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嘉明保留8年LCD面板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台北景點馬陸花蓮租金補助高職倒閉
  • 搜尋:

    越洋電話 結果共93筆

  • 美國考察 立委電話遙控初選選情

    為了6108億的軍購預算,立法院長王金平率領朝野立委,到美國考察2個星期,這段出訪期間,正巧碰上國民黨以及民進黨內的立委初選,昨天國民黨立委張昌財擔心選情生變,匆忙脫隊回到台灣穩住選舉盤面,其他美國考察團的成員憂心選舉,不斷透過越洋電話,遙控選情!來看記者蔡祐吉、楊子毅來自美國的隨行報導!
    2004/06/21 10:22
  • 李昌鈺:鑑識科學不要牽涉政治

    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受到某些綠營質疑他的政治立場,李昌鈺接受TVBS獨家越洋電話專訪表示,如果再受到質疑就請另請高明,同時他也對刑事局的蒐證內容表達肯定,但到底會不會破案?來聽李昌鈺怎麼說。
    2004/03/31 18:58
  • 陳水扁贏大選 陳由豪:對政治沒興趣

    選前曾經隔海爆料,指控陳水扁總統收受政治獻金的前東帝士集團總裁陳由豪,一早在美國接受TVBS越洋電話採訪時表示,對陳水扁總統贏得這次大選,他還沒打開電視收看,強調他對政治沒有興趣,只希望台灣政府能還他清白就好。
    2004/03/20 20:47
  • 陳由豪:30萬應是另外捐 還在查證

    扁呂總部表示陳由豪昨天出示30萬的收據,就是先前他捐給民進黨的1000萬所開立的抵稅單據,還指控陳由豪故意公佈模糊的收據日期,是在說謊,對此陳由豪今天接受越洋電話訪問時,態度保留,表示他還要再查證,另外他也宣稱,他手上總共有三種相同的抵稅單據,將會一併公布,證明他捐給民進黨的錢不只那1千萬。
    2004/03/07 18:40
  • 另有30萬捐款? 陳由豪:還要查證

    陳由豪昨天出示一張30萬的收據影本,表示這可以證明2000年大選時,除了民進黨承認的1000萬捐款外,他還另外捐了30萬。不過民進黨馬上說,陳由豪拿出的30萬收據,就是先前1000萬的抵稅單據。對此陳由豪今天上午接受越洋電話訪問時,態度轉向保留,表示他還要再查證;而民進黨上午則召開記者會,出示陳由豪那張30萬的收據正本,時間點和陳由豪所言大有出入。
    2004/03/07 12:04
  • 與綠軍大車拼 僑胞挺連海外造勢

    就在泛綠陣營舉辦百萬人牽手護台灣的同時,支持泛藍陣營的海外僑胞,特別在美國華府,盛大舉辦挺連誓師大會,連宋競選總幹事馬英九,還特別透過越洋電話, 向海外僑包即時報導最新的選情,特派記者林宏宜,楊育昇來自華府的衛星報導。
    2004/02/28 16:43
  • 陳金鋒明結婚 準新娘係氣功老師

    職棒好手喜事連連,繼張誌家、王建民之後,旅美球員陳金鋒也將在明天舉行婚禮,準新娘就是他的氣功師父林右璇,兩人練氣功譜出戀情,結識一年多,多半靠著越洋電話互通款曲,一個月的話費可高達4、5萬塊。
    2003/12/26 12:45
  • 明報總編輯︰台諜案還在繼續挖

    香港明報一連兩天大幅報導大陸破獲台灣間諜案,引起外界對明報角色和立場的關注,香港明報總編輯張健波在香港不願接受記者的訪問,不過他在接受TVBS越洋電話採訪時一再表示︰並沒有特定對象放消息給明報,整個新聞,都是明報記者挖到的,他並強調︰明報記者還在繼續挖,挖的新發展,還會繼續報!
    2003/12/23 18:21
  • 校長涉侵兩億學費 開平中學被搜

    台北市的私立開平中學爆發校長侵占學生學費,金額超過2億元的重大弊案,檢調人員大舉搜索。今天上午,人在日本出差的開平校長夏惠汶,透過越洋電話喊冤,他強調收費一切合法,願意配合檢調追查。
    2003/12/18 12:02
  • 江蘇「新新竹」 年產值400億美金

    即將在江蘇常熟成立的「新新竹工業園區」傳出遭受調查局關切,這個遭到行政院打回票,又整個移植到大陸的工業發展區計畫,幕後推動的就是前新竹市副市長林正杰,林正杰在接受TVBS的越洋電話訪問時,也透露了,新新竹工業園區的總產值,每年將高達400億美元。
    2003/12/01 19:12
  • 張誌家完投勝大陸 家人與有榮焉

    亞錦賽中華隊以3:1打敗大陸隊,中華隊投手張誌家完投9局,三振對方16次,功不可沒,他在台中太平的家人感到與有榮焉,當母親跟他通上越洋電話時,因為思念兒子,忍不住流下眼淚。
    2003/11/07 18:12
  • 擊出再見安打 高志綱家人樂翻天

    亞錦賽中華隊贏得第一場勝仗,勝利打點高志綱,和救援勝利的投手張誌家,兩人是高中學長學弟,都是台中人,兩家也住得很近,相距不到五百公尺。勝利的消息一傳回台灣,高家恭賀的電話接不完,張誌家則是打越洋電話回家報喜。
    2003/11/05 18:18
  • 〈獨家〉美寄宿家長:他們安頓一切OK!

    媒體報導,8名台灣的交換學生抵達美國華盛頓州之後,竟然因為沒有安排寄宿家庭而流浪異鄉。剛才我們透過越洋電話,獨家採訪到一位華盛頓州寄宿家庭的家長。她表示美國當地媒體披露這個消息後,大批好心人家願意接待這些學生,目前幾乎都已經有寄宿家庭可以住了,只剩下就讀學校的問題等候解決。
    2003/09/14 00:27
  • 宜蘭靖廬電話懇親 偷渡客一解鄉愁

    明天就是中秋節,宜蘭靖廬上午也提供免費的國際電話,讓暫時被收容在靖廬的大陸偷渡客能夠透過越洋電話,表達對親人的思念,一聽到許久不見的家人聲音,不少男姓偷渡客也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2003/09/10 11:11
  • 開放電話懇親 大陸偷渡客解鄉愁

    中秋節即將到來,為了讓被安置在臨時收容所的大陸偷渡客一解鄉愁,基隆岸巡第一總隊下午請來中華電信電話車,讓260位偷渡客透過越洋電話,向遠在大陸的親人報平安。
    2003/09/06 19:21
  • 遭劫殺 東莞吳姓台商陳屍宿舍

    又傳出台商在大陸遭劫殺的案件,廣東東莞一名吳姓台商,星期一凌晨被發現在工廠的宿舍內遇害,身上有多處刀傷,而宿舍內的四十萬元人民幣已經全部都劫走,吳姓台商的親屬,現在都已經趕往東莞處理善後。 才到東莞上班兩個多月,現在30歲的吳姓台商,卻遭劫殺,在東莞投資五金工廠的吳姓台商,30號因為沒有到公司上班,同事請宿舍的警衛幫忙找人,卻發現他在床下,已經氣絕多時。 (東莞越洋電話)被害台商叔叔:「不見四十萬人民幣現金,然後肚子被刺一刀,腳也有刀痕,有可能是被勒死的,那些兇手可能有受傷,因為沿路有滴血,後面工廠的警衛,有看到五個人跑出來。」 死者手腳被綁,外面包了一層床單,臉部則被蓋著枕頭,由於房間門沒有被破壞的跡象,大陸公安懷疑,搶匪中可能有人跟死者認識。(東莞越洋電話)死者父親:「他根本就沒有反抗的餘力,應該是晚上他在睡覺,可能就被控制住。」 吳姓台商的父親,跟妻子,案發後已經趕到東莞,完成認屍手續,海基會則示,將全力協助家屬。
    2003/07/02 10:15
  • 孔海榮:有白紙黑字 台灣要投資印尼

    印尼華裔律師孔海榮,接受TVBS越洋電話專訪的時候指出,台灣政府當初有白紙黑字的書面文字表示,只要副總統呂秀蓮出訪印尼成功,台灣政府就會給予印尼農業協助。孔海榮對於呂副總統,還有總統府副秘書長吳釗燮說是印尼讓 陳總統行程曝光,既然陳總統訪印不成,投資計畫,自然告終!孔海榮說,陳總統來不成印尼,是台灣洩密的!
    2003/06/30 12:41
  • 高明見出席防煞會議 身分惹爭議

    衛生署長陳建仁今天以難得的強硬態度,指出高明見這次出席WHO的SARS會議,一切言論,不代表台灣。民進黨則質疑高明見,是在大陸推薦下出席,心態可議。聽到這些批評,高明見透過越洋電話喊冤,他表示自己跟官方代表收到的邀請函都是一樣,還說到底是百姓生命重要,還是意識形態重要? 就是這張上面寫著高明見,代表台灣,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邀請函,讓朝野再啟戰局。民進黨副秘書長李應元:「高明見跟親民黨的做法,算什麼台灣優先。」 除了批高明見,民進黨也把這件事跟親民黨掛上鉤,讓親民黨中央,出面回擊。親民黨政策中心主任張顯耀:「高明見是被陷害的,其他人還不是拿一樣的邀請函。」 人已經在馬來西亞開會的高明見,也透過越洋電話,為自己辯駁。親民黨立委高明見:「那個信函,其他的人,蘇益仁他們都跟我一樣,我比較公然坦然給大家看,他們都擋著遮著不敢給大家看,其實完全一樣,他們怎麼可以,他們不敢給人家看的做法變成英雄,變成我給你們看是錯的,外國人、日內瓦他們根本不管中華民國ROC、PROC,蘇益仁、何美鄉他們都是一樣的,其實這是外交部轉給我的,不是我自己拿的,是我們台灣百姓的生命重要,還是意識型態重要,一定要正視,我們不管怎麼樣,人家防治SARS的經驗、我們的經驗,提供交換是最重要的,不然那你蘇益仁為什麼要來!」 衛生署方面,並沒有否認世界衛生組織,一開始發的函件,的確是寫成中國台灣,但重點是,衛生署當時,立刻就向主辦單位抗議,要求更正了。陳建仁:「高明見不是我們的成員,我們的牌子都是寫台灣疾管局了。」 在蘇益仁等4位專家以及高明見,出席全球抗煞大會的同時,台灣這邊,因為身分問題引發的論戰,還在持續。
    2003/06/17 1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