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越界 結果共542筆

  • 像海盜!陸船越界澎湖海域 搜刮整網漁獲

    東北季風吹起,大陸漁船又以「避風」為理由,再次入侵澎湖外海!有漁民17日上午出海時,看見大陸鐵殼船直接侵入澎湖七美海域,更誇張的是,不只越界,還盜取海上延繩釣,將所有漁獲都搶走,海巡署獲報後,立刻派艦隊前往報案地點發射水砲、驅離。另外也發現陸船為了增加海巡隊,夜間登船臨檢的困難度,還在船舷旁加裝尖銳鐵柱,囂張行徑就像是海盜。
    2021/11/20 13:18
  • 越界漁船剋星 海巡首艘新型百噸巡防艇交船

    海巡署籌建100噸級第1艘新型巡防艇「10087」提前完工,今天在中信造船高鼎廠交船。新艇更長、更大,且左、右舷外板加裝大型防撞碰墊,將配置澎湖海巡隊防堵中國漁船越界。
    2021/11/19 17:46
  • 難民童狂喊:我抱歉 白俄邊界移民危機 歐盟祭制裁

    白俄羅斯邊界難民危機持續了5個多月,想要越界進入波蘭的難民,教導幼小孩童朝鐵絲網的另一邊狂喊我很抱歉,博取國際社會的同情。白俄羅斯為了報復歐盟制裁,鼓勵數千中東和非洲的移民,越界進入歐洲擾亂秩序。歐盟不為所動,27個會員國10號一致同意,要再對白俄羅斯祭出新制裁;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也在俄羅斯的撐腰下,回嗆要切斷輸往歐洲的天然氣。
    2021/11/12 20:00
  • 柯震東曖昧有夫之婦 身份曝光竟是香港影后

    由柯震東與林哲熹主演的《金錢男孩MONEYBOYS》,兩人在片中不僅激情放閃還有大膽限制級尺度床戲,也有刻骨銘心又虐人的戀情,成為年度最腐CP。除了凱熹CP之外,還有《HIStory2-越界》盧彥澤與香港影后曾美慧孜竟玩起「契約婚姻」,本片最具挑戰的香港金像獎影后曾美慧孜也在片中一次分飾三角,甚至與林哲熹婚後產子又與柯震東大搞曖昧?演技相當亮眼。
    2021/11/10 19:30
  • 邱太三籲兩岸增加偕同執法 取締越界盜砂陸船

    陸委會主委邱太三近日表示,陸籍抽砂船越界盜砂,已嚴重影響台灣漁業資源及珍貴生態資源,建議增加與陸方協同執法次數,另提供陸方相關陸船違法事證,請陸方約束其所屬船舶及人員。
    2021/11/09 11:20
  • 不只軍機繞台! 陸船越界猖狂1天曾達「60艘」

    幾個禮拜前,馬祖海面上,突然出現綠極光,原來是大陸漁船為了捕捉魷魚和小卷照射出的綠光,不只搶魚還有採砂船越界,有時一天還會多達60艘,海上緊張,但陸上軍事氣息減弱,馬祖駐軍剩不到2千人,過去曾在馬祖服役的軍官就坦言,沒有增兵必要,因為大陸沒有攻打馬祖可能。
    2021/10/28 19:50
  • 姚淳耀《恐怖娃娃機》吊鋼絲7小時 詮釋垂死掙扎吐爆

    高雄電影節在22日迎來第二周活動,首先登場的「台灣越界」短片單元,3部作品《蝴蝶》、《永別》、《恐怖娃娃機》的演員也到現場受訪,金鐘視帝姚淳耀在《恐怖娃娃機》中為呈現「垂死掙扎」的景象,吊鋼絲長達7小時挑戰生理極限;而《返校》劇集中飾演學姐的韓寧則是在拍《蝴蝶》時因繩子的鋼釘沒鎖緊差點出意外。
    2021/10/22 21:41
  • 美加軍艦聯手穿越台海 中俄軍演驅離美國軍艦

    各國在亞洲進行軍演,數度出現緊張局面。中俄聯合海上軍演,美國軍艦一度進逼到只隔60公尺,俄羅斯指控美國越界,遭到俄軍驅離。而週日一架美軍轟炸機,出現在日本海上空,俄羅斯出動米格31戰機伴飛嚴防。另外美國和加拿大軍艦,聯合通過台海,大陸痛批「惡劣挑釁」。
    2021/10/18 17:44
  • 漁汛期陸漁船越界 金門海巡冒大浪強勢登檢押回

    金門海巡隊今天表示,漁汛期間,海域高價黃魚、白鯧盛產,中國漁船越界作業;第九(金門)海巡隊人員冒著高達2至3公尺的大浪強勢登檢,查獲「無船名」1船5人,押返調查。
    2021/10/15 17:52
  • 越界陸漁船遭罰81萬 海巡驅離喊話:麥擱來!

    9月2日彰化王功外海,海巡隊查扣違規越界的中國籍漁船,當時船員不斷雙手合十膜拜希望海巡不要抓人,但這招沒用,海巡依兩岸人民關係重罰81萬後,確認他們罰金繳完後,將人驅離出境。
    2021/09/18 18:07
  • 陸籍漁船越界捕魚 海巡重罰81萬後驅離出境

    海巡署第四巡防區指揮部2日在距彰化王功外32浬處,查扣越界捕魚的中國籍漁船,並重罰新台幣81萬元,經確認罰鍰已匯入國庫後,今天驅離出境。
    2021/09/18 15:15
  • 「停船啦」大陸漁船撈過界 遇海巡合十「拜託」

    台中海巡隊,昨天(9/2)接獲通報,有大陸漁船越界,在彰化王高外海,31海浬發現漁船,數度廣播停船受檢,船老大和船員,沒停船,卻在夾板上,雙手合十拜託,像是個膜拜儀式一般。
    2021/09/03 18:05
  • 陸籍油料運補船越界 澎湖海巡查扣押返

    中國大陸油料運補船「合興566」昨天越界進入澎湖花嶼海域,經多次廣播停俥受檢不理,海巡強靠登檢並查扣押返,因應疫情蔡姓船長等6人快篩都是陰性,全案將依法裁處。
    2021/08/13 15:29
  • 台中海巡9成5已接種 「全副武裝」查越界漁船

    台中海巡隊前一天(7/3)查獲越界的大陸漁船,隊員們全副武裝登船搜索,查獲6人依法偵辦,但海巡人員平時接觸風險高,日前有隊員爆料,基層沒疫苗可打,海巡署中部分署則強調並非事實,目前超過9成以上員工已經接種完畢。
    2021/07/04 13:11
  • 大陸籍漁船越界捕撈 台中海巡隊帶回6人偵辦

    台中海巡隊3日在彰化王功外25浬查獲中國大陸籍「閩惠漁04262」漁船越界捕撈,船長及船員等6人押返台中港海巡基地碼頭偵辦,3公斤非法漁貨均海拋。
    2021/07/04 12:45
  • 3000噸級宜蘭艦協力 共同防堵馬祖海域大陸抽砂船

    防範大陸抽砂船靠近馬祖附近海域破壞海底電纜,海巡署派3000噸級宜蘭艦聯合威力掃蕩,防堵大陸漁船、抽砂船越界並嚴防疫情破口。
    2021/07/01 15:35
  • 陸小情侶操場纏綿到「天黑」 同學觀戰嗨翻拍下

    最近在大陸社群媒體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們議論紛紛。主角是一對還在就學中的小情侶,兩人在操場上親密互動,結果按耐不住「越界」,直接在操場上纏綿,到太陽下山才結束。校內其他學生發現後在樓上觀戰,將整個過程拍下來,在網路上瘋傳。
    2021/06/20 09:51
  • 金門走私犯嫌居檢有時間差 縣府憂成防疫破口

    金門縣政府今天表示,3名金門籍漁民17日越界走私香菇,因金門岸巡人員當下並未說明漁民曾與中國民眾接觸,導致衛生單位18日才展開居家檢疫作業,憂心因此造成防疫破口。
    2021/06/19 19:18
  • 大陸休漁期陸船頻越界 澎湖海巡10天扣4艘

    中國海洋伏季休漁期,各種漁船紛紛越界,澎湖海巡隊昨天再查扣一艘「無船名」漁船,船上有漁獲20公斤,所幸未發現有豬、牛肉等,人船一併押返留置查處,10天內查獲4艘越界船隻。
    2021/05/10 15:21
  • 已越界!闖警局恐遭掃蕩 10黑衣人遭四海幫大老訓斥

    黑衣人大鬧松山分局,包括前正副所長和傅姓員警,遭到移送之外,10名黑衣人也被依毀損公物罪被法辦,但明明整起案件,是因為教官喝酒鬧事引起,但他卻只有調職記過,似乎不是主要究責對象。而這回,鬧事的10名黑衣人,因為闖警局瀕臨幫派內部的容忍界線,外傳他們將被四海幫除名,不過知情人士駁斥這種說法,只說他們已經被教訓過了。
    2021/05/03 13:33
  • 海警過度軍事化!陸「海警法」可動武摧毀越界目標 引鄰國公憤

    中共近年來大量使用灰色地帶衝突戰略,以武裝漁船或是海警船取代軍艦,航行到主權爭議海域騷擾鄰國,今年更實施了「海警法」,明文規定能對越界船隻動用武力,讓東亞局勢急速升溫,我國海巡也繃緊神經。
    2021/02/24 22:40
  • 開玩笑就不算性騷擾?保護身體自主權「勇敢說不」

    若要討論近期掀起熱議的娛樂話題,那絕對是演藝圈中的「性騷擾風波」了,從一開始的雞排妹與翁立友的尾牙事件,到這幾天的網紅和刀療師越界的肢體接觸、廣告女導馮云發文指出曾國城曾對她毛手毛腳,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很難拿捏分寸,一個不適當的言語或動作,極有可能會讓當事人產生不適,覺得自己身心靈受到侵害,當你或是身邊的朋友遇上性騷擾又該如何應對?一起來看看吧!
    2021/02/15 16:04
  • 反制共船最猛戰力!海巡特勤黑鷹垂降 海空重裝登檢掃蕩劫匪

    台灣四面環海,海上戰力相當重要,但面對新型態威脅,例如海上漁船暴力衝突、人質挾持,或是中共漁船越界,這些事件還不到軍事層級,卻對我國安全與主權形成嚴重威脅,此時海巡署最強悍的海巡特勤隊就能派上用場,他們的戰力完全不輸給國軍特勤,擅長以小部隊滲透敵方船艦,再搭配空中兵力支援,在海上強力執法,打擊犯罪。
    2021/02/10 23:17
  • 大陸越界油料補給船扣留40天 重罰300萬驅離

    澎湖海巡隊去年底查扣越界的大陸「興順698」油料補給船,今天在重罰新台幣300萬元後驅離出境,也讓查扣40天的蔡姓船長等6名漁工返鄉過年。
    2021/02/04 16:31
  • 陸抽砂船越界馬祖 法媒:影響台灣主權生態

    法國「重點週刊」本期內容以「中國發動砂石戰爭」為題,報導中國船隊越界台灣海域盜砂。專文表示,中國頻盜採台灣等周邊國家海底砂石,嚴重影響主權與生態。
    2021/01/29 1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