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警眷 結果共54筆

  • 濫訴告警!「不起訴書揭地址」 嫌犯騷擾警眷

    辦案得罪嫌犯,警察長期被騷擾!台北一名刑事小隊長因為處理一起家暴案件,過肩摔壓制蕭姓男子,結果嫌犯事後,反告警察傷害,雖然檢察官給予被告警察不起訴處分,但因為書類上登載「被告住家地址」,於是嫌犯循著地址找到小隊長住家,故意按門鈴,讓警察的父母親嚇得趕緊關燈,佯裝沒人在家。法界人士指出,的確有人透過濫訴提告取得住家地址,再藉機騷擾甚至恐嚇,希望能透過司法改革減少類似狀況發生。
    2016/11/09 18:02
  • 員警含淚按讚!「活著回去比什麼重要」這句話道出辛酸

    一位警察的殉職,對一個家庭來說是打擊,也是警眷心中永遠的!近日,女警陳明慧因追捕酒駕男子,不慎發生車禍昏迷,4日宣告傷重不治,家屬抱頭痛哭,並為她換上警察制服光榮離世。不只家屬悲痛,同袍們也在警局前列隊敬禮,警局長官告訴她:「任務結束了!」。此事件不僅眾人聽聞為之鼻酸,警界也一遍哀戚;而關於第一線執勤員警的危險性,再度引發議論。
    2016/11/07 15:06
  • 署長陳國恩力挺 明令員警能穿制服購餐

    看到員警穿制服買餐點、買飲料,請民眾多一點同理心別再投訴了!因為不少警察執勤辦案常錯過用餐時間,可是如果到便當店或麵店又可能被拍照檢舉,讓他們得偷偷摸摸。現在警政署長陳國恩挺下屬,發公文確認了員警的用餐權。也就是無論勤務中或勤務之餘都能穿制服購餐,基層員警和警眷齊聲叫好。
    2016/02/05 09:57
  • 8嫌河濱砍殺少年 2人為警眷!家屬控包庇

    日前為您報導過在宜蘭河濱公園籃球發生砍殺事件,造成一死一傷。現在警方已經逮捕到8名嫌犯。不過其中有兩名嫌犯是員警的家屬,死者家屬控訴警方,辦案會有包庇嫌疑
    2015/05/11 18:59
  • 警眷卻對警施壓 江肇國娶小英女隨扈

    江肇國是民進黨全力栽培的新人,出身政治世家,爸爸是前議員,他在當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蘇嘉全的助理時,認識了蔡英文的女隨扈,後來成為妻子,等於也是警眷身分,卻對警察施壓,而槓上議員的派出所所長,曾經連2年拿下全分局破案率第一名,還有一次在外面吃飯,目擊貨車肇事逃逸,他以跑百米速度狂追,記下車牌抓人
    2015/01/23 12:13
  • 「郭台銘起家厝」噱頭 永和青年宅漏水苦

    去年新北市長朱立倫長推永和青年住宅,打出鴻海「郭台銘起家厝」噱頭,只租不賣大獲好評,但1年半後現在傳出修繕問題!由永和分局警眷宿舍改造的住宅,民眾住進去後發現屋內、樓梯間有漏水問題,還有住戶廁所水管爆裂,天花板坍塌向管理單位反應,新北市城鄉局表示,已經協助居民修繕,後續會持續關注相關問題
    2014/12/28 12:31
  • ​員警連署要求「用餐權」 店家貼公告響應

    民眾一通電話,人民保母就得出勤。不過如果延誤用餐時間,卻常因為身上穿著制服,不能隨便到店家吃東西。如今警察和警眷發起網路連署,希望還給他們一個合理用餐的尊嚴。而不少店家響應,貼出告示,歡迎警察上門
    2014/11/24 20:10
  • 基層警超勤「沒得休」 高階警「想放就放」

    候選人造勢活動遍地開花,警方出動大批人力戒備,但警方加班卻因為人力不足,想要補休假都沒得休!每位員警平均每個月都超時工作68到88小時,但警眷質疑,基層員警血汗超時工作,高階警官卻都能順利休假,很不公平。內政部長說,人力補足前只能請警察弟兄共體時艱,撐下去。
    2014/11/05 13:57
  • 萬人聚凱道「挺警察」 馬以南悄現身

    新黨號召民眾上凱道,要力挺警察,除了民眾,警察還有警眷也一起上街頭,要替自己人爭口氣,警方估計,這場活動就有一萬多人到場參與,不只民眾,連馬總統姊姊馬以南、馬冰如也悄悄現身會場,不過隨即搭計程車快閃離開。
    2014/05/04 18:04
  • 學運退場!警眷開心、商家鬆一口氣!

    長達三個星期,反服貿學運,晚間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和陳為廷兩人宣告將在週四正式退場,消息一出讓許多警察眷屬鬆了一口氣,甚至青島東路周邊店家大家心中終於放下大石,總算可以好好做生意了。
    2014/04/08 00:33
  • 警察子女!郭台銘捐1千萬 盼學運落幕

    太陽花學運至今已經超過3個禮拜,晚間鴻海總裁郭台銘親自到警政署,以個人名義捐贈1千萬元慰勞員警,其實郭台銘看到員警,他說就讓他想到自己也是警察子女,能夠理解警眷家屬感受,期盼反服貿學運能盡快落幕,國家必須團結,才有競爭力。
    2014/04/07 15:51
  • 苦等團聚日! 警眷守候退場消息

    王金平到議場,呼籲學生早點回家,不少警眷看到後,盼望學運能盡早落幕,老公也能結束加班回家,學運20天,警察也是爆肝工作,有人3天連假,都不能回家陪孩子,這一回,王金平到議場勸退佔領議場的學生,還跟他們握手,警眷希望王金平也能體諒,在外頭還有不少警察連日辛苦站崗,都沒回家陪小孩。
    2014/04/06 18:55
  • 仇警!學生嗆加倍奉還 警眷嘆無奈

    318學運進入第17天,警政署統計已動用7萬人次警力,光伙食費就1600萬,另外員警辛苦加班,超勤津貼也已經超過2千萬,都是由全民買單,只是對於員警的辛苦,還是有人質疑,在立法院抗議現場掛海報,指控警察暴力,甚至還揚言要找打傷學生的警察家人討公道,讓警察家屬好無奈。
    2014/04/03 13:23
  • 言語霸凌!師指生「你爸是警 警察打人」

    反服貿學運,社會對立的氛圍延燒校園,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出席台中治安會報時說,她收到很多警眷的投訴,有老師在課堂上質問小學生你爸爸是警察,還有幼稚園小朋友,回家跟警察爸爸說,老師在學校談論,警察在打大哥哥、大姊姊,葉毓蘭強調,標籤化、污名化警察的孩子,不只是不公道,也是很嚴重的傷害,形同是一種言語霸凌。
    2014/04/01 12:36
  • 警眷的無奈 女警感性文章獲迴響

    台中市一名柯姓女警因為爸爸也是警察,在她小時候,常常因為重大勤務,不能陪在他身邊,讓她無法諒解,但是日前他北上支援服貿勤務後,心裡有感而發,寫下身為警眷的心得說,自己現在當了警察,而爸爸成了警眷,角色跟心情互換,這一瞬間她終於了解,原來警眷的意思就是,用愛成全犧牲。
    2014/03/31 13:25
  • 康乃馨PK太陽花! 6千警眷上街挺警

    318學運進入第12天,為了維持立法院附近的交通以及維安,北市警察局每天派千名警力站崗、待命,甚至連其他縣市的員警也北上支援,不僅無法陪伴家人,還得被指控使用暴力,為此,將近6千名警察眷屬,到自由廣場發聲,人手一支「康乃馨」,「要丈夫、爸爸回家」,最後再徒步走到教育部外,送上康乃馨,替警察加油,也希望反服貿的學生,趕快回家。
    2014/03/29 15:47
  • 週末拚場!康乃馨vs.太陽花 凱道相會

    服貿正反意見,週末拚場,除了330太陽花黑衫軍佔領凱道外,下午就有許多反反服貿的團體,有的會穿上白色上衣或是手拿康乃馨,走上街頭,各自表態,包括國民黨青工會、白色正義社會聯盟,以及警眷都各自有活動,這個週末,正反雙方意見,決戰凱道,預計台北車站到立院周邊交通皆會受到影響,轄區警局也已規劃動線,嚴加戒備,警方連日來的辛苦,也讓許多學生決定穿著布偶裝,快閃進警局送花,替他們加油打氣。
    2014/03/29 12:06
  • 11天未歸! 警眷將上街「要爸爸回家」

    318學運進入第11天,為了維持立法院附近的交通,以及維安,北市警察局每天派千名警力站崗、待命,甚至連其他縣市的員警也必須北上支援,不僅工作時間長,無法陪伴家人,還得被指控使用暴力,警察眷屬決定,上街表達心聲,要丈夫、爸爸回家,希望能回歸社會平靜。
    2014/03/28 13:40
  • 不滿超時工作! 警眷落淚抬棺抗議

    抗議警察排班制度不公,今天有一群警眷,披麻戴孝到立法院抬棺抗議,有警眷講到激動處,還忍不住落淚,因為根據調查,全台平均一個月就有3個警察過勞中風,大家都擔心下一個倒下的會是自己的家人,雖然警政署下令,6月起工作時數只能限制在8到10小時,加班也從原本12小時縮短成2小時,但有員警透露,有些地方會改成2段或3段式排班,算一算一天的總工時,還是超過標準。
    2013/05/24 11:56
  • 入住郭董「起家厝」 幸運兒抽中樂翻

    新北市永和青年住宅,前身是警眷宿舍,40幾年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曾因父親關係住在這裡,多年發達後,這塊他讀書、成長的地方,為人津津樂道比喻為郭台銘的「起家厝」;新北市將廢棄的警眷宿舍規劃成青年住宅,名額僅8戶,但卻吸引近450人登記,中籤率比2.5%更低,最後由一名20多歲的李小姐幸運抽中,她樂得說心情就像中樂透,想趕緊搬進去,沾沾郭台銘的光。
    2013/03/18 12:17
  • 5月6警過勞死 警眷批專案績效是元凶

    警察過勞死案件頻傳,從6月到11月,5個月就有6名員警疑似過勞死,事實上警察任務不確定性高,長官隨CALL就要隨到,外加肅槍、肅毒、掃黑、交通、兒少勤務都包括在內,勤務雜又多,還得要求績效,為了完成任務,24小時服勤是常有的事,還曾有刑警為了埋伏辦案,46小時不曾闔眼。
    2012/11/15 17:56
  • 爭權益!號召7000僅50出席 警眷控打壓

    615警察節,馬總統到警政署參加慶祝活動,但2個路口外,卻有警眷走上街頭替警察喊出心聲!丈夫擔任刑警工作20年的楊太太,認為基層警察工作沒有尊嚴,而且經常超時工作,希望警界高層能重視基層的問題,並且在臉書發起活動,總共有7千多人表示出席這場活動,但實際到場的只有50人左右;活動發起人說,很多警察原本排假出席,但臨時被調整勤務,根本是高層有計畫的打壓他們。
    2012/06/15 12:35
  • 滿月油飯未冷藏? 25警眷吃壞肚子!

    嘉義市警局傳出員警及眷屬疑似集體食物中毒!昨天早上,高升的警官雙胞胎滿月,送了近2百份嘉義知名的傳統油飯給舊同事分享,沒想到,可能天氣熱,油飯放太久沒冰,有25名員警及眷屬,吃了之後,竟然出現腹痛、噁心等症狀,緊急送醫救治。
    2011/05/27 17:40
  • 〈獨家〉警察也受困!7人登山 警拉繩助脫身

    南投發生員警登山,卻受困意外!南投分局員警和家屬6人,還有另外一位登山客,總共7人,雙十節當天,攀登仁愛鄉奇萊南峰,預計當天來回,沒想到下山時,遇上土石崩塌,阻斷了路,當地警消在崩塌地拉起繩索,讓受困警眷拉著走,最後所有人都平安脫困。
    2009/10/11 18:41
  • 警眷登玉山墜崖 直升機吊掛送醫

    屏東縣警察局有隻登山隊伍,在攀登玉山,上午10點多,在塔塔加往排雲山莊方向7.5公里處,一名眷屬鄭昆育突然失足墜落山谷,警消出動直昇機,吊掛到嘉義送醫。
    2006/04/01 15: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