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攻賀歲檔期 巨石強森下月來台打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7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7 12:40

明年的農曆年賀歲片檔期,可以說是國片的天下,共有8部片接力上檔,而過去大行其道的好萊塢片,今年只有4部,為了搶攻這熱門檔期,由影星「巨石強森」主演的「地心冒險第二集」還將搶先美國20天,在台上映,演員不僅學了中文吉祥話,下個月還將親自來台宣傳,跟影迷見面。

電影《地心冒險2-神秘島》:「各位女士先生,讓我獻上神秘島。」

由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主演的地心冒險第二集,即將於明年1月在台灣上映,搶先美國20天,進攻熱門的賀歲片檔期,演員們為了宣傳,還特別學了中文。美國影星巨石強森:「HI,台灣的朋友大家好,恭喜發財,龍年行大運。」

不僅學吉祥話,1月中還將來台參加電影首映,為了打片火力全開,就是因為明年的賀歲片檔期真的很競爭,幾乎都是國片的天下。電影《新天生一對》:「只要有一天你會想我的話,你還有我的臉可以看。」

像是仔仔和小小彬主演的新天生一對,小年夜上檔,還有周杰倫和謝霆鋒兩大天王的動作片「逆戰」,以及陳妍希、陳漢典主演的愛的麵包魂。電影《愛的麵包魂》:「大師哥,我愛你一生一世,你還把帥寫成師。」

以及趙又廷的痞子英雄電影版,還有澎恰恰導演執導的寶島大爆走,8部國片接著上檔,反觀過去大行其道的好萊塢電影,今年農曆年檔期只有4部上映,像是即刻獵殺、決戰異世界續集等,怪不得好萊塢大明星,也要親自來台宣傳,就是希望能抓住這塊餅。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賀歲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57

0.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