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趙國瑞 結果共1,487筆

  • 張仲宇「快嘴哥」 歷史展覽解說1秒唸6字

    前年參加大陸節目《中華好詩詞》爆紅的男大生張仲宇,目前就讀台大法律研究所1年級,趁著寒假到歷史展擔任導覽員,只花2個小時就把所有導覽資料背起來,沒想到日前向民眾講解的過程中,語速過快引起注意!我們現場測試,張仲宇平均一秒能講6個字!
    2016/01/30 19:12
  • 陸版「徐佳瑩」爆紅 蘇運瑩踢館贏蘇見信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昨天出現大陸歌手踢館,竟然贏過台灣歌手蘇見信和趙傳,讓許多人好奇她究竟是誰,她是年僅25歲的蘇運瑩,去年參加《中國好歌曲》節目拿下亞軍後,一炮而紅成為發片歌手,今年3月也會來台灣宣傳新專輯。
    2016/01/30 17:43
  • RM真的來了! 首度7人合體與粉絲同樂

    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群,搶下農曆年前最後一棒,在29日登上桃園巨蛋會見粉絲,由國民mc劉在錫領軍全員熱唱韓劇《繼承者們》的主題曲開場,嗨翻台下7200名粉絲,合體進帳粗估3600萬元。
    2016/01/29 23:29
  • 韓綜《RM》收視跌 最新集找宋仲基救火

    劉在錫和宋智孝、李光洙等7人主持的《Running Man》開播6年,紅遍國內外,但其實這個節目的收視率也不是一直都這麼好,而是靠主持群們的搞笑默契和深厚交情撐起來的,才有現在的成績,不過從2014年尾時收視率開始下滑,到2015年似乎沒有起色,讓劉在錫也向粉絲喊話會盡力彌補。
    2016/01/29 17:19
  • 1個字1部戲! 「拼字」APP擷取台詞變影片

    最近有一款APP很流行,只要輸入文字,就會變成一支影片,但是這個影片是由各個電影、電視節目和連續劇裡的台詞拼湊出來的,還可以保存下來,傳給朋友,互相聯絡感情之外還能趣味性十足。
    2016/01/27 19:11
  • 相隔13年! 美影集《X檔案》回歸小螢幕

    是1990年代聞名於世界各地的美國電視科幻影集《X檔案》,相隔13年再度拍攝新影集,由原班人馬演出,讓大批影迷引頸期盼,男女主角穆德和史卡利重返小螢幕,兩人撲朔迷離的關係,依然是焦點。
    2016/01/27 13:18
  • 掌握時下夯舞! 國民MC劉在錫主持秘訣

    韓國綜藝天王劉在錫,在節目上經常和來賓互動,創造許多有趣的哏,這次他和女團TWICE成員娜璉和多賢一起學了新歌舞蹈,根本超有天分,還有因為他在節目上收到幸運信,必須和男團EXO一起表演,讓各界都非常期待。
    2016/01/27 12:56
  • 代購爭議鬧到泰國! 「BKK包」來台註冊喊告

    泰國知名的設計品牌BKK,成為許多觀光客到泰國必買的商品之一,這兩年台灣有人也開始搶商機,做起代購生意來。但由於泰國總公司接到許多台灣消費者在代購網站買的商品,卻找總公司抱怨投訴讓他們不堪其擾。花了半年註冊商標來台展店,強調只要非授權就公開販售絕對提告。
    2016/01/25 19:05
  • 搭霸王寒流便車 《冰雪奇緣》廣告強打吸票

    霸王級寒流報到,很多人如果在家沒出門,應該會發現迪士尼冰上世界以及冰雪奇緣特展,兩支廣告強打催票,只是兩支廣告主題曲都是《Let it go》,加上主角都是冰雪奇緣都強調迪士尼授權,搞不清楚的人還以為是同樣的策展單位,但其實是不同業者都拿《冰雪奇緣》來吸票。
    2016/01/25 17:18
  • 藝人瘋雪! 夏于喬、米可白臉書直播分享

    昨天不少民眾都在追雪就連藝人也不例外,都在臉書直播或是貼照片分享雪景。但在賞雪之餘,他們也不禁擔心這就像是一種警告,警惕人類地球已經生病了。
    2016/01/25 12:30
  • 二姑掉幾十萬金飾 阿翔懇籲:物歸原主

    藝人阿翔的二姑載了裝著古玉及金飾的帆布包,要到市場做生意,疑似因為風太大這帆布包竟然掉了,損失高達十幾萬元,阿翔心疼二姑,也呼籲民眾如果有注意到,麻煩物歸原主。
    2016/01/25 12:26
  • 王大陸跳「妖怪體操」 首度替動畫電影配音

    王大陸幫動畫電影《妖怪手錶》配音,打扮成配音角色景藏,穿背心、拖鞋,出席見面會,首次接觸配音工作,王大陸認為還有進步的空間,傳出他因為合約糾紛,和爸爸發生肢體衝突,王大陸也做出澄清。
    2016/01/23 19:56
  • 韓劇走回校園風 《奶酪陷阱》選課引共鳴

    南韓愛情劇《奶酪陷阱》改編人氣漫畫,男主角找來3位外表出眾的演員朴海鎮、南柱赫、徐康俊演出,收視率表現亮眼,搶下同時段冠軍,劇情描述大學生活,不只有學長學妹的感情戲,還有選課、搶課,讓觀眾充滿共鳴。
    2016/01/23 13:08
  • 10年來最冷的寒流!恐影響票房 影城備戰

    台灣即將要面臨10年來首見的超低溫寒流,剛好最近有2部電影都是在冰天雪地裡拍攝跟最近的天氣很應景,影城的熱飲也有20%的成長,不過寒流來襲會不會影響票房,連鎖影城表示因為近年很少發生因此無法預估,但也只能做好準備應戰。
    2016/01/21 19:20
  • 參賽者聲音高亢跳女舞 揭曉竟是男兒身

    最新一集的韓國節目《蒙面歌王》,找來韓國男團UP10TION的主唱善燏反串女生,因為聲音高亢讓大家以為真的是女生在唱結果面具一揭曉後,嚇壞所有觀眾和評審。
    2016/01/21 11:48
  • 跟192公分同高? 李光洙「蹲」拍賀歲廣告

    韓國明星李光洙,第二年接下大陸果汁糖品牌,2016年新春廣告和港星魯芬和劉以達一起合拍,在拍攝現場擦出不少爆笑火花,成功化身成為新一代搞笑組合。一邊唱山歌一邊搞笑,為短片增添不少搞笑氣氛。
    2016/01/20 13:39
  • 霍建華一人分飾兩角 2016新片大展演技

    台灣演員霍建華從大陸古裝劇翻紅,再度紅回台灣,這次接拍新片在台灣、大陸、韓國拍攝取景,最困難的是霍建華身為男主角還一人分飾兩角,但他覺得很有挑戰性,不同與以往的角色也可以展現演技。
    2016/01/20 11:54
  • 娛樂圈吹日韓風! 台人搶進國外當練習生

    原本是造星工廠的韓國,現在因為周子瑜事件,讓很多懷有星夢的學生望之卻步,就怕自己到異地打拚,不只沒有國家的庇護,也會因為經紀公司的操弄淪為掌上玩物,大家都怕成為下一個犧牲品,但懷有星夢的年輕人還是想透過各種管道進入演藝圈,這時經紀人就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2016/01/17 18:55
  • 台語歌手施文彬霸氣封殺大陸 不賺人民幣

    藝人周子瑜捲入「台獨」風波而被迫錄道歉影片,演藝圈的前輩紛表態,余天砲轟黃安是「垃圾」;金曲歌王施文彬也在臉書發表聲明,要大陸即刻下架所有與他有關的音樂作品和肖像,就連在台灣所有大陸企業的通告也一概不接,超有Guts的發言也讓網友一片叫好。
    2016/01/17 14:11
  • 徐佳瑩《歌手4》首集奪冠 李玟忘唱海豚音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4季首播,8組歌手包含台灣歌手李玟、信、徐佳瑩都受邀參加,李玟從原本最有冠軍相的歌手變成第6名,她也坦言演唱中有段海豚音忘記展現,而第一名則是跌破大家眼鏡,由徐佳瑩奪冠。
    2016/01/17 12:12
  • 周子瑜現身憔悴道歉 照稿念:我是中國人

    韓國團體「TWICE」因為台灣成員周子瑜,遭黃安舉報是台獨份子讓她遭大陸封殺,周子瑜的經紀公司「JYP娛樂」一連發2次聲明,甚至態度大轉彎強調周子瑜支持一個中國,只是沒想到還是無法止血,晚間周子瑜親上火線道歉,她拿出稿子照念面色憔悴、語氣凝重,不但說自己是中國人還說以中國人感到驕傲。
    2016/01/15 23:04
  • 伊林尾牙主題「彩虹」 藝人服裝顏色敏感

    現在是尾牙季,有模特兒經紀公司伊林成軍20周年,特地盛大舉辦尾牙,所有的模特兒和藝人都使出渾身解數,來為自己做打扮,主題是彩虹,但就在總統大選前夕,不少模特兒或藝人服裝的顏色,出現非常敏感的藍綠以及橘色。
    2016/01/15 22:41
  • 憂「黃禍」斷陸市場 台灣藝人「敢怒不敢言」

    黃安頻頻舉報台灣藝人,讓周子瑜遭到大陸封殺成了無辜犧牲者,演藝圈用「黃禍」來形容他,但顧及大陸市場卻也敢怒不敢言,就在選前一天3位總統候選人紛紛表態力挺周子瑜,政治圈和娛樂圈需求不同立場似乎也不一樣。
    2016/01/15 19:24
  • 黃安舉報台獨 周子瑜遭大陸全面封殺

    韓團「TWICE」的16歲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先前在節目中揮舞中華民國國旗,遭黃安舉報為台獨分子這幾天開始發酵,先是傳出邀請TWICE參與節目錄影的安徽衛視退通告,已經錄好的春晚節目應該也不會播出,就連找周子瑜代言的大陸手機大廠華為也決定終止合作,大陸網友更是一面倒的揚言抵制,這起事件儼然成了政治議題,等於遭到大陸全面封殺,周子瑜所屬經紀公司JYP發聲明捍衛周子瑜,決定全面取消她在大陸的活動。
    2016/01/14 18:51
  • 星爺賀歲主題曲 莫文蔚、鄭少秋齊獻聲

    周星馳再度拿起執導筒,在賀歲檔期推出新電影《美人魚》,找來羅致翔、鄧超等等明星主演,主題曲更有曾經跟星爺傳過一段情的莫文蔚和鄭少秋獻聲力挺。這3人至少已經有10年以上沒有合作,如今用聲音替老朋友站台。
    2016/01/14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