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駁A機票長官挺! 航警局長舌戰立委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鐘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27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持續幫機場抓漏洞,這回拿出公文指控,航警透過警友會,每年向航空公司索取免費機票,招待績優航警出國旅遊,航警局長刁建生,面對質疑現場反擊,他說機票是航空公司主動提供,淡季機位也是空著,要機票的是警友會,不是航警,頂頭上司警政署長王卓鈞則說感謝立委指教,會請政風單位調查,但也緩頰,各地警友會本來就有提供贊助的行為,講是不樂之捐,有些同仁可能不能接受。

航警局長刁建生:「我們怕委員拿到錯誤資料,委員平常是…。」立委羅淑蕾:「這公文是真的嗎?」刁建生:「這公文是真的,不是我們航警局啊,不是啊。」羅淑蕾:「那警友會要是要給誰?」

不等羅淑蕾講完,航警局長話插個沒停,就是不滿被指控A機票出國遊玩。刁建生:「這是委員,你講是A就是A,可是我們是說這是警友會過去,這些主要負責人都是航空公司,他認為這段時間(淡季)空著也空著,委員講的不樂之捐,什麼A啊,這些用語都太重。」

不惜和立委激辯,捍衛清白,但警友會幫航警向有業務往來的航空公司要機票,難道不用利益迴避?

刁建生:「是他們主動提出來的,我給他拒絕了我好像覺得,拒人於千里之外,是委屈啊,是滿委屈啊,怎麼不委屈呢。」記者:「拿了機票還是很委屈?」刁建生:「因為我也沒有坐過啊。」

不拿可惜,拿了又委屈,航警局不覺得有問題,還是決定今年起不再索票,頂頭上司警政署長王卓鈞則是幫忙緩頰。警政署長王卓鈞:「我早上也請政風室進行了解,警友會它怎麼樣的,對它的相關警察單位,有一些補助性的作為,像是器材或是車輛以前都有。」

警友會公文寫得明白,為了招待績優航警出國,4梯次64張票要4家民航業者提供,11年來索票達700多張,這回立委接獲投訴,恐怕還是有航空公司,捐得心不甘情不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378

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