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豐濱 結果共156筆

  • 逆倫女弒娘親!鐵絲綑屍首 棄大海

    今年5月花蓮豐濱海邊的女浮屍,手腳被綑綁,經過4個月偵查,案情大突破!死者是住在台北市北投的陳姓婦人,而她的女兒涉有重嫌,警方發現,母親失聯時,女兒和男友租車到花蓮,還車時車廂內染有血水,辯稱是「買魚弄髒的」,之後又一度到美容院化老妝,打扮成母親的模樣,疑似企圖冒名過戶土地,而且死者女兒之前也曾經因位在百貨公司偷牛肉被逮捕,這回涉嫌殺害親生母親,7日凌晨落網卻矢口否認犯案,諸多疑點還需要釐清。
    2012/09/08 12:11
  • 婦遭鐵絲勒頸、綁手腳 疑女兒下毒手

    今年5月,花蓮豐濱外海發生一具女浮屍案,雙手雙腳遭人用麻繩綑綁,頸部還有鐵絲勒痕,研判遭兇殺棄屍;警方追查,死者是一名蔡姓女子,而她31歲的女兒不但經常上門要錢,還涉及竊盜罪被通緝,卻在案發後人就消失,警方懷疑她涉嫌重大。刑事局人員今天也在台北一間網咖,逮捕到這名女子及她的男友,但女子仍矢口否認殺害母親。
    2012/09/07 17:56
  • 【跟TVBS去旅行】跟TVBS去旅行 古彩彥另類花蓮遊

    跟著TVBS去旅行,今天主播古彩彥要帶大家玩很不一樣的花蓮,到「豐濱鄉」體驗雕刻「漂流木」,探訪阿美族聖地「月洞」看蝙蝠,晚上到海邊抓螃蟹,還要帶您品嚐「原住民廚神」的創意料理,一趟玩下來,不但能品嘗美食,還能帶回自己手做的紀念品。
    2012/08/22 17:15
  • 海浪雕琢海蝕洞 形狀神似國產小車

    花蓮豐濱鄉有一處海蝕洞造型相當特殊,有民眾發現,形狀簡直就跟國內一款小車相當類似,岩石經過海水,竟然會創造出這種巧合,也讓到此處遊玩的觀光客,覺得很不可思議。
    2012/08/19 17:40
  • 〈快訊〉花蓮連7震!規模最大4.7 震度6級

    花蓮地區,這個下午很不平靜,一連發生7起有感地震,最近一起發生在5點17分,震央在花蓮縣豐濱鄉,規模4.0,花蓮震度有4級;最早從下午3點33分開始,花蓮光復鄉、鳳林鎮和豐濱鄉,接連發生有感地震,其中最大一起出現在5點01分,地震規模4.7,震源深度非常淺,只有5公里,花蓮最大震度,達到6級。
    2012/06/17 17:24
  • 〈快訊〉花蓮豐濱23:17地震 規模3.9震度3級

    地震最新消息,花蓮豐濱鄉,在剛剛11點17分發生芮氏規模3.9的有感地震。
    2012/06/14 23:40
  • 〈快訊〉花蓮豐濱12:45地震 規模3.6震度4級

    午間最新地震消息,花蓮地區接連發生2起地震!
    2012/06/14 12:35
  • 鐵絲勒喉麻繩綁手腳 女疑遭性侵棄屍

    花蓮豐濱外海,中午有目擊者發現一具女性浮屍,警消到場打撈後,赫然發現死者手腳都遭到麻繩綑綁,脖子上纏繞鐵絲,而穿著的牛仔褲和底褲也被褪到膝蓋,不排除死者是遭性侵勒斃後,丟入大海棄屍。
    2012/05/04 14:33
  • 大浪襲捲!陸客落海 友急丟救生圈

    花蓮豐濱鄉昨天發生陸客落海意外!一群大陸遊客原本在海邊遊玩拍照,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太靠近岸邊,被4公尺的巨浪捲入海中,同行遊客趕緊找來救生圈,終於將男子救上岸,場面驚險。
    2012/02/09 12:57
  • 曾下水救人 熱心婦撿海菜失足溺斃

    花蓮豐濱鄉一名潘姓婦人,4日晚間和家人說要去撿海菜,卻不慎失足被浪捲走,遺體今天早上被發現,家屬趕到現場放聲痛哭,簡直不敢相信,因為婦人經常在岸邊活動,熟悉水域環境,還曾經下水救起不少釣客,沒想到這回自己失足落海,卻沒人來得及救他。
    2011/11/06 17:17
  • 南瑪都颱/東部豐沛降雨 CNN:嚴防土石流

    南瑪都颱風登陸後強度減弱,但CNN警告,花東依然有發生土石流的風險,甚至直接點名花蓮縣的瑞穗、光復、鳳林以及豐濱等地方,要嚴加注意後續的土石流和洪水災害。
    2011/08/29 11:51
  • 〈獨家〉獼猴晚聚商店街 店家笑稱:來上晚班

    花蓮豐濱的月洞風景區,最近傍晚就會有一群彌猴聚集,只要店員關門離開,這群彌猴就會出現,似乎把商店街變成遊樂場,不過目前都沒發生破壞的行為,老闆笑著說這群彌猴每天準時來,像是來上晚班一樣。
    2011/01/23 19:07
  • 凡那比颱風/異象?凡那比來臨前 花蓮現「火燒雲」

    凡那比終於來了,正式從花蓮豐濱登陸台灣,前一天就有民眾發現,花蓮上空出現5分鐘的火燒雲異象,拍攝時間是在傍晚5點左右,地點就在花蓮面向中央山脈南方,過程有5分鐘,有民眾擔心,會不會像去年莫拉克風災一樣,颱風來臨前天空出現異象,恐怕有大災難;專家說,颱風來臨前都會出現這種現象,因為外圍環流前有下沉氣流,遇上厚實的雲層,天空就會出現美麗彩霞,並非災前異象。
    2010/09/19 14:56
  • 凡那比颱風/凡那比8:40花蓮登陸 傍晚雲嘉出海

    中颱凡那比攔腰直衝台灣,上午8點40分正式從花蓮豐濱登陸,暴風圈籠罩全台!首當其衝的花蓮,出現最大陣風17級,挾帶的雨量更是不容小覷,宜蘭、花蓮和嘉義以南地區,都要嚴防豪雨土石流,原本估計700公厘的雨量,可能會再往上修。
    2010/09/19 12:29
  • 凡那比颱風/凡那比直撲花蓮 17級強風吹跑記者

    中度颱風凡那比直撲花蓮而來,上午8點40分從花蓮縣豐濱鄉登陸,花蓮風雨最大是出現在早上7點多鐘,一度出現17級強陣風,各台記者為了傳遞第一手訊息,只能步步艱難的走到鏡頭連線,也有記者更是被風吹得站也站不起來。
    2010/09/19 11:15
  • 凡那比颱風/〈快訊〉凡那比颱風影響 19日交通、活動異動一覽表

    凡那比颱風上午8點40分已經從花蓮豐濱登陸,今天全台都受到颱風影響,風強雨驟,各地活動和交通皆有異動,出門請務必先行查詢,以免白跑一趟。
    2010/09/19 10:16
  • 鳳凰颱風/〈快訊〉鳳凰颱風 28日災情一覽表

    鳳凰颱風來襲,各縣市謹慎防範帶來的災情,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統計,目前已經發布屏東縣、台南縣、高雄縣、台東縣、花蓮縣、宜蘭縣,為土石流警戒區域。 另外,為了預防大雨帶來災害,已經預先撤離,有土石流危機,以及低窪地區民眾,包括高雄甲仙東安村、澎湖西嶼外垵村、桃園大溪快樂村、南投埔里麒麟里、花蓮吉安榮光社區。 ◎花蓮1萬5千多戶停電 豐濱鄉8千戶 花蓮有1萬5千戶停電,而豐濱鄉就有8千多戶,台電人員正在搶修當中。 ◎宜蘭2600民宅停電、路坍 鳳凰颱風清晨6:50在花東之間登陸,同在東台灣的宜蘭地區也受風雨影響,強風吹斷2600戶民宅電力,道路交通也傳出坍方中斷,台七甲線18公里處,以及26.5公里處都發生落石坍方,目前交通中斷。
    2008/07/28 08:37
  • 星光現象/母親故鄉開唱 蕭敬騰部落搖滾

    人氣超旺的歌手蕭敬騰,今天回到媽媽的故鄉花蓮豐濱,為部落豐年祭搖滾開唱;許多熱情粉絲從台北追到花蓮,瘋狂為他加油,而蕭敬騰面對鏡頭,照樣惜字如金;倒是在舞台上對著部落親友,話比平常還多。
    2007/08/10 00:14
  • 【一步一腳印】復名!原民大聲喊出名字

    他們是花蓮豐濱鄉,港口國小的小朋友四年級的小朋友,班上七個人,有三位同學,恢復傳統姓名,因為名字也讓他們成為廣告明星。上電視對這些在海邊長大的孩子來說,真是新鮮的體驗。 記者:「你們那時候拍廣告,一直講什麼?」花蓮港口國小小朋友:「自己的名字啊!」記者:「講多久?」花蓮港口國小小朋友:「一整天。」 為了拍廣告孩子們,吹海風,在艷陽下,導演要他們,大聲喊出自己的名字,喊了一整天,現在大家都還記得導演的樣子。 記者:「有沒有很累?」花蓮港口國小小朋友:「不會!很好玩!在中午吃飯的時候,他說在船上的時候,右邊的,用力一點,ㄟ左邊的用力一點。 拍廣告很好玩,但是小朋友到是沒看過,自己拍的廣告,知道我們帶了廣告片,大家都很開心,用衝的進教室,急著要看自己在電視上的樣子。 在廣告片中最天真憨厚的拉黑子,成了同學的笑料,還有他古利古拉斯,上鏡頭還是不改搞本領,這支廣告片,只有30秒,大家一直要求老師重播,看了幾十次,每播放一次,笑聲傳遍整間教室。 港口國小全校44個學生,有6位恢復傳統姓名,算是全台灣恢復原名,比例最高的學校。 花蓮港口國小老師周育輝:「讓他們去接觸到不同的感受,之後叫漢名反而不會那麼特殊,他們接觸原住民的名字,會很鮮明的表達他們的看法。」 這裡的孩子大部分都是,最近這一兩年,恢復阿美族的名字,其實剛開始大都不太習慣,中間有2、3個月的適應期,不過老師很開心的說,從小教育孩子接受多元文化,從名字開始,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就連老師自己,也因為學生的名字,學習不同文化。 花蓮港口國小老師周育輝:「像者播拉黑子的話,拉黑子是爸爸的名字,者播代表秀姑巒溪,還有這裡的部落也叫者播,他自己很特殊,他的漢字姓劉,以前叫劉者播,後來叫者播拉黑子。」
    2006/03/05 00:57
  • 龍王襲台 清晨-上午風雨最強

    龍王颱風已於今晨5點15分於花蓮縣豐濱鄉附近登陸,一度颳起17級強陣風,目前颱風中心在花蓮南南西方陸地上,繼續向西北西移動,其暴風圈已籠罩台灣各地,各地風雨持續增強,就在8點左右龍王颱風受中央山脈地形的破壞,已轉為中度颱風。
    2005/10/02 07:11
  • 花蓮榮光社區積水嚴重 全村撤村

    龍王颱風已經在清晨5點15分從花蓮豐濱鄉登陸,而首當其衝的花蓮風雨強大 剛剛傳出一處榮光社區因為位處低窪地區,已經嚴重積水,消防隊宣布全村撤村,稍後我們有更完整報導。
    2005/10/02 07:04
  • 到花蓮尋牛! 謝深山促銷水牛肉

    花蓮縣政府積極推動縣內觀光,暑假不但有夜間活動,還在豐濱鄉太平洋沿岸,成立水牛產業館,希望帶動部落的觀光產業,解決原住民失業問題,晚間還舉行盛大煙火晚會,吸引上千名遊客到場。
    2005/07/30 22:09
  • 阿美族女巫的「月洞」 觀光處女地

    花蓮縣豐濱鄉的新景點「月洞」,一直被當地阿美族視為聖地,以往只有女巫師才可以進入,半世紀來有神秘大鰻魚的傳說現在開放觀光,成了觀光處女地,透過TVBS的鏡頭,帶您一窺神秘的月洞。
    2005/07/03 10:32
  • 〈獨家〉慘!花蓮民眾 遭土石沖入豐濱溪

    全國降雨量最多的花蓮縣,到目前為止已經傳出有兩人失蹤的訊息。在豐濱鄉,一位66歲的鄉民被坍方落石給沖入溪裡,在鳳林鎮也有農民冒雨上山看果園,結果也失蹤,搜救人員全力搜救,根據花蓮消防局統計,到現在已經有5人失蹤。
    2004/12/04 11:35
  • 暴溪潰堤! 光復鄉大興村44人撤離

    南瑪都颱風逐漸逼近,花蓮地區也因為山區大雨持續,已經陸續傳出災情,富里豐濱都傳出有人員落水失蹤,光復鄉大興村堤防潰堤,疏散44名民眾,北宜公路和蘇花公路也出現嚴重坍方,目前宜蘭往花蓮方向只能通行到南澳。
    2004/12/04 0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