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警友 結果共63筆

  • 監視設備結合網路 校園防霸無死角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新竹市警友會宣明智理事長號召科技業者,和學術界合作,運用高科技監視設備,協助學校防制校園霸凌問題。未來除了可以利用網路架設無線監視器,老師身上還能配備緊急通報器和口香糖機,隨時紀錄通報校園內的各種狀況,讓安全無死角,不過也有學生認為,只看畫面其實不一定能夠解釋當時狀況,甚至還有被監視的感覺。
    2011/01/21 23:47
  • 駁A機票長官挺! 航警局長舌戰立委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持續幫機場抓漏洞,這回拿出公文指控,航警透過警友會,每年向航空公司索取免費機票,招待績優航警出國旅遊,航警局長刁建生,面對質疑現場反擊,他說機票是航空公司主動提供,淡季機位也是空著,要機票的是警友會,不是航警,頂頭上司警政署長王卓鈞則說感謝立委指教,會請政風單位調查,但也緩頰,各地警友會本來就有提供贊助的行為,講是不樂之捐,有些同仁可能不能接受。
    2010/08/27 11:14
  • 諷刺!酒駕高速撞員警 車掛警友會

    高雄一名曾姓員警,在執行「美麗島30週年紀念晚會」交通管制時,遭到酒駕民眾衝撞重傷。目擊者說,當時員警不斷的吹哨子以及揮舞指揮棒,要求對方停車,但是駕駛完全沒減速,直接高速撞飛員警!警方事後根據現場遺落的車牌,逮到肇事者,發現車上還貼著警友會的貼紙,到底駕駛跟警友會有沒有關係,警方還在釐清。
    2009/12/13 13:04
  • 警局歲末餐敘 女郎脫衣跳艷舞

    您如果在警局旁邊,看到脫衣女郎大跳艷舞,會作何感想?台中縣烏日五光派出所,辦警民聯歡晚會,花了1萬元請女郎表演歌舞秀,歌才唱到第二首,衣服就脫到只剩下內衣和熱褲,而且還「欲罷不能」,台下有的警官看了覺得不妥,趕快制止請下臺,儘管派出所宣稱,歌舞團是「警友站」花錢請的,但還是引來非議。
    2009/01/05 12:16
  • 花錢請警固定慢跑 瘦荷包換健康

    嘉義市一名警友會幹部,為了幫助警察減重,連續好幾個月,都會固定舉辦慢跑活動,花費超過10萬;而這樣的活動,果真幫助不少員警恢復了身材,連他自己都減了20多公斤,讓朋友差點都認不出他是誰。
    2008/02/24 11:49
  • 前男友惡勢力? 遭毆婦人控警吃案

    蘇小姐被前同居人痛毆3次,她自稱每次都報警,但「警方吃案」。根據她的說法,前同居人是警友會員,在地方上吃得開,親戚又是鎮代主席,沒人敢得罪,蘇小姐還指控前同居人到派出所,警察竟然請抽煙奉茶,甚至沒做筆錄,讓蘇小姐覺得找警察也沒用。但警方表明,不管這名男子背景如何,絕對不會吃案。
    2007/07/02 18:45
  • 太電前老董孫道存 酒吧醉酒鬧事

    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昨天凌晨到1家鋼琴酒吧喝酒,因為和店內的客人發生口角衝突,當場砸杯子,摔酒瓶,店家報警處理,不過孫道存不聽勸阻,反而向警方口出惡言,員警全程蒐證,而孫道存其實還是警友會的理事長。
    2007/01/23 11:26
  • 倒扁中秋夜開花 施明德竹桃趕攤

    第二波的倒扁環島行,今晚繼續在新竹跟桃園兩地開花,適逢中秋夜,施明德感性的說,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度過這個特別的中秋,而前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晚間也以警友會會長的身分來到新竹的倒扁會場,雖然說是來關心警察,但其實還是相當敏感。
    2006/10/07 00:11
  • 〈獨家〉陽明山豪宅聚集 警巡邏勤務密集

    陽明山上富商豪宅聚集,因此保全警力也特別嚴密,沿著仰德大道,就有三間派出所,而以警友會名義發放加菜金的企業主,也住在這裡,如果有事情需要支援,短短幾分鐘,警力就可以到達。
    2006/02/22 18:58
  • 員警收紅包?分局:是春節加菜金

    員警有沒有收到1萬元的紅包,對這項指控,士林分局經過調查後澄清,這名企業家是以警友會慰勞警方春安工作的辛勞,所送給派出所的加菜金,不過,只有這名企業主住家附近三個派出所收到加菜金,似乎也不太合理。
    2006/02/22 18:16
  • 前埔里分局長涉貪污 起訴15年

    南投埔里分局長莊原子涉嫌貪污挪用公款60多萬還收受警友會賄絡,檢方偵結,起訴15年重刑,60萬交保候傳,分局長莊原子獲釋後仍舊不承認貪污,他甚至表明民眾自己把錢放在他的辦公桌上,怎麼能算他貪污。贖金60萬交付法警之後,埔里分局長終於獲釋,警察分局長從拘留室被放出來,這樣的情景相當尷尬。
    2005/06/16 11:39
  • 聯電遭搜索 宣明智:都為國家做事

    聯電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以新竹警友會長的身份,到殉職員警陳智琳家中致贈慰問金,宣明智前天在國民黨舉辦的半導體討會中,砲轟政府不相信自家的小孩,不過,今天宣明智,絕口不提聯電案,只表示,不管是警察還是檢調,大家都是為國家做事的人。
    2005/03/09 12:58
  • 翁任警友會理事長 女兒出入警局尷尬

    翁大銘女兒翁世珍,連連登上社會新聞版面。這位千金女翁世珍,在國外留學返國後,就自行在外租屋居住,鄰居說,經常看見美麗的翁世珍出門,大多有護花使者,雖然不清楚她的父親是誰,不過救護車經常光臨,卻是確定的事,而幾次走進警局,則是讓擔任警友會理事長的父親翁大銘,尷尬不已。
    2003/06/26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