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警告 結果共9,733筆

  • 69歲趙雅芝驚傳死訊!才發踏青美照 「遭賜死」官方急發聲

    流量當道的時代、人人都想分一杯羹,還有不少惡意人士為了達成目的「無所不用其極」,不少擁有高知名度的名人也因此被鎖定為目標,時不時就就鬧的死訊滿天飛;而如今69歲仍活躍於社群平台的「最美白娘子」趙雅芝也傳出仙逝消息,本人則在火速曬出系列踏青美照後,再由工作室針對「賜死」一事作出嚴正澄清,譴責造謠者並警告將採取法律行動。
    2小時前
  • 網友恐嚇王鴻薇「吃子彈」 FBI助北檢竟查無此人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去年表示,有網友秀出槍枝照片警告她「能吃幾顆子彈?」、「選舉不要亂講話,以後你臉書上多講一次民進黨,就多挨一刀,等著吃子彈」等語,經王鴻薇報警,但檢警查出,網友IP在境外,透過美國聯邦調查局協助也無所獲,台北地檢署認為,查無簡姓網友與實際發送者有犯意聯絡,今(25)日將他不起訴。
    7小時前
  • 去泰國玩別中暑!曼谷發「極端高溫」警報 體感恐飆破52度

    泰國當局24日向曼谷發出「極端高溫」(Extreme Heat)警告,敦促人們在氣溫飆升時留在室內以確保自身安全,更預估氣溫將達到驚人的攝氏39度,體感更能飆升至攝氏52度以上,曼谷市政府將其列為「極度危險」的等級。
    7小時前
  • 祖克柏一句「警告」 竟讓臉書股價崩跌15%

    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今天公佈最新財報,雖然業績營收超出市場預期,每股盈餘(EPS)也有不錯的表現,但該企業股價卻在盤後,因為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一句提醒警告,告訴股東與市場投資人,他們專注的人工智慧(AI)業務,很可能需要「更多時間」才能看見回收,導致Meta陷入可怕的崩跌局面,股價盤後崩跌15.13%、下殺74.65美元(約新台幣2435元)。
    9小時前
  • 遊梨泰院當心!妹子遇搭訕「收到巧克力」 當地人警告:吃了被撿屍

    韓國首爾梨泰院是著名觀光景點之一,當地酒吧林立,夜生活熱鬧,也是許多外國人聚集的地點。不過最近就盛傳當地出現許多「詭異巧克力」、「詭異糖果」,一名韓國女直播主到現場開直播,也收到詭異巧克力,更呼籲大家不要吃,因為吃完很有可能被撿屍。
    23小時前
  • 布林肯二度訪華 陸警告勿碰觸台灣紅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今天(24日)展開任內第二度訪問中國大陸,這次會造訪上海和北京。有鑑於之前美國通過軍援法案和520即將到來,大陸先劃出紅線,敬告美方不得碰觸台灣問題的紅線;另外,路透社指出,布林肯將在26號和大陸外長王毅舉行會談,並且可能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預計可能是為了「拜登訪中」鋪路。
    1天前
  • 希臘遇6年最強沙塵暴昏黃如末日 芬蘭急凍「雨水秒結冰」

    來自非洲撒哈拉沙漠(Sahara Desert)的沙塵暴23日侵襲希臘,是2018年以來最嚴重一次,橘黃色的沙塵籠罩首都雅典(Athens)等城市,宛如火星和世界末日場景。希臘氣象部門已發布呼吸風險警告,預計當地時間24日將放晴。
    1天前
  • 洗衣精藏1成分「恐洗出一身病」 譚敦慈警告:小心慢性中毒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人造化學物質的世界中,這些人工化學物質有一部分會影響人體的內分泌和荷爾蒙系統,干擾人體的生長與健康,大人小孩都無法倖免,而且有可能就藏身在天天使用的洗衣精當中,資深護理師譚敦慈教導消費者辨識出這些日常的潛在殺手。
    1天前
  • 鋒面接力襲!雨勢最凶猛日曝光 他警告:勿安排山區活動

    未來一週台灣天氣受到鋒面影響,整體大氣環境不穩定。今(24)日至28日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將有顯著的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甚至可能出現大雨,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提醒,以25日至27日的降雨最為明顯,中南部地區(含山區)為降雨熱區,建議民眾不要安排山區活動。
    1天前
  • 癌症來臨前有徵兆?醫曝「5症狀」留意 疲倦、咳嗽別忽視

    癌症來臨前真的有前兆嗎?重症科醫師黃軒說,其實癌症前,身體已經透過很多不經意的狀態,反覆對人體發出警告,只是大多數人都忽略,直到身體細胞被癌化,才發現一切都太遲。像是長時間疲倦、反覆腹脹、腹痛或是火燒心、咳嗽等,都可能是癌症來臨前的小症頭。
    1天前
  • 劍指美韓演習!北韓模擬核反擊 金正恩:射程涵蓋半島

    北韓官媒證實領導人金正恩,首度指導「核反擊模擬演訓」,公布超大型多管火箭發射照片,強調針對韓美本月的空軍演習,警告意味濃厚。在報導中更是大肆耀武揚威,還宣稱這類火箭砲、射程範圍涵蓋朝鮮半島全境,不過隨後遭到南韓軍方打臉,認為誇大其辭。
    1天前
  • 彈頭「共游+觸摸抹香鯨」遭批丟臉到國外 觀光局發函警告同業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與攝影師好友,一起到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幸運遇上抹香鯨群共游,之後臉書曬出與抹香鯨合體的畫面,但遭到醫師杜承哲發文直指違法,彈頭先是道歉,而鯨豚協會也指出這行為已經觸法。
    2024/04/23 14:23
  • 直指美韓挑釁 金正恩首次指導模擬核反擊

    北韓周一發射多枚短程彈道飛彈,週二北韓官媒證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周一首次指導模擬核反擊戰術訓練,表示是要向敵人發出明確警告。
    2024/04/23 14:21
  • 沒收過國家級警報?預估「規模5↑、震度達4級」發送條件曝

    根據氣象署資訊,地震災防告警是在預估地震規模達5.0以上、當地地震震度達4級以上地區才會發布;若地震規模達5.0以上且任一縣市的預估震度達3級以上,就由電視台推播地震警報。
    2024/04/23 11:57
  • 神預言0423花蓮地震!命理師警告「這3天」:恐規模6以上強震

    台灣吠陀占星權威李靜唯日前曾精準算中0403花蓮大地震,上週早預言今(23)日恐發生地震,果真0423凌晨2時26分、2時32分發生規模6.0、規模6.3地震,造成富統飯店傾斜、統帥大樓傾倒,再次命中天災。她提醒有3天須當心暴雨,更要留意規模超過6以上的大地震。
    2024/04/23 09:14
  • 印度2品牌咖哩粉「香港驗出致癌物」 食藥署急籲勿食用

    印度品牌(MDH)的咖哩調味料被驗出含致癌物「環氧乙烷」,香港及新加坡都發出食物警告。由於台灣也有進口該品牌香料,但經食藥署確認,台灣並無輸入檢出環氧乙烷的批號產品。
    2024/04/23 08:11
  • 暴雨洪災、乾旱、龍捲風 今夏氣候災難已開始

    氣候變遷已經影響這一代人的生活,每個人都需要用新的生活方式,善待地球。中國大陸華南多個省份,最近面對意外的暴雨,當地氣象單位承認是珠江流域北江水系,百年一遇的洪災,廣東山區傳出土石流災情,正在搶救。歐洲氣象單位也提出警告,今年會像2023年一樣,有個酷熱夏天,體感溫度可能超過大多數人忍受極限。美國氣象單位則觀察到,龍捲風災情提前出現,範圍也開始改變。氣候變遷腳步加快,這一代你我的生活,都難逃衝擊。
    2024/04/22 20:00
  • 美反猶太情緒高漲 逾越節高度警戒 美擬制裁以軍

    22號開始是猶太教的逾越節,也是猶太人慶祝的日子,不過全球反以色列情緒高漲,今年逾越節活動安全受到威脅;美國FBI就提出警告可能會發生攻擊,猶太人今年逾越節得更加低調小心。以色列加強對真主黨的攻擊,轟炸黎巴嫩四個地點;以國戰時內閣再度召開會議,釋放攻打加薩拉法市的訊號。美國通過援外預算,撥款260億援助以色列;但隔天又宣布,計畫制裁違反人權的以色列軍隊,總理納坦雅胡表示拒絕接受。
    2024/04/22 20:00
  • 廣東清遠暴雨成災!民宅商家淹水2公尺 逾6萬人轉移避難

    中國廣東省連日豪雨,截至21日下午4點,全省有24條河流、38個水文站超過警戒水位,陸媒警告暴雨恐導致「百年一遇洪水」。今(22)天上午,廣東全省共70個暴雨預警訊號生效、65個雷雨大風預警訊號生效,預計今日晚間8點,北江石角站將達每秒19500立方公尺的洪峰流量,山洪災害、中小河流洪水致災風險高。據了解,廣東省清遠市英德市災情嚴重,房屋被淹、斷水斷電。有店家透露店鋪內進水,水深超過2公尺,總計有逾6萬人轉移避難。
    2024/04/22 10:32
  • 香港清水灣「水龍捲」 漏斗狀貫通海面、雲層

    香港天文台21日拍到清水灣出現水龍捲現象,也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香港地鐵東鐵線大學站月台屋頂鐵皮被吹走,月台一度關閉約1小時;大陸廣東省也可能出現50年一遇的洪害,省內鄉鎮也出現坍方,也傳出有房屋遭到掩埋,救援隊只能徒步進入災區救援。
    2024/04/21 21:45
  • 黃子佼爆戀童癖!網憂安全「要孟耿如離婚」 精神科醫:屬高風險家庭

    黃子佼爆出性醜聞,引發外界撻伐,連帶影響師父張小燕、老婆孟耿如和徒弟Lulu被炎上,許多網友擔心他的家人的安全,紛紛要孟耿如離婚。由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近日邀請醫生來賓,在節目中討論黃子佼的事件,精神科醫師潘建志警告:「黃子佼發生這麼多事件,其實那個就算是高風險家庭,不是說有錢就沒事。」
    2024/04/21 19:20
  • 閃電擊中廣州塔!市區淹水逾2米 廣東北江恐出現特大洪水

    大陸廣東許多地區,光4月份的累積降雨都突破了歷史紀錄,不只山區道路出現土石流,英德、韶關等市區道路也氾濫成災,淹水最深區域超過2米高。專家警告,未來一周,廣東、廣西、福建多地,仍會持續出現強對流天氣,因此珠江流域的北江段,恐怕將出現特大洪水,提醒低窪地區小心防範。
    2024/04/21 17:20
  • 楊柳絮紛飛藏危機!一根菸蒂恐野火燎原 損壞汽車過濾系統

    中國大陸到了每年4月、5月就是楊柳絮紛飛的季節,只見許多城市的街道上,都會覆蓋一層像棉花的種子,或者飄散在空中,看起來像雪花、頗為浪漫。但專家警告,楊柳絮含有大量油脂,在蓬鬆的狀態下很容易點燃,事實上歷年有好幾場公安意外,都是因為民眾好奇點燃楊柳絮所引發的火災。
    2024/04/21 13:58
  • 廣東市區水深及腰!滾滾泥流沖走汽車 高鐵車廂地板罕見積水

    大陸華南地區暴雨成災,不少市區道路都已經淹到腰部位置,30幾條河川的水位也都超出了警戒值。廣州白雲機場、深圳機場,分別有超過300架次和200架次的航班延誤,另外京廣和京九鐵路也有部分停駛的狀況。大陸中央氣象台警告,強降雨和強對流天氣會持續發生,民眾一定要小心防範。
    2024/04/21 13:09
  • 布林肯將面告中國勿挑釁台灣、勿向俄出口武器

    美國國務院高階官員表示,4月24至26日訪問中國的國務卿布林肯將當面要求北京勿在賴清德就職典禮期間採取「挑釁」行動;他也將直接警告北京,勿向俄羅斯出口武器。
    2024/04/21 0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