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足球教練報假帳 生控:師要我頂罪

記者 張子銘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前木蘭女子足球隊國家教練趙榮瑞,目前在台中台灣體育大學擔任學務長,但被學生指控,到日本移地訓練後,教練浮報交通費,遭到監察院調查,還要足球隊隊員替他頂罪。對此校方表示,移地訓練時,學生搭地鐵沒有收據,老師找學生商量,決定向旅行社索取收據核銷,這是大家的決定,只是這名教練目前帶隊出國表演,有沒有要學生頂罪,甚至是不是像學生控訴的,還威脅學生會畢不了業,校方將等老師回國,安排兩人當面說清楚。

台灣體育大學學務長趙榮瑞,曾任中華奧運足球隊教練、中華木蘭女子足球隊教練,前年6月,向教育部申請74萬元,帶隊移地日本訓練,事後卻被查出開立的報帳單據,和學生書面報告上的交通費不合,足球隊隊員說,教練找旅行社開了7天的遊覽車費用,因為涉嫌浮報,被監察院調查。

足球隊郭同學:「因為我們坐電車,所以就沒有收據,然後回來之後,老師要跟學校報帳,然後去旅行社開了一個收據,然後那個收據上面就寫說,我們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是搭遊覽車。」

足球隊郭同學指控,趙教練用假單據報了帳,最後有問題,還要求他出面頂罪。

郭同學轉述教練說法:「這筆帳他當初這樣說,如果被查到的話他是公務員,如果被查到偽造文書的話,可能會比較…罪會比較重,他說如果是我們學生,出來說是我們學生用的,就不會有什麼事。」

郭同學說,他原本口頭答應會幫這個忙,但想一想,馬上後悔了。足球隊郭同學:「覺得有刑事責任,然後我又成年了,如果出事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會保我。」

對此,校方回應,監察院的確調查過足球隊移地訓練時的帳目,但主要是因為學生沒有留下當時的交通單據,教練最後也已經補回差額;只是目前趙教練帶隊出國表演,無法回應,他是否就像學生指控,要學生背黑鍋,校方將等他回國後,安排兩人對質,查明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6

0.0499

0.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