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購爭議鬧到泰國! 「BKK包」來台註冊喊告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25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泰國知名的設計品牌BKK,成為許多觀光客到泰國必買的商品之一,這兩年台灣有人也開始搶商機,做起代購生意來。但由於泰國總公司接到許多台灣消費者在代購網站買的商品,卻找總公司抱怨投訴讓他們不堪其擾。花了半年註冊商標來台展店,強調只要非授權就公開販售絕對提告。

色彩繽紛的小包包配上細鏈帶,這是時下年輕少女去泰國必買的曼谷BKK包,就是因為太夯讓代購業者看準商機從泰國買回台灣在臉書上販賣,也有物網站找來宅男女神紀卜心穿搭示範,但卻時常傳出代購爭議,甚至從台灣鬧到泰國,BKK包泰國總公司看不下去,跑來台灣正名。

BKK包行銷經理Miss Pleng:「有一些消費者沒有收到包,不論是買了或是已經付款,所以我們決定來台灣。」

海外官方第一個拓點就設在台灣,實在是因為台灣有太多代購糾紛,註冊後泰國BKK強調,只要非授權公然代購販賣絕對提告。

BKK包行銷經理Miss Pleng:「我不會知道他們是買來用還是拿來賣,我認為我們有權利去提告來保護我們的品牌,因此是有計畫準備提告。」

由於包包設計簡單盜版更是滿街跑,就怕被仿冒影響業者以及消費者權益,BKK包也變得不一樣,LOGO變成金屬款只要侵權一樣會告,而消費者如果買的是非原廠,有問題很抱歉,業者也不負責。消費者跟潮流恐怕也要睜大眼睛看仔細,泰國BKK態度強硬決定給下馬威,不希望台灣這個海外最大的客群的國家,成為製造最多問題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BKK#註冊#代購#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384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