所以會被大陸公安盯上,是因為他們隔海寄送恐嚇光碟勒索跑路費,惹火了一位重量級人士,透過他和大陸方面的關係,要給薛球和陳益華一點教訓。
    2004/07/15 17:58
  • 大膽 恐嚇議長400萬 當場被逮

    台北縣新店警方下午抓到一名前科累累的歹徒,這名嫌犯寄出十幾封的恐嚇信,向台北縣議長許再恩索取400萬的跑路費,還威脅議長如果不匯錢要貼大字報毀謗議長,甚至囂張地跑到議長服務處大聲嚷嚷,結果被警方當場逮捕。
    2003/12/01 1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