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警察叔叔 結果共34筆

  • 這不是家家酒!女娃謝警救命恩 請喝下午茶

    受人點滴之恩,應當湧泉以報!德州這位2歲的小女童諾維爾(Bexley Norvell),1年前不小心吞下一枚硬幣,差點窒息喪命,幸好當時一名警察叔叔雷伊(Patrick Ray)即刻救援,1年後諾維爾為了感謝當年警察叔叔的救命之恩,小小諾維爾邀請他來喝「下午茶」,溫馨又可愛的場面也被攝影師記錄下來!
    2016/07/31 18:34
  • 再也不敢了!女警出馬 惡作劇童秒乖

    小孩不乖時,父母通常只要一句「警察來了喔」,就可以讓吵鬧孩子乖乖聽話,日前一名媽媽帶著嚎哭不止的男童前往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苓雅分局,媽媽無奈的表示,這名男童常常在幼稚園對同學惡作劇,還屢勸不聽,只好搬出警察叔叔阿姨協助管教。
    2016/07/19 09:39
  • 謝謝叔叔!國小童親手做卡片  謝警守護安全

    警察叔叔在小朋友心中的形象,總是正義、溫暖又有安全感,盡力保護孩童的強壯背影,也在孩子們的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日前新店分局就有一名員警在國小周邊協助導護工作,意外收到小朋友送上「驚喜禮物」,讓他覺得窩心又感動!
    2016/06/30 10:12
  • 烏龍!母燙頭髮未告知 9歲童淚奔街頭

    9歲大女童睡覺起來發現媽媽不在家不見了,她急著找媽媽竟然獨自上街,哭著進派出所請警察叔叔幫忙,員警急忙安撫並泡泡麵給孩子填飽肚子,後來輾轉詢問,原來女童的媽媽不是不見了,而是跑去燙頭髮忘記告訴女童,烏龍一場。
    2016/03/11 18:28
  • 「警察叔叔幫我!」調皮黑狗死纏 男童呼救

    警察叔叔快救我!苗栗縣一名國小三年級男童,這個月5日騎腳踏車到派出所求救,原來是有隻黑狗不斷跟著男童,小孩因為害怕跟員警求救,警方後來請狗主人把寵物帶走,護送男童回家他才露出笑容!
    2015/07/07 12:44
  • 逃犯當主角 陸警製紙牌遊戲緝凶

    大陸年輕人現在很流行的紙牌遊戲,激發了南京一名員警的創意,他以當地警方要追緝的歹徒當主角,做成獨樹一格的紙牌遊戲,目前雖然還有有因此抓到人,但已經贏得年輕網友讚賞,說這位警察叔叔,實在太有創意了。
    2011/12/10 11:55
  • 叔叔救救我! 小二女童攔警求助

    台中市有一名女童,當街大喊,警察叔叔救救我,員警把她帶回警局,這名國小二年級的女童,控訴父親喝醉酒後,會把她抓起來當球丟,警方以為是家暴案,不過老師查訪之後,發現女童沒寫作業,怕被爸爸打,才會說謊騙警察。
    2006/04/24 20:14
  • 【一步一腳印】導護志工阿美 用愛心守護社區

    即使阿美遠遠的站在斑馬線的那一頭,她的聲音還是聽的很清楚,現在是上午6點45分,這個時候進校門的都算晚了..。 新營市新東國中前的馬路又看到這個嗓門有點大的導護媽媽,只不過最近她的樣子讓人看了很擔心,不久前她才因為骨刺動了大刀,醫生要她躺著別動,她竟然脖子上還套著護頸又站在馬路上。真的是讓人捏把冷汗,以為該回家休息了,原來7點鐘一到,阿美姐還要趕下一場。 記者:「一天幾場?」導護志工王淑美:「一天兩場。」記者:「趕了多久?」導護志工王淑美:「10年了,我差不多10年在這邊, 新東國中5年,就是每天趕場。」 記者:「下雨天呢?」導護志工王淑美:「一樣,受傷開刀4個月了..。」記者:「那你還出來!」導護志工王淑美:「哈哈。」記者:「要保重啦!」導護志工王淑美:「沒關係。」 阿美到達前,已經有個愛心奶奶穿著背心站在定點等她,這也是阿美的好夥伴,每天早上、中午、加下午放學時段阿美站在校門口指揮交通已經十多年,附近沒有人不知道這個導護媽媽叫阿美,還有的小朋友是被她從小唸到大,因為她不光是一個全副武裝的志工,更是一個注重守法及禮貌的鄰家媽媽。導護志工王淑美:「叫警察叔叔早…。」
    2005/03/26 23:12
  • 警民一家親 警局充當國小安親班

    對於多數小朋友來說,負責抓壞人的警察威嚴的模樣常讓他們望之卻步,不過在台南的港東國小,小朋友下課後,卻是把警察局當作安親班,員警還會充當臨時教師,為小朋友做課業輔導。 下課了,港東國小的小朋友,走過天橋,沒有回家,卻是直奔學校對面安南派出所,這裡是他們的臨時安親班,員警還會充當臨時老師,教小朋友唸書。 對於多數小朋友來說,負責抓壞人的警察叔叔讓他們覺得害怕,但是對於台南港東國小的小朋友來說,在警察局裡一邊寫作業,一邊等家長來接他們回家,安全又好玩。 從小朋友與員警親密的互動中,看到了警民一家親的真實畫面。
    2003/06/16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