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痔地震427地震台灣天氣麵食花蓮賣場地震滅台地震速報餘震陸媒
  • 搜尋:

    足球教練 結果共35筆

  • 報導「一手打造曼聯 老爵爺佛格森宣布退休」新聞 TVBS澄清

    5月9日十點不一樣在播放英國曼聯隊足球教練費爵爺退休新聞時,主播播報時配合使用的畫面,誤引用另外一個人的畫面,造成觀眾誤解,特此致歉。
    2013/05/10 21:32
  • 眾目睽睽毆球員 義足球教練丟工作

    義大利一場足球賽中,一名球員因為不滿被教練換下場,與教練公然對罵,結果教練情緒失控,在比賽進行當下竟然在場邊毆打該名球員,整個打人的過程,都被錄了下來,而這名打人的教練,也因此遭到球團解雇。
    2012/05/04 12:02
  • 教練給酒喝闖禍? 7國中生酒醉縱火

    苗栗7名國中生,2個禮拜前喝酒之後,進入苗栗尖山國小搞破壞,砸花盆還縱火燻黑教室牆壁,更離譜的是,當天拿錢給學生買酒的竟然是校內一名劉姓足球教練,但教練說當天是請學生買酒給在場的球員家長喝,不是給學生喝,更不知道這7名國中生酒後破壞校園,事後,這7名學生通通記過處分,但教練沒事。
    2011/09/23 12:25
  • 美式足球教練愛老婆腳 自拍PO上網

    職業美式足球NFL紐約噴射機隊總教練萊恩,在球場上指揮作戰是威風凜凜,不過卻有個奇怪的癖好,就是非常喜歡他太太的腳,還自導自演拍了影片,這段影片被人PO上的網站,引起議論紛紛,雖然有點肉麻,但兩人結婚23年相當恩愛,至少萊恩喜歡的是自己老婆的腳。
    2010/12/24 21:47
  • 名足球教練報假帳 生控:師要我頂罪

    前木蘭女子足球隊國家教練趙榮瑞,目前在台中台灣體育大學擔任學務長,但被學生指控,到日本移地訓練後,教練浮報交通費,遭到監察院調查,還要足球隊隊員替他頂罪。對此校方表示,移地訓練時,學生搭地鐵沒有收據,老師找學生商量,決定向旅行社索取收據核銷,這是大家的決定,只是這名教練目前帶隊出國表演,有沒有要學生頂罪,甚至是不是像學生控訴的,還威脅學生會畢不了業,校方將等老師回國,安排兩人當面說清楚。
    2010/01/05 18:25
  • 名足球教練報假帳 被爆逼學生頂罪

    前木蘭女子足球隊國家教練趙榮瑞,目前在台中台灣體育大學擔任學務長,但卻被爆料,他浮報虛報交通費遭到監察院調查,為了保住工作,要求足球隊上的隊員頂罪,隊員擔心吃上官司拒絕,沒想到趙榮瑞就威脅不讓他畢業,對此校方回應,這是學生單方面指控,將安排兩人對質查明真相。
    2010/01/05 12:25
  • 黑心牆板! 大陸毒石膏板腐蝕金屬

    中國大陸的有毒產品,現在直接衝擊卡崔娜颶風的受害人,不少紐奧良的居民,使用大陸進口的石膏牆板重建家園,不料這批建材含有琉化鍶成分,會腐蝕金屬;連知名的紐奧良美式足球教練也受害,出面提出訴訟,要求政府徹查。
    2009/07/20 13:08
  • 全運會爆衝突 高市足球教練遭毆

    全運會爆發肢體衝突!副裁判長許進旺,質疑高雄市足球教練李春融,涉嫌踢放水球,前去找人理論,沒想到情緒過於激動,疑似跟場邊的球迷把李教練打倒在地,造成耳膜破裂;衝突愈演烈,李教練決定提出告訴,球員跟家長也綁上白布條聲援,控訴暴力!
    2007/10/25 12:39
  • 不跑操場被摑掌 學生受傷槓學校

    高雄一所國中的足球教練,因為不滿隊上學生不跑操場,情緒失控甩學生巴掌,導致學生左耳穿孔受傷,校方事後對老師不續聘,但家屬卻痛批學校故意切割,不願對孩子負責,對此校方也出面喊冤。
    2007/07/17 12:21
  • 小貝倫敦建校 發願當足球教練

    足球金童貝克漢最近喜事連連,前陣子才剛剛喜獲兒,生了第三個兒子,昨天以他個人為名的足球學校,在倫敦正式開幕,這所學校初期將招收1萬5千人當中有1萬人學費全免,貝克漢說,退休以後當足球教練,是他最大的願望。
    2005/03/15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