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變臉 結果共921筆

  • 換臉謎片震驚全台 總統震怒要修法:有一天恐傷害到你我

    百萬YouTuber「小玉」涉嫌販賣「變臉」後的不雅合成影片遭逮捕,今(18)日下午經檢方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由於籌款拿不出50萬元,檢方考量他財產及犯罪所得基本上已進行查扣,無法交付高額保釋金,晚間改為30萬元交保。該事件包括明星、網紅、政治人物約上百人都慘淪為不雅片主角,震驚社會。對此,總統蔡英文今晚在臉書發聲譴責。
    2021/10/18 21:52
  • 換臉韓國瑜喊「網紅胸大」片外流 小玉買軟體金額驚曝光

    百萬YouTuber「小玉」昨(17)日涉嫌販賣「變臉」後的不雅合成影片遭逮捕,今(18)日下午經檢方訊後,諭知50萬元交保。由於明星、網紅、政治人物都淪為不雅片女主角受害者高達上百人,引社會譁然。對此,有網友挖出,事實上去(2020)年小玉早就自爆花錢購買「DEEP FAKE」換臉軟體,且高雄前市長韓國瑜也是「換臉」受害者。
    2021/10/18 18:19
  • 售「變臉」不雅片獲利!小玉50萬交保、笑笑未涉案釋回

    百萬YouTuber「小玉」在網路經營社群軟體,涉嫌販賣「變臉」後的不雅合成影片,牟利高達上千萬元,昨(17)日遭刑事局警方逮捕,警過檢方訊問完畢後,諭知「小玉」朱玉宸50萬元交保,而莊姓共犯10萬元交保,另外同樣也因本案遭警方逮捕的網紅笑笑,則是釋回。
    2021/10/18 17:04
  • 小玉賣變臉不雅片!搭檔「網紅笑笑」也被抓 檢複訊後釋回

    年僅26歲的百萬YouTuber「小玉」朱玉宸,竟然將上百名女網紅、藝人、政治人物的臉,移植到不雅影片上,盜賣賺取上千萬元不法利益,刑事局警方蒐證後於昨(17)日逮捕小玉及22歲莊姓共犯、24歲耶姓女子,其中耶姓女子,正是小玉的誹聞女友兼搭檔網紅「笑笑」,6天前她才在IG上PO文慶生,沒想到卻被警方上銬逮捕。
    2021/10/18 16:39
  • 自爆「真實年齡」男友秒變臉 她反怨愛計較:放生渣男?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交友不限於生活中面對面或親友介紹,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交友軟體同樣能結交朋友甚至另一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男友,交往後坦言當初年齡設定有誤,誤將37歲設定成28歲,不料對方態度大轉變,令她十分不滿,「我是不是該放生渣男了?」
    2021/10/16 21:17
  • 蔡阿嘎開箱金錢豹KTV噴5位數 開心「叫小姐」卻變臉

    台中知名金錢豹酒店受到疫情影響,遲遲無法營業,近日業者宣布轉型為自助式KTV,這讓YouTuber蔡阿嘎興奮朝聖,帶大家一探神秘的金錢豹;此外,他也親自消費,在短短兩小時內就花了五位數。
    2021/10/12 16:00
  • 阿湯哥看球賽被拍到臉腫一圈!男神形象全毀 粉絲以為在惡搞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9日出現在舊金山巨人隊對上洛杉磯道奇的比賽中,還被現場攝影機給捕捉,不料有眼尖網友發現阿湯哥似乎「不太一樣」,臉整個浮腫一圈,就連神情也略顯老態,讓粉絲直呼「這不是阿湯哥」!在看球賽的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不敢置信,甚至有人懷疑是有心人士使用變臉軟體故意假裝成湯姆克魯斯。
    2021/10/11 18:11
  • 出遊住套房驚見「五星夜景」 她開窗臉秒綠:專業騙局

    不少民眾出外住旅館喜歡選擇有窗的房型,倘開窗外面是美麗夜景可就更加分。不過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網上爆料,稱自己出去玩找到一間很棒的日租套房,既有窗又有夜景,孰料一打開窗戶她瞬間變臉,真相讓網友全笑翻。
    2021/10/11 05:21
  • 吳姍儒打完AZ遭「拍打手臂」秒變臉喊痛 崩潰畫面曝光

    女星Sandy吳姍儒是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大女兒,近來喜事頻傳,除了明年將嫁給CEO男友外,更與炎亞綸和唐綺陽一同奪下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近日她在節目中被來賓激動拍打手臂,透露自己剛接種完AZ疫苗,忍不住露出痛苦表情,崩潰過程全被鏡頭拍下。
    2021/10/07 09:46
  • 敗光41億財產! 奧斯卡影帝被誤認「流浪漢」宣告破產

    57歲的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曾主演《遠離賭城》、《絕地任務》及《變臉》等多部知名電影,而在輝煌時期的他,拍一部片的片酬可高達6億台幣,不過卻因為不善理財、揮霍無度,導致自己把1.5億美金(約台幣41億)的財產全數敗光,宣告破產。而近日他也被拍到在餐廳發酒瘋,甚至被服務生誤認為是一名流浪漢,昔日的影帝光環已逐漸消失。
    2021/10/06 23:15
  • 氣!余祥銓失言「幫爸辦風光後事」 余天一聽震怒變臉

    男星余祥銓為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兒子,近日,余祥銓在錄製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透露要向爸爸誠摯的道歉,原因是先前他受邀電影《父後七日》的首映會,深受感動的他在受訪時突對爸爸說:「我會幫你把後事辦得很風光。」讓余天當場臉色大變。
    2021/10/03 14:32
  • 黃秋生不滿談「香港現況」被打斷!親回爆氣原因

    香港影帝黃秋生主演的台劇《四樓的天堂》,1日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現場有媒體提問黃秋生對於香港現況的看法,不過他回答到一半時,卻被主持人打斷,讓他當場變臉,直說「尊重一下可以嗎」。對此,黃秋生事後解釋,一切都是誤會一場。
    2021/10/02 21:37
  • 被問香港變化?黃秋生被主持人打斷 變臉喊「尊重可以嗎」

    香港影帝黃秋生,主演的台劇《四樓的天堂》,在台北電影節首映,不過有媒體問到,他對香港近年改變的想法,黃秋生回答時,卻被主持人打斷,當場讓他變臉,說尊重一下可以嗎?影帝想要完整表達自己的想法。
    2021/10/02 14:04
  • 大飛哥怒了!回答「香港現況」遭打斷 黃秋生爆氣變臉

    由香港影帝黃秋生、金馬影后謝盈萱、金馬最佳新人范少勳等參與演出的電視劇《四樓的天堂》,昨(1)日在台北電影節首映,結束隔離的黃秋生也受邀出席為戲宣傳。在會後受訪時,黃秋生被問到對香港近況的看法,他正回答到一半卻遭到主持人打斷,黃秋生氣得當場變臉開罵。
    2021/10/02 12:29
  • Toyota Alphard花費150萬變臉動感雙生車 邢男:年輕熱血爸爸設定

    Toyota Alphard在台灣是相當熱門的MPV車款,而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台特別的Alphard,車主將其外觀更換成日規雙生車Velfire的外觀套件,對改裝MPV相當有研究的達人邢雨龍表示,日本Velfire是Alphard的雙生車,與Alphard內外氣派豪華風格不同,Velfire外型走動感風格,內裝配備則較為簡單,在日本許多年輕爸爸會選擇這台車做為家用車。
    2021/09/27 14:29
  • 看歌后朱海君「這舉動」 胡瓜秒變臉:得金曲獎就不一樣

    台語歌后朱海君曾奪下第31屆金曲獎,但今(2021)年金曲獎挑戰連莊台語歌后失利,不敵歌后曹雅雯。其實她也曾跨足戲劇圈,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過去曾飾演夯劇《蘭陵王》,扮演女主角林依晨身旁的侍女成為話題焦點。她近日錄綜藝大哥胡瓜的節目,一個舉動讓對方當場回嗆。
    2021/09/26 11:57
  • 棄2千萬上辣妹直播!澎恰恰遭酸「悲哀被利用」變臉回應

    資深男星澎恰恰欠下2.4億元債務,雖然有年薪2000萬元高薪工作卻拒絕,他還開記者會澄清是自己不熟直播這一塊。豈料,澎恰恰近日出現在另一網紅丟丟妹的直播叫賣,還攜手許效舜重現經典「鐵獅玉玲瓏」,似乎與昔日說法些微不同,還被吐槽「可憐又悲哀」。
    2021/09/25 09:53
  • 恒大燒美股!台股盤中「嚇」跌421點 摔出「萬七」

    中秋假期後第一個交易日、台股變臉!受到大陸恒大集團,爆發財務危機,拖累周一美股重挫,周三台股開盤不到1分鐘,就摔出萬七關卡,盤中還一度重挫超過400點,財政部也緊盯盤勢,公股行庫也備好銀彈,做好隨時進場護盤的準備。
    2021/09/22 13:32
  • 變臉嗆澎恰恰「沒生產力」!連千毅:需要靠你蹭熱度嗎?

    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日前驚傳失聯嚇壞眾人,所幸虛驚一場。後來網紅連千毅表態開出年收2千萬的合約,邀澎恰恰一起直播,並稱兩人達成共識。豈料昨(16日)晚澎恰恰突發聲明打臉連千毅,今(17)日更開記者會澄清雙方沒正式簽約。連千毅對此似有些不悅,昨晚在直播中狠嗆澎恰恰:「我連千毅需要靠你澎哥來熱度來蹭我嗎?」還怒批澎恰恰是個「沒生產能力的人」。
    2021/09/17 12:41
  • 媳被要求吃飯時彈琴變臉拒絕 婆婆竟怒丟筷子砸她臉

    「婆媳問題」長期以來是一道難解的習題,這時另一半就得適時發揮功能,但有些「豬隊友」非但不幫忙還火上加油,讓人看了直搖頭。最近有一名人夫表示,他和妻子買了一台二手鋼琴回家,日前父母親來家裡吃飯,母親希望媳婦秀一手琴藝,結果雙方卻鬧得不可開交,妻子甚至放話不願再跟婆婆吃飯,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1/09/10 20:30
  • 愛女放學講「這句話」 阿翔秒變臉大吼:給我說清楚

    40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Grace挺過和謝忻的外遇風波後和好如初,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家庭生活,近期適逢開學,Grace透露女兒「舒芙蕾」回家後開心地說「我交到朋友了!」更說對方是男生,讓阿翔一秒暴走喊「給我說清楚!」愛女心切的對話笑翻不少人。
    2021/09/03 16:16
  • 宅神嗆打死酒駕者!宋少卿變臉吐「學長心聲」他尷尬道歉

    經常在社群平台評論時事的「宅神」朱學恒,昨(2)日晚間邀請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共同直播,2人談到酒駕話題時,朱學恒忍不住氣憤開罵「我是黃暐瀚,一定把酒駕那個人活活打死!」原本態度輕鬆的宋少卿聽完這一番話表情瞬間變得凝重,索性坦承自己是酒駕犯行的「學長」,朱學恒則趕緊尷尬道歉,直呼實在不好意思。
    2021/09/03 08:11
  • 車勝元搭李光洙《天坑》逃生!聽「競爭對手趙寅成」變臉

    將於9月2日上映的南韓電影《天坑》,由實力派演員車勝元、金成昀、李光洙、金慧埈主演,在韓上映6天就突破百萬票房,成為2021年最快破百萬觀影人次的韓國電影。李光洙的好友趙寅成同樣在暑假期間推出新電影《逃出摩加迪休》,李光洙也因此被問到是否會支持好友票房,卻遭一旁的車勝元攔截回答「我不看」,傲嬌的語氣逗笑現場其他演員。
    2021/09/02 15:13
  • 徐懷鈺「五官神進化」挨酸整很大 親洩變臉真相:成功了

    憑著首張個人EP《飛起來》爆紅的女星徐懷鈺(Yuki),之後以〈怪獸〉、〈妙妙妙〉、〈我是女生〉等歌曲再創佳績,因而獲得「平民天后」之稱。今年43歲的她鮮少公開露面,孰料23日分享大合照,令不少網友一頭霧水,認為她似乎長得不一樣,對此,徐懷鈺也回應了。
    2021/08/25 19:21
  • 另一半還是豬隊友!曝胎兒性別婆婆秒變臉 網:做好準備

    生男生女一樣好啊!最近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上,就有女網友分享了自己與「未來婆婆」的婆媳問題,提到原先男友的媽媽就一直鼓吹他們結婚、生子,不過,就在她宣布懷女兒後,準婆婆態度瞬間轉變,不聞不問更表態不會幫忙照顧,讓她只能向網友求救。
    2021/08/23 1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