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真實年齡」男友秒變臉 她反怨愛計較:放生渣男?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6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6 21:17
現代交友方式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交友方式多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現代人交友不限於生活中面對面或親友介紹,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交友軟體同樣能結交朋友甚至另一半;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透過交友軟體結識男友,交往後坦言當初年齡設定有誤,誤將37歲設定成28歲,不料對方態度大轉變,令她十分不滿,「我是不是該放生渣男了?」

交友軟體同樣能結交朋友甚至另一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女網友匿名投稿FB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表示與男友透過交友軟體相識,後來發展成情侶關係才承認當初年齡設定有誤,「我寫28(歲),事實上是37(歲),有差很多嗎?」

更多新聞:最強瀉藥?喝完大冰奶秒衝廁 營養師曝「2關鍵」要當心

原PO進一步指出,網路上資訊本來就真真假假,「我留點心眼錯了嗎?」孰料男友態度180度大轉變,之前2人約會她都不需要帶錢包,自從公開真實年齡之後,如今不僅吃飯、看電影採AA制,就連油錢也跟她計較,令她十分無言,「會不會太誇張了,我是不是該放生渣男了?」

 
原PO不滿男友態度大轉變。(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 Facebook)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發表自己看法,「沒跟妳說阿姨我不想努力了,還願意跟妳AA很棒了」、「這差不多是詐騙了吧」、「就是有妳這種,難怪網路越來越假」、「阿姨別耽誤人家」、「28是姐姐,37都可以當我媽了,到底哪來的自信」、「他是想找伴侶,不想要找個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侶#交友軟體#AA制#年齡#設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56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