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證券公司 結果共97筆

  • 冒失轎車衝進號子 19人受輕重傷

    大陸股市正熱,每家證券公司都是人擠人,但昨天一家號子裡,大家正在專心看盤的時候,突然衝進一輛轎車,嚇壞所有人,而且也造成了19人受到輕重傷。
    2007/06/23 11:41
  • 滬股再創歷史高點 漲破4千大關

    上海股市大盤指數,今天一開盤就衝破4千點大關,再創歷史新高。事實上這段時間以來,上海股市天天大漲,每天證券公司營業大廳都是擠滿了人,不過分析師很擔憂,認為股票市場過熱,會有崩盤的危機。
    2007/05/09 11:40
  • 簽賭網站遍全台 兵分50路逮人

    雲林縣調查站兵分50路,查獲國內最大簽賭站,這個不法集團遍佈北中南,以老鼠會傳銷方式吸收賭客,離譜的是,組頭就是學生,另外包括鎮代會主席、代表,證券公司襄理,都涉入簽賭,調查局表示,這個集團疑似和國內2個球團中不肖份子搭上線,計畫配合集團共同打假球,調查局最快明天就要約談球員。
    2007/05/08 22:15
  • 警破地下期指 規模大如證券公司

    地下期貨賭場,經營轉趨專業化!國道七隊員警,查獲以「投資開發公司」為幌子的地下期指公司,規模就像是大型證券公司,每天交易量近百萬。最近王建民出賽,更是賭盤大熱門,王建民輸一場球賽,下注賭客大賠4、5千萬。
    2007/04/26 12:08
  • 台銘聚焦/陳女是酒女? 徐靖崴:郭轉移焦點

    郭台銘在鏡頭前表示,他和陳小姐是在酒店認識,陳小姐的身份並未如外傳,是證券公司襄理,對此,被指為爆料者的徐靖崴強調,他和陳小姐認識是在82年,當時陳小姐確實在證券公司工作,他還不客氣的說,郭台銘現在提出酒店說,根本是為了轉移焦點。
    2007/04/22 17:56
  • 〈獨家〉「就是要限量包」 七年級刷手一次28萬

    SOGO週年慶第一天創下7億業績,真的靠很多刷手幫忙,一名25歲在證券公司上班的巫小姐,昨天在一個專櫃買了28萬化妝品,免費帶走她第一個名牌包,價值3萬元,卸妝美白還有明星商品通通買,讓人驚呼這七年級刷手真的很厲害。
    2006/11/10 18:42
  • 匪持槍搶銀行 國泰世華損失40萬

    光天化日下又有銀行被搶!高雄群益證券內的國泰世華銀行櫃檯,遭一名戴口罩的持槍歹徒搶走40萬,搶匪拿到錢,立刻騎摩托車逃逸,沒有開槍傷人,不過離譜的是,行搶過程,在證券公司內的看盤民眾渾然不知。
    2006/10/19 12:09
  • 炒股虧損擺烏龍 檢方公開道歉

    檢方昨天晚間大動作,公佈李雙全炒作股票,虧了3千多萬,沒想到,證券公司有不同的說法,檢方上午先是以還在估算中解套,下午終於承認計算錯誤,擺了個大烏龍,檢察官只好公開向李雙全家屬道歉。
    2006/03/24 15:30
  • 李雙全股債擺烏龍?檢:再精算

    李雙全炒作股票,到底賠錢還是賺錢?檢察官昨天晚間召開記者會公佈資料,說李雙全炒股負債高達3000多萬,但是,證券公司否認,檢方只好改口說還在調查,這樣的烏龍,引發立委強烈批判,網路上也有網友大加撻伐。
    2006/03/24 11:13
  • 營業員盜領 連阿婆棺材本都騙!

    一位70多歲的阿婆,好不容易存了10萬元的棺材本,卻活生生被證券公司營業員盜領光光。同一名營業員,還盜領另一位受害者,高達1800萬元。然而事發後,證券公司將營業員開除,聲稱純屬個人行為,證券公司不負責。這樣的說法,讓受害者氣得找立委幫他們討公道。
    2006/03/07 12:11
  • 下錯單 大和證券5分鐘損失5億

    日本股市今天又發生下單錯誤,導致證券公司蒙受巨大損失的消息。大和證券員工在今天上午幫顧客下單時,錯誤賣成「三井住友經濟」的兩萬五千張股票,在短短五分鐘時間,損失高達五億日圓。
    2006/01/13 22:10
  • 邱毅再咬馬永成 炒股必賺「股神」

    緊咬總統府官員炒股,立委邱毅現在又把矛頭,對準總統府副秘書長馬永成,質疑他在民國92到93年間,短線操作七檔股票,半年就獲利315萬,可以跟吳淑珍並列「股神」,不過馬永成說,邱毅連證券公司都搞錯了,怎麼會有炒股的情況。
    2005/11/26 11:39
  • 期貨吸金! 12名檢察官聯手查獲

    檢警掃蕩地下期貨公司又有斬獲!台北市刑大在南京東路,查獲一家以證券公司為幌子,從事地下期貨交易,受害會員100多人,非法獲利超過上千萬元。
    2005/08/16 22:04
  • 老騙局又上當!尾牙送彩券拐走6萬

    去年尾牙時節,台中發生歹徒假藉公司要買彩券送員工詐騙事件,結果今年又發生了!南投一名路邊賣彩券的殘障男子也被同樣的手法詐騙,對方一樣假冒證券公司出納,要他送6萬塊彩券到公司,結果拐走了彩券,人就消失無縱。
    2005/01/26 11:46
  • 空殼公司 開假證、辦現金卡 得手百萬

    宜蘭一名當過代書、目前在證券公司上班的陳姓員工,因為熟知金融運作,於是虛設一家餐廳,開立薪資收入、在職證明,以假身分向各家銀行申辦信用卡和現金卡,九家銀行損失上百萬。
    2004/09/30 12:20
  • 炒股炒成股東 炒股成大陸危險行業

    大陸有一句批評股市行情不好的順口溜說︰炒股炒成了股東。根據大陸媒體最新公佈的一份十大危險行業調查,其中第六危險的行業居然就是炒股票,危險性高過戰地記者,TVBS記者走訪幾家上海的證券公司,赫然發現不少股民已經賠了將近一半的資金,可說哀鴻遍野。
    2004/08/17 17:49
  • 賣未上市股票騙一億 主嫌是一家人

    刑事局警方上午破獲有一家三口冒名「世華證券」,共組證券公司,再騙被害人購買根本賣不出去的未上市股票,短時間內就有上百人受騙,不法獲利上億元。
    2004/07/21 11:50
  • 賭王何鴻燊四姨太 遭捲入洗黑錢風波

    澳門賭王何鴻燊的四姨太梁安琪最近傳出涉入一場洗黑錢案,原因是梁安琪投資的證券公司最近疑似因為一起洗錢案遭到搜索,對此梁安琪澄清自己只是不管事的小股東,被捲入也很無辜;不過這場風波還是引起大眾對於這個澳門首富家庭,議論紛紛。
    2004/06/20 19:37
  • 號子搭訕灌迷藥 專搶老翁落網

    台北市近來發生多起老年人在證券公司看盤時,遭人搭訕後喝下摻有迷魂藥的飲料,身上財物遭洗劫一空的案子,有2位老人因此腦出血和中風,台北市中山分局逮捕有多次前科的嫌犯,希望民眾指認。
    2004/05/12 18:48
  • 尾牙訂1200張彩券 券商被騙12萬

    台中市發生詐騙彩券案。一名自稱是證券公司總經理的男子,騙一名殘障彩券商要送員工尾牙禮物,訂購1200張刮刮樂彩券,彩券商到處籌錢買了刮刮樂送到證券公司,這名假總經理收了彩券,又佯稱要去跟會計拿錢,結果一去不回,彩券商損失12萬。
    2004/01/01 13:06
  • 股東領紀念品 不必再趕場排隊

    國內有一家證券公司率先推出股東會電子平台,明年股東會,投資人可以節省到處趕場投票、領紀念品的時間!行政院院長游錫堃出席啟動儀式時強調,只要是對經濟發展有利的事情,行政院都會跟財經部會積極配合推動。
    2003/10/23 14:18
  • 金監法過關 為控股公司築防火牆

    立法院臨時會結束前,除了為公投法吵吵鬧鬧,其實也三讀通過了一個攸關台灣金融監理制度的法案「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組織法」。 金監法之所以重要,是因為金控公司旗下有保險、銀行和證券公司,牽涉龐大;如果沒有完善的防火牆和防弊措施,萬一金控公司旗下的子公司出狀況,將牽累整個金控集團的經營能力。因此,金監制度的重新設計,對國內金融機構金控化、大型化極為重要。而在新法通過後,政府可以設立專責機構,監督跟管理14家金控公司。
    2003/07/11 0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