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謝婷 結果共298筆

  • 陳雷新加坡演唱會 情緒激動落淚

    出道15年,陳雷以台語歌手的身分走出台灣,首次在新加坡舉辦演唱會,現場8千位觀眾,讓陳雷以台語說了上百次的感謝,也鞠躬了一次又一次。
    2004/02/12 21:39
  • 罵許純美「神經病」 吳宗憲被告誹謗

    雖然不在意,不過這句神經病,果然讓上流美卯上了吳宗憲。日前許純美到台北地方法院按鈴控告吳宗憲誹謗,並求償2億台幣,吳宗憲表示,如果真的對簿公堂,只能交給律師及法官處理。
    2004/02/12 21:29
  • 許志安拍大男人MV 激吻露點全都來

    睽違兩年推出最新國語大碟「好的很」的許志安,這天進行第二主打歌曲「大男人」的拍攝工作,敬業的他,激吻露點全都來,讓人看的是臉紅心跳。
    2004/02/12 21:01
  • 感受情人節氣氛 林依晨、賀軍翔帶你去泡湯

    賀軍翔:「哈哈哈,今天就是來烏來泡溫泉,情人節快到了,所以告訴大家一個情人節好去處,就是到烏來泡溫泉,就是現在,感覺很棒。」
    2004/02/10 23:24
  • 日劇「流轉的王妃」 大卡司演員參與演出

    集合竹野內豐、常盤貴子、反町隆史以及江角真紀子多位日本重量級演員的朝日電視台45週年紀念連續劇「流轉的王妃」,今日在台播出,故事描述由竹野內豐飾演的溥儀胞弟溥傑,在1937年結識由常盤貴子飾演的日本名門女子浩,因政治結婚,但真心相愛的愛情故事。
    2004/02/09 22:10
  • 張清芳感情生活甜蜜 歌迷獻上「清水燒」

    情人節將至,張清芳這個準新娘卻透露自己還沒收到禮物。張清芳︰「還沒耶,我第一個禮物就是這個「清水燒」(記者︰有沒有暗示一下),我們不來這一套的。」
    2004/02/09 21:43
  • 〈獨家〉歡度元宵 Tension逛台中燈節

    Jimmy:「春節最後一個重要的日子,你們知不知道是什麼?」Brian:「我知道、我知道,元宵節。」Jimmy:「要作什麼?」Brian:「要提燈籠啊。」Jimmy:「那要吃什麼?」Brian:「元宵。」
    2004/02/05 22:11
  • 「心戀」記者會 林佑威首度跨足大銀幕

    身兼主持人、歌手、演員等多重身分的林佑威首次跨足大螢幕,與蘇慧倫、吳恩琪、張永智合作演出輔導金國片「心戀」。林佑威:「很興奮啦,因為我剛剛講過這是我第一次拍電影,之前都是參與一些電視劇的演出。我知道電影跟電視的拍攝方式可能差很多,所以我一直很想要嘗試電影的部分,非常謝謝老闆,也很感謝可以跟導演一起合作。」
    2004/02/04 22:35
  • 孫楠談到愛車 渾身充滿自信

    內地歌王孫楠終於以「燃燒」一曲成功打開台灣市場,農曆年間「燃燒」可是KTV點播前3名。標準的北方漢子,孫楠擁有一輛所有男人夢寐以求的車子「悍馬車」;提到這部價值700萬的愛車,孫楠可是滿臉自豪。孫楠:「這是我小時候的夢想,小時候看到了就覺得長大有錢了一定要買一輛這樣的車。」
    2004/02/04 22:30
  • 〈獨家〉G台新戲「愛情合約」 賀軍翔住家大曝光

    賀軍翔:「大家好,我現在跟大家介紹這是我的家,這是什麼家呢,是這個『愛情合約』裡面的家,這是我家的房子,是滿日式的建築,然後我現在帶大家去看一下好了,走。從我家一進來,哎喲,這是哈比人的房子,因為這個真的很矮,你看四周圍都滿矮的,所以基本上男生都要慢慢走啦,彎腰才能過去。這個場景也是很多MTV啊、廣告啊,都在這邊拍攝過,像窗戶也是重新都再油漆過,然後我覺得這次來感覺更漂亮。」
    2004/02/04 21:50
  • SHE最佳代言人 荷包滿滿滿

    便利商店、隱形眼鏡後,強力吸金器SHE又為金飾代言,而開春沒有幾天,SHE荷包可是賺進了超過2千萬台幣。Selina:「價碼啊,就是令人滿意的價碼啊,很開心啊。」Ella:「對啊,很開心公司的同事這麼認真的幫我們接了這麼多廣告。」Hebe:「可能我們代言的時候都很盡力,而且我們也滿符合要代言的那種商品那種形象,所以就真的還是滿多人找我們代言的這樣。」
    2004/02/03 22:40
  • 〈獨家〉林立雯、葉安婷 漢城滑雪初體驗

    林立雯:「現在我們的位置是韓國。」葉安婷:「這邊真的非常非常的冷。」林立雯:「而且是第一次滑雪喔。」葉安婷:「對,我第一次滑雪。妳咧?」林立雯:「我也是,好緊張可是又很想滑,很怕跌倒。」林立雯:「我是已經做好跌倒的心理準備,待會應該可以捕捉到很多不同的跌倒姿勢。」葉安婷:「然後更刺激的是待會還要從高高的地方滑下來。」林立雯:「很期待。」
    2004/02/03 22:01
  • 「生辰速配」 台韓藝人跨海配對

    砸下200萬台幣製作費,韓國ITV電視台最新綜藝節目,大手筆邀請台灣香港女藝人遠赴韓國與當地男藝人進行跨海速配,林立雯、葉安婷以及邱綺雯,代表台灣女藝人為國爭光,三人穿起婚紗,再加上搭設在知名韓劇「情定大飯店」拍攝現場華克山莊的錄影現場,看起來牌場驚人,代表韓國藝人的安在茂,神話的全真以及團體NRG,也使出才藝表演,希望引起注意。
    2004/02/02 22:48
  • 陳小春代言金飾 展現男人味

    在伍佰之後,知名金飾廠商邀請同樣擁有另類男人味的陳小春為2004年的新產品代言。陳小春:「男人味?我本來就有,只是收起來而已。伍佰大哥比我帥,還有我不知道伍佰大哥他代言過。」
    2004/01/30 22:26
  • 導遊林佑威 帶張智成遊烏來

    過年後即將開張的新單元E-News旅行社,請來導遊林佑威帶著馬來西亞歌手張智成一遊北台灣溫泉鄉烏來。林佑威:「你有洗過溫泉嗎?」張智成:「坦白說真的沒有。聽說我們2個還要...一起洗溫泉嗎?」林佑威:「就一起犧牲是不是?」張智成:「那是太大的犧牲了,對我來說。」林佑威:「露點演出這樣子。」張智成:「你露點。」
    2004/01/20 23:45
  • 麻吉遊樂園探險 體驗恐怖遊樂器材

    麻吉:「我們是偶像團體─麻吉。」
    2004/01/20 22:41
  • 松浦亞彌、早安少女出新輯 展現青春活力

    早安甜心松浦亞彌猴年前夕推出新專輯「x3」,雖然不屬猴,不過在專輯當中,他還是展現有如孫悟空72變的花招,嘗試多種造型。
    2004/01/13 21:04
  • 〈獨家〉SHE首波主打 波斯貓搶先曝光

    終於金剛合體的SHE為了年後發行的第6張專輯如火如荼籌備當中,首波主打歌曲「波斯貓」,娛樂新聞搶先獨家曝光。Hebe:「基本上剛才唱的應該沒有辦法用,因為我們很大力的晃動,然後聲音一直搖動。」Selina:「而且有人一直唱錯。」Hebe:「Ella你這個地方一直唱錯,上一次妳也唱錯。」Selina:「上次Hebe也唱錯,而且你在這句的時候妳幾乎沒在唱。」
    2004/01/13 00:22
  • TVBS-G強檔日劇 「帥哥醫生」花絮搶先看

    TVBS-G1月10日本週六晚上6點即將登場的超強日劇「帥哥醫生」,除了妻夫木聰之外,還有鈴木京香、加藤浩次、杉本哲太以及泉萍子、一東四郎等知名演員聯合演出。
    2004/01/09 23:19
  • 秦楊再上廣播電台 錄製「秦語錄」

    上次因為銀行辦事遲到,慘遭媒體砲轟耍大牌的秦楊再次重回事發電台,這回他不僅沒遲到,還當起情聖,帶著玫瑰以及蛋糕慰勞電台人員,同時錄製屬於他個人的「秦」語錄。
    2004/01/09 22:50
  • SAYA、霍建華代言服飾 直呼錢難賺

    冷風颼颼,SAYA和霍建華卻穿著短袖短裙,為某服飾拍攝春夏平面廣告,簡直是苦不堪言。
    2004/01/08 22:44
  • 「帥哥醫生」主角妻夫木聰 詮釋醫生內心世界

    1月10日開始打頭陣播出的TVBS-G強檔日劇「帥哥醫生」,由妻夫木聰擔任主角,改編在日本銷售突破457萬本的「醫界風雲」的帥哥醫生,主要是描述實習醫生齊藤英二郎在醫院碰到醫療問題,以及各種困難時勇敢去面對的故事。第一集當中,妻夫木聰將詮釋實習醫生面對病患的無奈恐懼。
    2004/01/08 21:50
  • 綜藝最愛憲收視見紅 「如花」受注目

    綜藝旗艦收視失利,轉型態播出的綜藝最愛憲,連續兩週收視平均破6,穩坐週六黃金時段冠軍寶座,這天2004年首級錄影,特別舉行慶功。
    2004/01/06 22:48
  • 雅立超流行小型演唱會 感謝公司厚愛

    出道未滿一個月,新人雅立在西門町舉辦了首場小型演唱會,對於唱公司的厚愛,雅立十分感謝。
    2004/01/05 22:13
  • 伊能靜新書「索多瑪城」 訴說情慾

    胸前的大鑽飾,將伊能靜襯托出嫵媚性感的感覺,相當符合他的第二本新書「索多瑪城」的特色,由於新書內容以情慾為主,這天發表會上,記者猛問他是否因為欲求不滿而以此為題材。
    2004/01/05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