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買凶殺人 結果共34筆

  • 狠妻謀財!夥情人殺夫 手段殘求無期

    今年七夕,發生在宜蘭一起駭人聽聞的殺夫案!死者結婚5年的妻子,因為圖謀丈夫家產,涉嫌花錢教唆19歲情夫夥同友人,活活打死自己丈夫,甚至製造不在場證據;落網後仍毫無悔意,直到測謊沒過,才坦承買凶殺夫,檢察官偵結,因犯罪情節重大,將她依殺人罪求處無期徒刑。
    2011/11/26 07:19
  • 不滿被炒魷魚 女主播買凶殺老闆

    位於地中海的塞浦路斯今年初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凶殺案,當地的媒體大亨在自家門口遭人射殺身亡,原本各界都以為這是一起政治謀殺事件,調查之後才發現,買凶殺人的竟然是電視台的當家女主播,她因為不滿被老闆炒魷魚,憤而殺人報復,事後還企圖買下公司過半數的股份。
    2010/10/26 12:46
  • 中東版辛普森案 議員買凶殺人

    今年7月間,黎巴嫩知名女歌手蘇珊塔米,在杜拜慘遭割喉殺害,警方沒多久就逮捕到嫌犯,不過令人震驚的是,幕後買凶殺人的是埃及重量級國會議員穆斯塔法,目前埃及法庭已經開始審理此案,由於案情複雜,受害人和主謀都是家喻戶曉的名流,當地媒體因此把它稱為中東版的辛普森案。
    2008/10/19 13:49
  • 誰殺了(虫加)蚋慶? 妻子百萬緝兇

    萬華角頭楊慶順在這個月初,在前往情婦家中遭到槍擊斃命,由於楊慶順的感情世界複雜,因此大小老婆互相指控對方買凶殺人,而如今半個月過去了,他的妻子吳麗珠還是堅持,先生的情婦與命案脫不了關係,還決定懸賞1百萬緝兇。
    2006/10/19 12:22
  • 楊慶順遭槍殺 妻子情婦互咬買凶

    人稱賭場教父的萬華角頭楊慶順遭槍殺,命案不單純,現在他的妻子和情婦互咬對方為錢買凶殺人。今天情婦洪玉玲首度露面,她說肚裡還懷著楊慶順的孩子,沒有殺人動機。不過警方也懷疑,兇嫌埋伏在情婦住處樓下,掌握楊慶順行蹤,買凶的,絕對是熟人。
    2006/10/09 18:15
  • 惡婦狼心 買兇殺夫奪財重判15年

    苗栗縣一名長期飽受丈夫家暴所苦的女子,在外遇之後,和情郎共謀殺害丈夫,並且詐領1千2百萬的保險金,於是找來4名歹徒以木棒、鐵棍,活活將丈夫打死,甚至打算以詐領來的保險金支付買凶殺人的酬勞,法院宣判買兇殺夫的妻子15年徒刑,情郎無期徒刑。
    2006/03/10 12:12
  • 孕婦慘遭割喉 兩幼子親眼目睹

    高雄市傳出駭人聽聞的孕婦慘遭割喉案!懷有5個月身孕的音樂老師,在2名年幼兒子的面前慘遭割喉身亡,凶嫌竟然是她的乾弟弟,因為受託調查孕婦的男友是否搞外遇,2人扯上200萬元的費用糾紛,乾弟弟居然花100萬買凶殺人。
    2005/04/26 18:28
  • 廟祝遭砍9刀斃命 疑感情財務釀命

    桃園一名廟祝前天深夜遭人亂刀砍死,陳屍在廟裡,警方循線調查,發現廟祝和前女友有金錢和財務上的糾紛;另外,這名廟祝也曾經向人借錢,到底是誰教唆買凶殺人,警方全力偵辦。
    2004/06/02 12:04
  • 新營市代主席槍殺案 逮捕六嫌犯

    警方偵破台南縣新營市代會主席沈文德遭人槍殺命案,逮捕了六名嫌犯,其中主嫌陳姓夫婦因為不滿沈文德帶人到家中砸毀傢俱,佈局了一個多月買凶殺人,而開槍的,是涉及雲林肉品市場運鈔車槍擊案的通緝犯黃三祐,目前仍然在逃。
    2003/09/10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