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人我最大搶救鴻海虧損南強工商服飾雙黃線零食肝癌夏普關廠鋒面長照
  • 搜尋:

    謠傳 結果共474筆

  • 傳台北馬偕醫院爆院內感染 石崇良:因擴充病房才封樓

    網路謠傳,位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台北馬偕醫院,爆發院內感染因此封閉部分樓層,對此,疫情指揮中心下午開記者會時,由衛福部的次長石崇良回應,上午前往醫院看過,並非爆發院內感染,而是因為要擴充病房,所以封閉兩層樓,建置病房。否認院內感染一事。
    2021/05/30 14:54
  • 又是假訊息!復健醫院遷院遭傳改「方艙醫院」

    台中北屯區太原路上的復健醫院,在網路上謠傳,要改為方艙醫院,衛生局澄清是假消息,復健醫院只是租約到期要遷院區;另外,部立花蓮醫院將轉為專收治確診者,因此宣布28日起,停止一般門診跟急診。
    2021/05/28 14:11
  • 印度防疫還得防氣旋 沿海急撤上百萬人

    印度政府防疫艱困之際,坊間謠傳導致沒人敢打疫苗,為了躲避醫護檢測,有人跳河,火車站還有400人上演大逃亡,只是在疫情之外,熱帶氣旋連兩週接力報到,印度兩個邦急撤上百萬人。
    2021/05/26 17:54
  • 本土大爆發!「網傳我確診」 蔡英文親曝健康狀況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最近疫情趨勢顯示,每天的採檢陽性率回穩,疫情沒有持續爆發,宅在家是有效的。提醒國人非必要別出門,宅在家就能守台灣。此外,謠傳她確診的假訊息,這很顯然是認知作戰,她很健康。
    2021/05/22 23:06
  • 盤商確診「溪湖葡萄」沒人買!彰化果農嘆:它是無辜的

    彰化縣溪湖鎮一對葡萄盤商夫妻,日前至萬華送貨後染疫進而造成許多人確診,現在連葡萄價格也跟著慘跌,就有一名葡萄果農大嘆葡萄價錢經過一連串報導更淒慘,忍不住直呼「葡萄是無罪的,不要隨便亂謠傳」。
    2021/05/20 16:10
  • 快訊/傳5/18至6/15停電 高雄經發局:計畫性工作

    針對網路謠傳,高雄5/18到6/15,要輪流分區停電的消息,經發局晚間(5/19)澄清,停電公告都是「計畫性工作停電」,並非前幾日電源不足的「分區輪流停電」。
    2021/05/19 19:37
  • 台大收治逾100名確診! 張上淳:無院內感染

    隨著確診者持續暴增,大醫院的醫療負荷也更沉重,張上淳公開表示,目前台大醫院,已經收治超過100例的確診患者,對醫護來說,確實是很沉重的負擔,不過網路也一度謠傳,台大醫院出現院內感染,對此,張上淳也闢謠,強調院內1000多名住院患者採檢後都是陰性,並沒有出現院內感染。
    2021/05/18 20:28
  • 印度連24天確診破30萬 恆河又見未火化浮屍

    印度昨天一口氣增加了32萬多人確診,雖然比起之前高峰期一天超過40萬的數字有下降趨勢,但連續24天超過30萬人確診,依舊讓心驚,不僅在牛糞後,又謠傳滴檸檬水可以抗疫,甚至有不良醫護人員以高價轉賣床位。
    2021/05/16 14:25
  • 網傳「獅子男與茶室闆娘親密照」 女喊冤:轉傳一併提告

    台北市萬華區爆發茶館群聚案,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獅子會群聚案有個案與萬華區茶館群聚案有「人跟人的連結」;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也證實,案1203曾與茶館人員有接觸。沒想到從昨(13)日開始,網路上瘋傳多張照片,網友謠傳是確診茶館老闆娘與獅子會前會長的親密合照,讓遭指認的林姓女子不堪其擾,氣得在臉書放話「本人已堅決提告,將由警局與司法單位處理」。
    2021/05/14 12:26
  • 謠傳畢旅學生墾丁確診 潘孟安震怒 警方逮捕造謠男子

    近日國內本土疫情連環爆,基隆一名婦人,也就是案1217,曾經參加進香團到南部宮廟,引發人心惶惶。但更可惡的是,還有人轉傳假消息。有民眾透過LINE通訊軟體,收到三段錄音檔案,內容指出,「有學生到墾丁畢業旅行,結果確診送醫」,誇張的是連縣長潘孟安都收到這錄音檔案,結果證實只是腸胃不適送醫,要求警方徹查,上午也已經逮捕這名造謠的陳姓男子。
    2021/05/14 12:15
  • 快訊/假消息!議員遭影射散播確診者 赴警所提告

    新北市議員李翁月娥日前向警方報案,說自己被人影射,散播假的疫情消息,因為最近網路上謠傳一段音檔,指出在蘆洲國小和湧蓮寺附近,有新冠肺炎群聚者,還說是「阿娥」提供的消息,議員嚴正澄清,並要求警方查明,事後四名散播者也遭法辦。
    2021/05/07 12:51
  • 快訊/地勤「大廳等車」也集中檢疫 華航聲明駁斥

    華航諾富特飯店週四(4/29)清空,事後有員工po文說4種慘況,其中之一是有地勤人員等接駁車,只到飯店大廳坐著休息,也被送到集中檢疫所,華航今天發出聲明澄清,經查當日華航撤離人員皆為機組員,網路謠傳含有地勤員工並非事實,駁斥傳言。
    2021/05/02 17:30
  • 蘋果發表「AirTag」防丟神器 網熱議:可以抓猴?

    蘋果在台灣時間今(21)日凌晨舉辦春季發表會,其中一大亮點就是謠傳2年的「AirTag」尋物神器,可以掛在鑰匙等容易弄丟的東西上面,透過手機APP找回來。這個裝置也引發PTT網友熱議,笑說如果偷偷把它放在另外一半身上,可以掌握他的行蹤,瞬間變成「抓猴神器」。
    2021/04/21 11:43
  • 3/1起LINE發送長輩圖需收費? 真相曝光用戶傻眼

    許多長輩與時俱進使用通訊軟體,除了文字外也傳送照片問候親友,不知不覺便發展出「長輩圖」,不過近日卻謠傳一則消息,自本(3)月1日起,只要傳送各類型問安圖片,例如「早安、午安、晚安、週末愉快」等都將開始收費,也可能被駭客盜取個資,對此台灣事實查核中心澄清,兩則消息都是不實謠言,民眾切勿輕信。
    2021/03/10 14:35
  • 梅根控訴王室種族歧視 澄清沒罵哭凱特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梅根說自己沒拿2.5億出場費,也澄清2018年謠傳,說她沒有弄哭凱特,她更爆料說兒子亞契的膚色,遭受英國王室歧視,這場專訪吸引全球關注,英國三大報趕在凌晨3點出報,而嗆辣的專訪內容,勢必掀起另一場王室風暴。
    2021/03/08 18:45
  • 憶媽媽味!馬英九買年菜 馬大姊備紅燒羊

    前總統馬英九上午到興南市場買年菜,立刻被民眾包圍搶著合影,更有粉絲誇讚馬前總統越來越帥,由於馬英九日前動了眼袋手術,謠傳就是由馬大姊推薦的名醫,對此馬大姊都否認,不過也稱讚手術恢復得很好。
    2021/02/10 12:52
  • 被指撂黑道堵女外送員 富王小老闆硬起來告30網友

    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1月初爆出怒嗆女外送員「破查某」等語,慘遭網友撻伐,事後出面鞠躬道歉13次懇求各界原諒。事隔近1個月,王男決定「硬起來」,今(4)日對30名網友提告誹謗和妨害名譽。王男的律師指出,外界謠傳王男曾在外送員做筆錄時撂黑道堵人並非事實,當事人無法接受。
    2021/02/04 20:52
  • 網傳「陳時中說別出門」 本人駁假消息:不會自己發文

    針對網路謠傳「別出門,看疫情控制情況」訊息,指揮官陳時中今(29)日在記者會澄清,他本人不會在防疫期間發文,如果要發布資訊,也會透過指揮中心或記者會統一說明,「任何用我的名義對外發相關訊息的,基本上都不是我發的」,呼籲民眾收到來路不明的訊息時,應謹慎查證,不要隨便轉發,以免觸法遭罰。
    2021/01/29 14:29
  • 謠傳超限量生土司,現在這買得到!

    你跟上「生土司」風潮沒?生土司跟一般土司有什麼不一樣?讓人思思念念的美味就在這兒。
    2020/12/29 09:00
  • 明星羽球賽!坤達PK李易 帶球后法寶獲勝

    全民運動風潮,連藝人也在瘋體育賽事。羽球協會舉辦的比賽,邀請藝人明星參與,其中包括之前謠傳婚變的李易和六月,夫妻倆同框破除謠言。坤達也是參賽選手之一,帶著球后戴姿穎送的羽球拍,贏得了比賽。
    2020/12/26 17:22
  • 黃曉明節食菜單 三餐吃陽光、空氣、月光

    大陸男星黃曉明最近被拍到暴瘦一圈,下巴線條變得明顯,被謠傳和Angelababy婚變有關。其實黃曉明是為了拍新電影,應導演要求一口氣瘦了10幾公斤,還曝光減肥菜單,竟然吃陽光和空氣就能飽,讓粉絲又心疼又想笑。
    2020/12/23 12:25
  • 驚傳腦死、四肢發黑後 蔡琴63歲生日曝天大喜訊

    唱紅〈恰似你的溫柔〉、〈讀你〉、〈被遺忘的時光〉等金曲的「絲絨歌后」蔡琴,今年受疫情影響鮮少公開現身,豈料10月竟被謠傳腦死成植物人、四肢發黑等烏龍傳聞,嚇壞不少粉絲。昨(22)日適逢蔡琴63歲生日,她的一眾好友特地在飯店設宴為她驚喜慶生,胞弟蔡大正更帶來天大的好消息。
    2020/12/23 10:46
  • 美首位華裔貿易代表 戴琦父母來自台灣 陳一新:不會因過往經驗而去偏袒誰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拜登將提名眾議院籌款委員會首席貿易法律顧問、華裔美國人戴琦擔任美國貿易代表。若任命落實,將會是拜登內閣中,首名華裔閣員。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1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雖然不見得所有人都欣賞他的立場或者是觀點,但論以往的經驗來說,他必然會遵奉拜登賦予的任務,並不會因為出生於台灣或曾經與大陸有來往而去偏坦誰。 另外,關於拜登之子杭特是否有洗錢嫌疑的調查,陳一新認為,不管是否合法,杭特也有需檢討之處,並不能因為是總統的兒子就享受特權;但即使再多的謠傳和醜聞,對於拜登的總統之路並無影響,因為拜登已確認是下任美國總統當選人。
    2020/12/10 16:49
  • 洋蔥、魚蝦同時吃下肚恐釀毒?食藥署揭後果:腸絞痛

    網路不時流傳各種食物組合禁忌,近日就謠傳出洋蔥和魚蝦不能搭配一起吃,否則會產生毒素,對此,食藥署出面闢謠,兩者一起吃不會產生毒素,不過,會引發腸絞痛的症狀。
    2020/12/07 13:49
  • 替女信徒作保遭跳票! 恆述法師按鈴提告

    日前才宣布復出演藝圈的恆述法師,爆出債務危機,自稱幫女信徒做保被跳票,積欠地下錢莊3千多萬,讓弟弟張菲、費玉清無法諒解,今天她到北檢按鈴控告女信徒詐欺,而網路謠傳費玉清癌末病危,恆述法師也爆氣駁斥,甚至詛咒造謠網友。
    2020/12/0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