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越洋電話 結果共93筆

  • 杜麗萍尋短 家人低調不願多談

    元大證董事杜麗萍身兼世貿聯誼社副董事長,5年前世貿聯誼社改建時,杜麗萍一度對設計相當不滿意,最後才由前國策顧問杜文正接手後才符合要求,杜麗萍從這裡開闢他更多的政商人脈,而當時常到世貿聯誼社消費的李慧芬,也透過越洋電話表示,杜麗萍對外都宣稱,他和杜文正是兄妹關係。
    2008/12/01 18:03
  • 家事變國事 李慧芬掀國務費風暴

    陳前總統遭到聲押,有個人特別有感觸,就是當初爆料國務機要費案的關鍵證人李慧芬,她當時回到台灣接受偵訊,還被反爆料,被指欠債不還、精神狀況有問題, 讓她備受委屈,2年過去了,李慧芬今天接受TVBS越洋電話專訪,說她等陳水扁被戴上手銬這天等很久了。
    2008/11/11 18:32
  • 陳葦綾奪銅! 劉揆振臂喊YA發紅包

    女子舉重選手陳葦綾一舉拿下奧運銅牌,體委會將頒發5百萬獎金,爆出好消息的同時,正在中部勘查治水的馬總統跟行政院長劉兆玄,正在和地方人士座談,史亞平趕緊遞上紙條告知,劉兆玄興奮地當場振臂喊YA,還請人在北京包紅包給陳葦綾,馬總統發出賀電,還跟陳葦綾通越洋電話,跟她道喜!
    2008/08/09 17:22
  • 尹啟銘駁凍漲:颱風民苦 中油吸收

    經濟部長尹啟銘傍晚從日本招商返台!這幾天行政院長劉兆玄密集越洋電話聯絡,終於拍板定案,8月油價改「每週一調」,讓民眾更能貼近國際油價漲跌,尹啟銘昨晚透露,這次颱風災害民眾很苦,中油因吸收漲幅而虧損的部份,政府考慮「給予補助」。不過8月8日油價會跌嗎?部長笑說,如果他能預測,早就去買期貨了。
    2008/08/01 19:50
  • 鳳凰颱風/東縣、中市首長不在 忙壞副手

    颱風來襲,全台都在暴風範圍內,但台東縣長鄺麗貞和台中市長胡志強都出國參訪,無法坐鎮指揮,苦了2位副手,台東縣副縣長彭德成,每個3小時就打一次越洋電話給縣長鄺麗貞,而台中市副市長蕭家旗更忙到電話接不完,2天都沒睡好,眼睛還腫起來。
    2008/07/28 19:42
  • 颱風來不在「家」 東縣長:全盤掌握

    中颱鳳凰今天清晨從台東花蓮交界處登陸,雖然對台東沒有造成太嚴重災情,但台東卻出現第一起因為風災而死亡的案例,但台東縣長鄺麗貞今天還在義大利考察,預計8月4日才會回國,鄺麗貞說他透過越洋電話,每個小時都會打給副縣長,完全掌握災情,對於考察,她強調絕對沒有假考察真玩樂。
    2008/07/28 16:28
  • 肥肥病逝/無緣見肥肥最後一面 曾志偉痛哭

    沈殿霞縱橫香港演藝圈40多年,交了不少好朋友,曾經和肥肥一起搞笑跳芭蕾舞的港星曾志偉,昨天談起自己因為愛哭,沒有到醫院見肥肥最後一面,在直播節目中當場泣不成聲,而人在美國的影星凌波,在越洋電話中也說,從此痛失了一個很好的「牌搭子」。
    2008/02/20 19:09
  • 謝隔海喊話 蘇貞昌態度軟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昨天公開向蘇貞昌喊話,希望他可以接下副手的擔子;根據了解,人在美國的蘇貞昌得知消息,也頻頻以越洋電話徵詢親蘇人士的意見,結果大多希望他能以大局為重,蘇貞昌子弟兵則是從原本都說謝蘇配不可能,如今通通改口,態度軟化,現在幾乎就只等蘇貞昌上飛機。
    2007/08/13 12:41
  • 〈獨家〉為王又曾祝壽! 活佛:全因王令僑

    和王又曾也扯上邊的,還有這一位!他是曾經出書,造成轟動的時尚活佛,盛噶仁波切,話說王又曾80大壽,盛噶仁波切就是座上賓,盛噶仁波切,接受TVBS的越洋電話專訪,強調自己和王又曾並不熟識,會出席壽宴,全都是因為王令僑是他的弟子。
    2007/02/05 18:26
  • 王金世英越洋討薪水 亞太:未撥款

    力霸風暴,檢調密集約談王又曾子女,卻意外從電話通聯紀錄,發現王金世英打過越洋電話回亞太固網,要求亞太支付去年12月的薪水,外加2個月的年終獎金,共計索討超過百萬,不過亞太表示,並沒有撥款。
    2007/01/31 12:15
  • 〈獨家〉蜜月受氣!夫妻被安排2張單人床

    台北縣永和一對新婚夫妻,月初到關島蜜月旅行,但抵達飯店,才發現沒房間住宿,當時先生要求導遊協助,但對方竟然要旅客自己跟飯店吵架才有房間,更令他們不滿的是,打越洋電話回台灣求助,旅行社態度冷淡還說「你愛打就打」,夫妻倆最後爭取到房間,卻是2張單人床,蜜月成了受氣旅行。
    2006/12/23 18:29
  • 浮報爭議/〈獨家〉黃浦一號?龔金源第一反應:別鬧了

    上海台商龔金源的傳真,等於直接否定陳總統所謂的南線外交,這也成為檢察官起訴的重要事證,檢方在偵辦國務機要費的案件時,龔金源的身份就曾經被曝光過,當時TVBS打了越洋電話查證,龔金源當時第一個反應就是說:別鬧了。
    2006/11/03 21:03
  • SOGO案/吳長生隔海罵 柯尊仁收禮又捅人

    捲入禮券風暴的吳長生,目前人滯留在中國大陸,不過今天他主動透過越洋電話向媒體哭訴,他在調查局主秘柯尊仁身上總共花了1、2百萬元,沒想到對方恩將仇報,對他進行監聽迫害,吳長生還發誓如果司法有查到他行賄,他就切腹自殺。
    2006/07/06 12:34
  • 失足墜舞台 范瑋琪拄拐杖回診

    星期天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的藝人范瑋琪,從舞台摔下後,下午前往醫院回診。她的膝蓋挫傷,到現在還是無法完全伸直。范瑋琪說,不只好友小S到家裡照顧她,連男朋友黑人也在第一時間打越洋電話安慰她。
    2006/07/05 18:34
  • SOGO案/〈獨家〉李慧芬公告 跟蘇拾瑩接觸立即革職!

    人在澳洲的「台灣紅」董事長李慧芬,其實早就對蘇拾瑩相當感冒,1個月前,李慧芬打越洋電話下令全面禁止公司員工跟蘇拾瑩接觸,就連接電話也不行,否則一率革職處分,祕書也向TVBS記者透露,蘇拾瑩自稱是董事長好朋友,竟然還要求支付談話費每小時將近5千元,甚至連他弟弟都有意想進「台灣紅」當顧問,要求月薪10萬元。
    2006/06/14 17:27
  • 〈獨家〉連蔡戀6月訂婚?連勝文越洋駁斥

    連戰兒子連勝文的戀情,外界一直很關心,有媒體報導連勝文,和女友蔡依珊已經在挑選喜帖,甚至決定6月訂婚,連勝文在國外,藉著越洋電話嚴正澄清,絕對沒有這回事,還痛批部分媒體製造新聞。
    2006/05/20 14:20
  • 〈獨家〉李雙全自殺 越南親家:相信清白

    李雙全自殺留下一堆問號,在越南的親家,透過媒體得知噩耗,相當難過,不過他們透過越洋電話表示,相信女婿的為人,對於保險爭議,曾聽女兒說,也認為買保險很正常,希望台灣政府能幫忙把女兒骨灰送回越南,讓他們見女兒最後一面。
    2006/03/24 20:37
  • 協助鑑識319 李昌鈺:勿泛政治化

    曾經協助319 槍擊鑑識工作的國際刑事鑑定專家李昌鈺博士,被爆料指出,曾私下透露槍擊案是民進黨大老做的,李昌鈺今天接受TVBS越洋電話訪問時透露,不記得有說過這句話,他並表示,對於被捲入政治風波,相當困擾。
    2005/08/18 12:02
  • 拿話筒砸傷人 羅素克洛遭逮捕

    脾氣火爆的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又進警局了!他在紐約宣傳新片時,因為旅館的越洋電話都不通,居然把電話直接砸到櫃臺服務員的臉上,血流滿面,遭到紐約警方當場逮捕!由於觸犯二級傷害罪,最重有可能面臨四年有期徒刑。
    2005/06/07 11:10
  • 台灣第9度向世衛叩關 仍遭挫敗

    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的努力,今年第九度挫敗,目前正在在日內瓦舉行的世界衛生組織年會,以21票贊成,33票反對,封殺台灣申請成為觀察員的提案,衛生署長侯勝茂以越洋電話,向全民宣佈這個訊息,他說這次叩關失敗,仍然是大陸方面的強力打壓。
    2005/05/16 23:22
  • 尹伶瑛泣訴! 遭張榮味妹張麗善打

    政壇今天傳出女立委在國外打女立委的事件。人在瑞士的台聯立委尹伶瑛,越洋哭訴無黨籍立委張麗善,當眾打了她一巴掌。張麗善不甘示弱,立刻透過越洋電話,反批尹伶瑛太誇張,出國到日內瓦不談如何爭取進WHO,反而緊咬張榮味涉及的雲林焚化爐弊案,實在太離題。
    2005/05/16 18:54
  • 夏禕:說謊的人 倪敏然會去找他

    為您插播一則最新消息,在倪敏然自殺身亡後,最受爭議的藝人夏禕雖然在晚間10點才將返台舉行記者會說明,不過TVBS國際中心資深記者林宏宜在日本仙台獨家專訪到夏禕本人,對於國內一面倒,討伐夏禕的氣氛,夏禕痛罵部分資深藝人,也說他會在記者會上把所有證據公開,讓大家心服口服。同時,夏禕也說,事發後,他在大陸的女兒可能也受到媒體影響,至今不願接聽她的越洋電話,讓她非常痛心;另外,她還說倪敏然臨終前的一兩個月,經常電話騷擾。
    2005/05/15 15:08
  • 扁批 宋楚瑜第一時間獲知 不悅

    總統指控宋楚瑜在美國與國台辦主任陳雲林密會,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宋楚瑜第一時間得知消息非常不悅,還打越洋電話給台灣的秘書長秦金生,要親民黨立委全力反擊。宋楚瑜駁斥有密會這回事,親民黨還透露,是美方認為「公投入憲」就是「法理台獨」,所以才希望台灣的在野黨有所阻擋,根本不是大陸授意。
    2005/05/09 14:21
  • 張庭滿漢全席 透露目前感情生活

    由張庭、大陸知名演員徐崢、以及張鐵林主演,以描寫美食為素材的古裝喜劇「滿漢全席」即將在台灣播出。而女主角張庭也特地返台造勢,而不克出席的徐崢,除了透過越洋電話向大家問好,還忍不住抱怨起張庭。
    2004/10/21 21:28
  • 李昌鈺主演破案影集 警大校園首映

    鑑識專家李昌鈺的破案實錄「蛛絲馬跡」影集,上午在首度中央警察大學播放,現場安排和李昌鈺博士越洋電話連線,李昌鈺博士說,演戲真的不簡單,有一次他光是走路,就NG了18次。
    2004/09/10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