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趕工 結果共1,052筆

  • 抗疫第一線! 全球瘋搶醫護防疫"戰袍"

    今年防護衣特別炙手可熱, 美國一家生產專業級的防護衣廠商 根本趕工不及, 還曾經因為員工染疫,兩度關廠, 但今年的整體業績照樣爆增25%, 醫用防護衣部份甚至高達七成。 其實防護衣有等級之分, 最高規格的一件要價三千美元, 至於一般防塵防汙的隔離衣, 不少人買來在搭機時穿上, 以往這類防護衣沒有兒童尺寸, 現在業者順勢開發出兩款兒童版, 讓父母也能安心。
    2020/12/15 16:07
  • 台鐵瑞芳到猴硐5時11分復駛 恢復單線雙向載客

    台鐵瑞芳到猴硐間K12+233處日前因大雨導致邊坡滑落崩塌,歷經10天趕工搶修,東正線終於在昨(13)日晚間9時許完成通車測試,今(14)日清晨5時11分首班車順利從瑞芳站駛出通過猴硐站,目前暫採單線雙向行駛,將再調度班次降低影響。
    2020/12/14 07:30
  • 瑞芳猴硐間岩盤走山 台鐵:13日搶通目標不變

    台鐵瑞芳猴硐間4日大規模坍方,東部路線中斷,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日夜趕工,但清空土方後發現是岩盤走山;台鐵今天說,13日搶通目標不變,通車還須經安全評估。
    2020/12/12 13:29
  • 告急!首爾只剩三張重症病床 搶蓋方艙醫院

    日本和南韓疫情亮起紅燈!日本因為疫情沒有趨緩,天皇元旦見面會被迫取消,而北海道札幌雪祭,也打算首度停辦。另外南韓首爾,因為重症病床只剩下三床,當局趕工搭蓋方艙醫院,同時南韓也派出軍隊,協助追蹤確診接觸者。
    2020/12/11 17:41
  • 確診者在家等病床!首爾趕建「貨櫃病房」

    南韓8日新增病例又逼近7百大關,達2月份新天地教會群聚感染以來新高,首都圈情勢最危急,首爾從進入12月份以來,每天都新增超過2百人確診。病例不斷增加,病床數量也探底,很多確診者只能待在家等待空床位,家人必須冒著感染風險照料三餐;首爾市府8日宣布要蓋「貨櫃病房」,經過徹夜趕工,今天(9日)陸續搭建完成,下星期內,會先增設一百座應急。而北韓情況同樣不樂觀,雖然至今宣稱「零確診」,但防疫卻已調到最高的「超特級」,南韓外交部長康京和,對此就提出質疑,但卻遭金正恩妹妹金與正火大回嗆。
    2020/12/09 19:57
  • 房市熱!網「灌漿失敗照」惹議 技師:工期恐延

    房市買氣熱絡,今年前3季新成屋、預售屋,推案量比去年同期成長約600億元,但就有民眾目擊,新北新店有建案,施工時灌漿失敗,導致鋼筋混凝土約50坪大小塌陷,質疑是不是因為趕工造成的,也擔心施工品質,對此建商澄清,是因為包商施工不慎,已經請土木技師公會勘查,會拆除重作。
    2020/11/17 21:09
  • 好吵!挖土、碎石機清晨施工 住戶困擾

    新北市金山區中山公園溫泉段的一處工地,最近在進行水質改善工程,但附近住戶抱怨,廠商從清晨六點就開始動工,讓家裡的小孩和長者都覺得很困擾,對此新北市水利局表示,因為最近工程要趕在十月底結束,提早施工的部分,已經請監造單位,要求施工廠商立即改善,並且已經進行開罰。
    2020/10/29 12:25
  • 南韓Q3擺脫衰退!靠汽車.半導體出口復甦

    隨著疫情趨緩、防疫鬆綁,南韓經濟也逐漸復甦,第三季度GDP終於擺脫衰退「轉正」,成長1.9%,也是近10年來最大增幅;當中出口額增長更達到15.6%,創下1986年以來新高,因為汽車和半導體的海外發貨量增加,加上9月份,南韓主要貿易國都陸續恢復商業活動,才得以讓出口額,睽違7個月首次出現反彈。不過就在經濟活動恢復的同時,南韓也出現了破紀錄的垃圾量,今年上半年,塑膠垃圾累計達848噸,掩埋場工人日以繼夜趕工分類,但光是中秋連休所製造的垃圾,今年內恐怕都無法處理完畢。
    2020/10/27 20:00
  • 快訊/花近半世紀! 鐵路電氣化環島 有望年底達成

    台灣鐵路環島電氣化工程在去年底通車道屏東枋寮,現階段已經剩下南迴段「枋寮到知本」沒電氣化,被說是最後一理路,交通部鐵到局也持續趕工,預計今年底有望完成環島鐵路電氣化通車,等於從1973年台灣第一段鐵路電氣化,到全台完成花了近半世紀,將縮減環島列車的行駛時間。
    2020/10/16 10:41
  • 蘋果發表新機股價收跌 財經專家由此看蘋概股可絕地大反攻!

    蘋果4款5G版新iPhone今天凌晨亮相,蘋果股價收跌2.65%。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2正式亮相,相較往年延後一個月上市。組裝廠鴻海、和碩都在忙著趕工,確保出貨無虞,而台股也期待受到蘋果光的庇蔭,但今天蘋概股表現平平,連蘋果本身的股價都受到壓力。
    2020/10/14 16:22
  • 加班到半夜! 烤肉串「9月訂單增3倍」拚出貨

    明天(10/1)就是中秋節了,這兩天忙的就是準備烤肉食材,冷凍食品業者最有感,因為這一個月訂單暴增三倍,過去晚上10點關門,這一周常忙到半夜3到4點,就為了趕工出貨烤肉食材,業者也透露,大家不能出國,把錢花在採買食材,熱銷排行有蔬菜烤肉串、海鮮類或不醃漬的肉類居多。
    2020/09/30 13:33
  • 雙鋼印實名制明開賣 經長:同步查核市面盒裝口罩

    雙鋼印實名制口罩明天開賣,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確定口罩上要有雙鋼印後,工具機國家隊就不眠不休趕工,至今已完成339支壓花輪。這段期間也將持續查核市面上販售的盒裝口罩,確保民眾買到的口罩符合規定。
    2020/09/23 15:30
  • 實名制雙鋼印口罩24日開賣 藥局趕工分裝

    實名制雙鋼印口罩明天開賣,全台實名制藥局今天上午陸續收到熱騰騰的口罩。藥師公會全聯會表示,全台藥師加緊趕工分裝口罩,迎接明天的購買人潮。
    2020/09/23 12:52
  • 防偽!「雙鋼印」口罩9/17上路 國家隊趕工

    擔心買到假MIT口罩,指揮中心推出雙鋼印!日前加利跟豪品等國家口罩隊,把陸製口罩混入國產,形象全毀,讓民眾失去信心,指揮中心也表示,為了防止類似情況再發生,9/17後製作的實名制口罩,都必須要有Made In Taiwan跟MD雙鋼印來防偽,今天一早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到工廠視察,希望可以挽回民眾對口罩國家隊的信心。
    2020/09/14 13:39
  • 扛家計!爸穿工人服奔兒家長日 慘遭妻嫌「全場你最髒」

    夫妻間互相尊重是維繫感情的基本條件,怎料有人妻抱怨身為工人的丈夫,參加學校座談會竟穿「土水工作服」,直呼「趕工作可以帶衣服換啊,暈倒」。此文一出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0/09/12 21:45
  • 亞洲首VR逐格偶動畫! 《病玫瑰》入圍影展創投

    亞洲首部VR逐格偶動畫《病玫瑰》,以捏麵人拍成定格動畫,入選今年威尼斯影展創投項目,目前正在趕工拍攝,導演表示為了呈現360度場景,包括道具、拍攝等工作量都比過往多上4至5倍。
    2020/09/12 21:31
  • 羅霈穎冥誕派對 于美人、Makiyo淚贈蛋糕

    已故藝人羅霈穎,今天(8/12)60歲冥誕,好友于美人,擲筊後決定還是辦派對,靈堂晚間響起熱鬧電音,10多名友人穿著晚禮服入場,還準備特製翻糖蛋糕,有羅姐造型.連夜趕工。
    2020/08/13 00:01
  • 急尋林藍妮!家屬控漁人碼頭 電眼「壞一半」

    淡水漁人碼頭每月有十萬多名遊客,但民眾投訴,港內監視器居然一半故障!上個月底,一名林姓女子獨自到碼頭用餐,事後音訊全無,包包留在漁港被釣客發現,事後親友自辦柯南去調閱監視器,結果63支監視器,有一半是黑畫面,對此,漁業處回應,監視器系統升級,但頻寬不足,承諾趕工提升頻寬改善。
    2020/08/07 14:21
  • 快訊/立委貪汙案趕工閱卷 最快兩點開羈押庭

    最新消息!五名前任及現任立委涉嫌收賄,遭檢方聲押,加上其他被告共有十名,由於人數眾多,法官和律師目前加快閱卷速度,最快預計在下午兩點開羈押庭。
    2020/08/02 12:32
  • 陳其邁允加速交通建設 輕軌捷運趕快動工

    高雄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會今天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主張上任後輕軌立刻動工、紅線及黃線延伸要同步趕工。
    2020/08/01 16:56
  • 女還書準備投入箱…父驚覺不對攔阻 看見暑假作業超傻眼

    每回到了要寫暑假作業時,不少人總是偷懶到最後一刻,直到最後1天才趕工完成。最近有1名男網友抱怨,他載著女兒要去圖書館還書時,孩子迅速地抽出1本書,他見行跡可疑趕緊阻止。隨後男網友把書翻到正面,竟發現是暑假作業,看得他當場傻眼,最後忍不住抱怨「妳是不是想要等妳媽媽回來看我被砍啦!」
    2020/07/29 08:00
  • 公休後首營業 花蓮包子店一早排滿滿

    疫情後國旅復甦,花蓮湧入人潮,現在有不少業者要搶振興券商機,不少都標榜,不管是三倍券、農遊券、藝Fun券還是客庄券,全部都收,有些甚至還加碼,希望吸引更多的人潮。而日前公休,趕工飯店訂單的包子店,也在今天重新對外開張,一早就有不少消費者上門。
    2020/07/24 15:26
  • TVBS前進洪水重災區 直擊搶修防洪堤

    大陸長江流域中下游洪水氾濫,洪水遲遲無法消退,其中江西鄱陽湖邊的兩座防洪堤禁不起長時間泡水,出現土石鬆動、漏水的現象。為了預防發生潰堤,當地軍方和當地居民組成千人救援大隊,連日趕工修補防洪堤,TVBS記者林閔榛、余信翰,來自江西災區的第一手報導。
    2020/07/22 19:04
  • 疫苗戰輸不起? 英美加控:俄駭客「竊研發機密」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超過半年,當務之急就是疫苗研發,將動輒需要幾年的實驗,濃縮到幾個月之內完成,現在全球有超過100支疫苗正在馬不停蹄的趕工當中,卻傳出俄羅斯駭客攻擊西方國家藥廠,竊取疫苗配方等機密資料的事件!由英美加三國官方情報單位聯手調查,16日發布的報告,指控長年與俄羅斯聯邦安全局掛勾的駭客組織「APT29」,從今年3月開始,針對這三國的疫苗研發機構人員,以釣魚方式騙取個資,侵入電腦竊取機密,而且這項行動,俄羅斯總統普欽「完全知情」,但這項指控遭到克林姆林宮嚴正駁斥。好巧不巧,俄羅斯自己研發的疫苗也在這時完成首批人體實驗,研發人員強調進度能這麼快,是因為這款疫苗早就是研發平台中的產物,但這項說法,外界還是抱持保留態度。
    2020/07/17 20:00
  • 怎麼玩?沙池遇雨結塊 竟為非戲水專用沙

    新北市砸下2.8億元打造的二重活動中心以及共融遊戲場,卻是被民眾狂批,像是兒童沙池裡的沙,根本就不是一般會使用的,草皮似乎像是為了趕工亂鋪,凹凸不平更像是拼接布,因為承包商都沒有好好維護,一些指示牌也都沒設立好,民眾搞不清楚,為了一時方便就直接騎上人行道亂停車。
    2020/07/15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