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牆板! 大陸毒石膏板腐蝕金屬

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20 13:08

中國大陸的有毒產品,現在直接衝擊卡崔娜颶風的受害人,不少紐奧良的居民,使用大陸進口的石膏牆板重建家園,不料這批建材含有琉化鍶成分,會腐蝕金屬;連知名的紐奧良美式足球教練也受害,出面提出訴訟,要求政府徹查。

紐奧良聖徒隊的教練,是卡崔娜颶風的受害人,好不容易花了百萬美元重建家園的他,卻因為建商使用中國大陸進口的石膏牆板,豪宅內部不只瓦斯管鏽蝕,電腦也壞了5部。

紐奧良聖徒隊教練潘頓:「我們叫了13次冷氣維修,3個電路線圈壞掉,現在用的是第3個微波爐烤箱,另外牽了2條電話線跟第2組警報系統。」

調查人員發現,來自大陸的石膏牆板,會釋放3種不同的有毒氣體,不僅如此,這種含了琉化鍶的建材,還會腐蝕門閂跟金屬,住在毒牆圍繞的環境中,危機四伏。環境毒物專家威廉絲:「我想首要之務是搬出去。」

這名教練把妻小送去佛州的海灘別墅,但是放棄豪宅的他,也跟其他人一樣希望能透過集體訴訟,爭取賠償,改建房子。紐奧良聖徒隊教練潘頓:「問題是要花很多時間,才能搞清楚誰該負責。」

從承包商、供應商,到大陸的製造商,誰該負起責任?官司還沒打完前,天災的犧牲者,再度淪為人為的犧牲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42

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