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賀歲檔 結果共140筆

  • 賀歲電影PK 片商推農民曆、春聯搶票房

    今年的農曆賀歲檔,以澎恰恰自導自演的新片《鐵獅遇玲瓏》對上豬哥亮主演的《大稻埕》最受矚目,也因為選在春節上映,兩部片推出的周邊商品也很應景,包括紅包袋、春聯、紙麻將、農民曆等等,搭配預售票贈送,宣傳效果十足,而港片部分也來勢洶洶,甄子丹演孫悟空對上吳君如再演金雞。
    2013/12/31 20:04
  • 不同以往!聖誕節應景電影少 搶攻賀歲

    每年聖誕節都會有這麼1、2部應景片,反觀今年應景的電影反而不多,甚至還有鬼片也選在這時候上檔,原因除了因為今年國外聖誕電影的卡司,台灣觀眾不熟,還有可能是因為距離春節賀歲檔時間接近,片商乾脆選擇不推,讓聖誕檔幾乎形成影星基努李維跟班史提勒PK場面。
    2013/12/11 19:52
  • 「大鬧天宮」海報出爐!發哥年輕10歲 疑修片

    「西遊記之大鬧天宮」預計明年搶攻賀歲檔期,集結眾多大牌明星,最新公布的12位主要角色海報,但照片一出來,陳慧琳、梁詠琪卻被說差很大,最誇張的是周潤發,看起來年輕10歲,被質疑修圖,戲還沒上映,海報出爐就先引起話題。
    2013/12/06 17:40
  • 「鐵獅」登大銀幕 澎恰恰、許效舜練舞獅

    澎恰恰跟許效舜當年的節目「鐵獅玉玲瓏」紅遍大街小巷,現在澎恰恰又以這節目為發想,改編拍成電影,講的是台灣傳統廟會文化以及舞獅團,要以本土題材搶攻明年賀歲檔,為了揣摩片中角色,劇組特地到基隆拜師學藝,才發現這傳統技藝真的很不簡單。
    2013/09/01 13:47
  • 【當掌聲響起】本土化走不出去? 國片回溫十字路

    本土題材的大尾鱸鰻從賀歲檔期一路夯到現在,累計票房已經超過台幣4.2億,這樣的好成績名列台灣影史上的第三名,回顧這幾年的賀歲檔期,像大尾鱸鰻這樣的本土題材電影,都有破億的好成績,闖蕩大陸影壇成績亮眼的台灣導演陳國富提出憂慮,點出「向本土品味靠攏的商品,意味著回收完全要靠本土市場,台灣電影的尺寸也就決定了,但永遠就不會有少年PI出現」,批評台灣電影的本土風潮雖然票房成功,但是眼光短淺,這樣的觀點在電影圈引發論戰,電影的本土化究竟是利是弊?國片終於復甦,站穩市場之後該怎麼走下一步?台灣電影正走到十字路口。
    2013/03/30 10:25
  • 「大尾鱸鰻」發燒!票房2億 南熱北冷

    豬哥亮新片「大尾鱸鰻」,票房上映將近2週,開出1.5億,稱霸賀歲檔,其中有很多票源都是來自中南部,因為光是中南部,票房就將近上億,主要就是因為片中台詞大多是台語,也有很多台灣國語搞笑,以及秀場式雙關語幽默,在中南部吃得開,票房明顯南熱北冷。
    2013/02/13 19:45
  • 「大尾鱸鰻」夠台! 票房稱霸賀歲檔

    今年春節電影院賀歲檔競爭激烈,不只西洋片,國片也很熱鬧,像是瑤瑤郭書瑤主演的新片,上映2天開出4百萬票房,成績亮眼,但其中稱霸華語片賀歲票房,是豬哥亮領銜主演的新片「大尾鱸鰻」,上映將近2星期票房已經逼近1.5億。
    2013/02/12 18:17
  • 賀歲檔不分中西片 「闔家觀賞」選擇少

    今年過年賀歲檔電影有一個很特別的現象,不管是國片或者是好萊塢洋片,不論是喜劇片或是動作片,不是輔導級就是保護級,幾乎都不是普級,但問題是過年應該是闔家出遊的時刻,有些人連看電影也要全家總動員,問題是電影如果不是普級,6歲以下不得進場,這讓很多家長很傷腦筋。
    2013/02/05 19:25
  • 上映前搶曝光 賀歲檔豬哥亮PK周星馳

    藝人豬哥亮主演的電影即將在過年時上映,他在片中飾演黑幫老大,有趣的是片中身旁小弟的手機來電鈴聲居然是女兒謝金燕的「練舞功」,讓2人另類在大銀幕上合體,這部片是春節檔期國片成本最高的電影,也算眾星雲集,正好跟成本近2億,周星馳執導的西遊降魔篇差不多時間上映,2部賀歲片PK拚票房,雙方上映前搶曝光,誰也不讓誰。
    2013/01/22 12:48
  • 〈獨家〉都是「戰」!逆戰、寒戰、毒戰 港警匪片升溫

    香港電影市場回溫,從陸續開拍的警匪片來看就能知道,似乎已經快找回港片昔日的榮景,妙的是不但接下來新片演員名單都重複,包括劉青雲、古天樂、張家輝,都1人軋2部片以上,另外,從今年周杰倫、謝霆鋒主演的逆戰開始,再來是寒戰,明年賀歲檔還有金馬獎導演杜琪峰執導的毒戰,1年3戰齊發,「戰」除了代表警匪片男性陽剛跟鬥爭之外,同樣也希望戰出好成績。
    2012/12/06 19:07
  • 搶攻賀歲檔期 巨石強森下月來台打片

    明年的農曆年賀歲片檔期,可以說是國片的天下,共有8部片接力上檔,而過去大行其道的好萊塢片,今年只有4部,為了搶攻這熱門檔期,由影星「巨石強森」主演的「地心冒險第二集」還將搶先美國20天,在台上映,演員不僅學了中文吉祥話,下個月還將親自來台宣傳,跟影迷見面。
    2011/12/07 12:40
  • 台灣小生走紅 1.2億也請不到周杰倫

    近來國片票房屢創佳績,連帶讓新一代小生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像是阮經天、趙又廷和彭于晏,接大陸電影片酬,身價約有700萬台幣;而周渝民則是繼周杰倫之後,第二位擠進大陸賀歲檔期的台灣小生。另外,藍正龍除了演戲,還開始嘗試自己監製,但片酬最驚人的,還是以「青蜂俠」勇闖好萊塢的周杰倫,他一部片酬至少破億。
    2011/10/07 11:53
  • 成龍新片再搶「賀歲」檔 內地票房破億

    不少五、六年級資深影迷們應該還記得,春節指定活動之一就是看成龍的片子。過去總愛搶賀歲檔期的成龍,今年力邀王力宏一起拍攝的新片,就特別趕在內地賀歲檔期上映,果然拿下人民幣破億的好成績。台灣則搶到了元宵前春節的尾巴上映,勉強算是多年來難得的成龍賀歲片。
    2010/02/26 20:28
  • 錦衣衛搶攻春節檔 甄子丹獨挑大樑

    如果覺得甄子丹在「十月圍城」裡的武打戲覺得不過癮,那麼將在春節上檔的錦衣衛,一定可以滿足大家的視覺享受,一連串緊張的五大鏡頭,光看花絮就讓人喘不過氣來,帶著一身紮實的肌肉,甄子丹入主賀歲檔,要帶觀眾回到明朝,看看中國最早的特務機關「錦衣衛」。不過這部號稱第一部武俠特務電影,名為特務,自然是機關詭譎武器多變,一來一往間,受傷總是難免。
    2010/01/12 20:46
  • 賀歲檔期人人搶 血流成河爭票房

    往年到了年底過年,台灣香港總會有所謂的賀歲片出現,而在大陸這幾年賀歲檔期越來越搶手,幾乎可以用血流成河來形容;最近包括「刺陵」、「十月圍城」等超級強片,紛紛開戰,他們能分得多少的票房?還有多少電影要擠進賀歲片,我們就來觀察一下吧。
    2009/12/16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