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含淚按讚!「活著回去比什麼重要」這句話道出辛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1/07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07 15:06
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臉書
圖翻攝自/警光新聞雲臉書

一位警察的殉職,對一個家庭來說是打擊,也是警眷心中永遠的痛!近日,女警陳明慧因追捕酒駕男子,不慎發生車禍昏迷,4日宣告傷重不治,親友抱頭痛哭,並為她換上警察制服光榮離世。不只家屬悲痛,同袍們也在警局前列隊敬禮,警局長官告訴她:「任務結束了!」。此事件不僅眾人聽聞為之鼻酸,警界也一遍哀戚;而關於第一線執勤員警的危險性,再度引發議論。

醉女無照酒駕衝撞,無辜警右小腿慘截肢…警員在高速公路、隧道處理事故,卻被車撞的事件也不斷的發生;讓人惋惜又心痛!而近日,女警陳明慧的離世,臉書「警光新聞雲」就感性的發文寫道:「活著回去,比什麼都重要」,致所有的執法英雄,短短一段話卻讓不少員警、警眷心有所感,因為只有活著,才能伸張更多的正義。

 

尤其身為警察的另一半「警眷」,不管是員警們執勤可能遭逢槍林彈雨的危險,還是近來嚴重的員警過勞問題,其中的辛酸誰能體會?就有人留言寫下「你們的平安,是日夜盼著你們歸來的家人們最大的幸福」,千萬別為了執勤忘了安全,讓關心愛你的家人擔心;也有員警直言「績效是長官的,命是自己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警察#執勤#心酸#危險#警眷#殉職#酒駕#女警#陳明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527

0.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