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賞金 結果共192筆

  • 港富商加碼39億 二度為同性戀女徵婚

    香港地產富商趙世曾2年前開出5億港幣,相當於台幣19億賞金,為自己的同性戀女兒徵婚,希望能找到能讓她動心的男子,這2年下來,超過2萬人應徵,卻沒人成功,如今富豪再加碼,開出10億港幣,聲稱要重金找女婿,接連把性傾向搬上檯面,同性戀的女兒倒是相當善解人意,認為這是父親表達愛的一種方式。
    2014/01/24 12:28
  • 檢舉同學曬恩愛!賞金200 規定惹議

    新北市竹林中學校長,14日在與高中上千名學生開週會時提出要求,男女學生在校外穿制服時不可以有親密舉動,而且檢舉者可以記大功一支,還能拿到檢舉獎金200元,這個規定讓學校學生反彈聲浪四起,學生都覺得管太多了,而校長表示自己是關心學生才會做出這項規定,有專家批評學校根本是在霸凌學生。
    2013/11/19 12:16
  • 檢舉丟菸蒂領600元 苗栗發400萬獎金

    在苗栗,想要賺外快的人,檢舉丟菸蒂最好賺,可以拿到罰金的一半獎金,賞金是全國最高,今年從1月到9月,光是舉證檢舉亂丟菸蒂的件數就達7474件,苗栗縣府共發出400多萬獎金,由於檢舉一件獎金600元,有20、30名檢舉達人以此為業,有人一年就多了30多萬元收入。
    2013/10/11 18:54
  • 比花東更早! 新社金針花海已綻放

    到花東賞金針花海通常得等到8月份,但台中新社有一處休閒農場,5月金針花就開了,主要是因為兩地品種不同,台中新社種的是改良交雜種,開花時間比較早,花東的金針花則是台灣原生種,因此開花時間必須等到8月份,金針花雖然花期長,但因為每一朵開花時間只有一天,因此也被稱為一日百合。
    2013/05/31 19:32
  • 吃不到現宰!政府給賞金 雞商轉販賣

    禽流感疫情逐漸升溫,行政院農委會預定5月17日,就要禁止傳統市場宰殺活禽,統一交由屠宰場處理,民眾在傳統市場可能暫時買不到現宰的雞肉,全省900多家雞肉攤商都要轉為販賣商,如此大動作,就是要防堵疫情擴大,因為現在中國大陸出現群聚感染案例,而且有往南方擴散的跡象,雖然還沒有確認是否為人傳人,但這已經讓政府絲毫不敢大意。
    2013/04/29 18:31
  • 不認同志婚 懸重金為女徵婚上CNN

    香港富豪趙世曾因為不願意承認女兒的同性婚姻,公開替女兒徵婚,還祭出5億港幣的賞金,這件事不僅在香港大轟動,還上了國際媒體CNN,重金之下果然有勇夫,短短一天的時間,趙式芝就收到了2千封EMAIL求婚信,有男同志來應徵,不過趙式芝倒是很大方的面對鏡頭談起自己的家務事,她說「父親只是用這種方式來表達她愛女兒的心意」,她覺得「很感動」。
    2012/09/28 22:39
  • 香港富豪趙世曾出19億 為女徵婚

    過去以電影「金大班的最後一夜」走紅港台的影星姚煒,與香港地產富豪趙世曾的女兒趙式芝,20日才開心宣布與同性戀人,今年4月已經在法國完婚,沒想到父親趙世曾不能接受這件事,還說要花5億港幣,大約19億台幣當作結婚賞金,來替女兒徵婚,斷然否認女兒的同志婚姻。
    2012/09/27 12:51
  • 西部金針花海!日月潭種植 9月逢花期

    想欣賞金針花海美景,現在到南投日月潭也可以看的到,當地農民在活盆地上種植2公頃的金針,從8月中旬到9月底,金針花一朵朵盛開,美不勝收,今天適逢周休假日,一大早就有許多遊客來拍照。
    2012/09/15 11:30
  • 啟德警報解除 遊客霧裡賞金針花

    氣象局解除啟德颱風的海上警報,但還是為台東、屏東帶來雨勢,不少遊客到台東想看熱氣球都撲了個空,還是有人不畏風雨,到太麻里的忘憂谷,欣賞金針花海,享受霧裡看花的美景。
    2012/08/15 14:27
  • 〈獨家〉閏4月花季延 遊客賞金針花險撲空

    暑假很多遊客會去台東太麻里山上,欣賞美麗的金針花海,不過由於今年碰到閏4月,節氣後延半個月,加上前陣子蘇拉颱風攪局,金針花到目前為止只開了1成,而且還集中在山頂,讓不少特地前來的遊客沒看到金針花,敗興而歸。
    2012/08/10 07:23
  • 憂荷亞風暴毀商譽 業者重金揪黑心

    身陷過期商品風暴,業者紛紛砸錢要挽回商譽!翁財記董事長今天親自出面,表示自家公司絕對沒有販售過期瓜子,懷疑是遭下游廠商荷亞竄改日期,也懸賞600萬獎金,請民眾協助揪出不法廠商,而專門進口泰國「相撲手海苔」的優群公司,也花錢在各大報刊登廣告自清,同樣祭出500萬懸賞金。
    2011/12/29 18:34
  • 正妹PO網找愛狗 願陪無限期吃麵

    新北市一名21歲的Show Girl糖糖,2個月前因為飼養15年的愛犬疑似遭人抱走,將尋狗影片PO上網,還到處張貼尋狗啟示,卻還是毫無音訊,為了早日找回愛犬,她不僅把賞金從5千元加碼到2萬元,還說只要有人幫她找回達達,她願意無限期免費陪吃牛肉麵,此話一說,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2011/12/22 11:40
  • 300元賞金 女PO網徵勇者打小強

    很多人都怕小強,新竹就有一名交大女畢業生,要就寢時,突然看到一隻會飛的大蟑螂,嚇的她花容失色,獨居的她上網求助,希望徵求女網友來幫她打小強,還祭出300元的感謝金,徵求文一PO上網,立刻湧入不少英勇的男生,自告奮勇,而問到大學生們是不是會在三更半夜,為了賺取300元打小強的感謝金,大學生說,沒這麼熱血,會幫陌生人打蟑螂。
    2011/10/04 12:31
  • 水田耕種! 南投也能賞金針花海

    介紹新景點,過去要看金針花海,只能到花東地區,不過現在中台灣南投,也看得到金針花海美景;南投日月潭附近,有業者開發出可以種在水田中的金針花,現在暑假期間,已經開出一片黃澄澄的金針花海,美不勝收。
    2011/08/13 19:58
  • 【FUN暑假一日遊】新社採菇!挑戰賽車漆彈 賞金針花海

    台中新社以生產香菇聞名,遊客除了可以DIY採菇,吃烤香菇,一群人到新社還可以體驗賽車、打漆彈等刺激活動,如果再往山裡走,還有一處私房景點,暑假期間開滿金針花,充滿浪漫氛圍。
    2011/08/04 09:58
  • 撿到手機要3成 失主氣折斷手機給他

    日前宜蘭一名拾荒婦,撿拾百萬,拾金不昧的事件,還讓人記憶猶新,但沒想到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回宜蘭羅東老家辦事情,結果新買的手機,市價2萬8千元的遺失在半路中,結果失而復得的手機殘破不堪,手機鏡面也已經破損,撿到手機的人還要求對方得支付3成的酬謝金,讓失主氣憤的說,寧願把手機折成3截,把其中一截拿給對方當賞金,不過面對失主的指控,撿到手機的人很委屈,覺得自己從來就沒堅持說要3成,好心把東西物歸原主,竟然被污衊,他委屈的說,自己根本就是好心給雷劈。
    2011/01/28 12:32
  • 【一步一腳印】堅持不偷斤減兩 傳承百年手工刀

    第五代傳人郭明讓:「我們最高獎項,就是那個名譽鑑賞金牌,那個是在日本,日據時代的時候,去日本比賽參展的時候得獎的,那再來就是在昭和10年,那個優良獎狀,那個是在台灣總督府頒發的銀牌,這是我們這2項最高的獎項。」
    2010/12/26 22:15
  • 「50萬賞金花不完」 第500萬旅客返日

    上週五第500萬名入境台灣的幸運兒,是來自日本東京的上班族,第一次跟朋友來台灣自助旅行,就拿到50萬的刷卡金,現在要回日本,趕緊買了手錶、筆電還有化妝品,但是手邊錢還是花不完,只好把剩下的25萬元,留在台灣。
    2010/11/29 18:26
  • 〈獨家〉同學起鬨!高中男「生吞小強」 賞274元

    蟑螂是居家的害蟲,很多人看到都會覺得怕怕的,但最近有一所學校的學生,竟然當眾表演「生吞小強」,為了沖淡不舒服的噁心感覺,男同學在吞蟑螂之前,還先喝了口飲料順順口,接著就把小強往嘴裡送,身旁的同學不斷起鬨,大喊吞下去,就給他274元賞金,整個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2010/11/23 12:49
  • 「破洞玄機」 汽水商賞千萬找螞蟻

    汽水罐裡頭,可能出現螞蟻巢嗎? 現在知名飲料大廠要懸賞千萬元,如果消費者在「沒有造假」的情況下,在汽水罐裡發現螞蟻,就有賞金!廠商會這麼大動作,就是因為消費糾紛,台北縣一位民眾在網路上貼出噁心的螞蟻汽水照片,由於事先沒聯繫業者換貨,汽水罐上還發現0.3公分小孔,廠商指控疑點重重,在自認品管沒問題的情況下,不只懸賞抓螞蟻,還要控告這名消費者誹謗,雙方各有說法。
    2010/04/10 13:25
  • 保全公司備紅包碰壁 百萬賞金沒鬆口

    運鈔車當街丟包,晚間保全公司準備了2個紅包,要給目前2位比較確切的拾獲人,只不過這2個民眾在連絡後,是拒絕出面領取;至於他們是不是可以依法請求領200多萬的賞金?保金公司是沒有鬆口,只強調希望確定法律要件,並且與當事人當面協調後再說。
    2009/10/12 23:28
  • 是我撿到錢! 目擊爭搶酬謝金226萬

    昨天基隆市發生運鈔車掉錢袋事件!依法撿到錢的人,可以請求30%的酬謝,算起來有226萬多元;當時是一名騎士撿到錢送交警局,另外還有一名計程車司機主動向警方表明,是他先打電話報警,所以他才是報案人,而在案發後,員警接到200多位民眾報案,聲稱他們也有目擊,應該分到獎金,這讓員警好氣又好笑,因為按照法律規定,把錢送到警局的騎士,才是真正能獲得賞金的人。
    2009/10/12 18:12
  • 高空擲強腐蝕液24傷 港半年3起

    香港旺角的鬧區又傳出高空攻擊案件,同一個地點第三次,發生歹徒投擲高腐蝕性的液體,這次造成了24名路人,不同程度的灼傷,其中還有一名4歲女童;香港警方為了緝凶,已經將賞金從60萬港幣,提高為90萬港幣。
    2009/06/09 18:44
  • 跟扁25年! 陳鎮慧離職金僅1萬多

    前總統府辦公室主任馬永成,跟陳鎮慧再度對質,意外將兩人的離職犒賞金曝了光,馬永成說,陳水扁給他250萬,給陳鎮慧1萬3千多,數字相差如此懸殊,連陳鎮慧都當庭感慨的說,她跟陳水扁25年,從來沒有私下犒賞過她,只有離職時的1萬3千多,而馬永成急忙解釋,陳鎮慧的離職犒賞金,還不是最少的。
    2009/05/20 12:24
  • 車神復出遇竊賊 愛車不翼而飛

    是誰好大的膽子,連車神阿姆斯壯的愛車也敢偷?7屆環法自行車大賽冠軍的阿姆斯壯,退休將近4年之後,今年準備復出,結果運氣實在不好,參加環加州自行車賽第一站,賽事才剛開始,座車卻被偷走了,阿姆斯壯已經提出懸賞金,希望能夠找回自己的愛車。
    2009/02/17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