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謝婷 結果共298筆

  • 誰影響「彩虹」 竟是貝多芬、巴哈

    蜇伏許久,日本知名樂團彩虹樂團2004年推出新作品「SMAIL」之外,很少接受海外媒體訪問的他們,這回接受TVBS-G POP.JAPEN節目專訪,聊聊私底下的自己。
    2004/04/02 22:49
  • 〈獨家〉阿桑入圍金曲最佳新人 開心落淚

    因為演唱薔薇之戀片尾曲,好歌聲受到注意的阿桑,首張專輯讓他入圍第15屆金曲獎最佳新人,對演藝路有點崎嶇的他來說,格外珍貴,聽到好消息時,愛哭的阿桑又落淚了。
    2004/04/02 21:12
  • SHE為KTV開幕 搭敞篷車當巨星

    人氣團體SHE,在「奇幻旅程」宣傳進入尾聲之時,為一家KTV旗艦店開幕當來賓,雖然搭乘敞篷車進場,不過,卻因為現場風太大,讓頭髮亂掉的SHE,完全沒有當巨星的感覺。
    2004/04/02 20:45
  • 宣傳西遊記 TENSION大玩角色扮演

    有別於傳統西遊記內容,西遊記悟空大冒險裡頭,現代的車子或是吸塵器都出現在裡頭,對話也十分無厘頭。
    2004/03/31 22:19
  • ASOS化身善惡天使 代言電玩絕口不提政治

    在廠商欽點之下ASOS化身善惡天使,擔任電玩遊戲代言人,顛覆ASOS給人的一般印象,大S這回扮起惡天使使壞,潑辣的小S則當起善天使,對於老闆的青睞,ASOS說這是僥倖得來的機會。
    2004/03/31 21:57
  • 第1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揭曉

    第1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今天揭曉,最佳專輯共有6項作品入圍,梁靜茹╱美麗人生、江蕙╱風吹的願望、蔡依林╱看我72變、王菲╱將愛、周杰倫╱葉惠美以及一儕╱花樹下,最佳男演唱人部分,陶吉吉以及周杰倫一雪前恥,以樂之路以及葉惠美入圍。
    2004/03/30 22:06
  • 動力火車拍宣傳照 尤秋興笑稱自己是「公主」

    出道7年,動力火車在嘗試把頭髮剪短之後,拍攝宣傳照又把頭髮接長,變成一副雷鬼模樣。
    2004/03/30 21:48
  • SAYA代言運動飲料 自編運動舞蹈

    SAYA最近在經紀人敖君怡的規劃之下,演藝路走的更加順遂了,廣告一支接著一支拍,這天又拍攝運動飲料廣告,在導演的要求之下,SAYA編了三種運動舞蹈配合廣告訴求。
    2004/03/25 22:18
  • SHE新加坡宣傳 近萬歌迷人山人海

    人氣旺旺旺的SHE,到了新加坡宣傳,歌迷依舊瘋狂,不僅小型歌友會如此,唯一一場的簽唱會,近萬名的歌迷,將現場擠的水洩不通,人山人海的狀況,也讓當地警方出動人力維持秩序,SHE從晚上7點半簽到深夜12點,還是簽不完。
    2004/03/24 21:30
  • 香草戀人館 廚藝驗收展

    TVBS-G在愛情合約之外另一齣偶像劇「香草戀人館」,由於劇情以一個香草餐廳為背景,導演要求每位演員接受各項關於餐廳應該具備的專業技術,再經過一個禮拜的訓練之下,今天舉辦了一個廚藝驗收成果展,在劇中飾演老闆的張天霖,不僅當老闆架勢十足,就連調酒技術頗受在場人員的稱讚。
    2004/03/23 21:23
  • 動力火車拍MV 陳致遠獻出處女秀

    動力火車4月2日將推出新歌翻唱專輯,找來好友職棒明星陳致遠跨刀拍攝主打歌「彩虹」音樂錄影帶。
    2004/03/22 22:06
  • 錢韋杉為日系保養品代言

    繼瑪莉雅凱莉之後,錢韋杉成為某日系保養品第二位非日籍代言人。
    2004/03/22 21:33
  • 我的秘密花園2 穿禮服拍成年禮宣傳照

    我的秘密花園2主要演員們,個個盛裝打扮拍攝宣傳照,在續集當中紛紛走入社會的他們,將有不同的發展。
    2004/03/22 21:13
  • 鬼來電台北票房告捷 創下8百萬票房

    由柴崎幸,堤真一主演的「鬼來電」,以手機簡訊創造懸疑氣氛,深深抓住喜愛看恐怖片觀眾的心,台灣首週票房創下8百萬的成績。
    2004/03/18 21:52
  • SHE代言汽車 千萬酬勞入袋

    之前發夢想要代言汽車的SHE,某家小車廠商找上門,不僅讓SHE美夢成真,包括一台車的千萬代言酬勞,也讓他們的荷包滿滿滿,趁著媒體前來採訪的機會,SHE當起汽車推銷員,為車強力推銷,也表示會去考駕照。Hebe:「一般小車都是兩門的,爬來爬去,攀爬的不得了,在攀爬途中一直撞到頭,一直撞到頭。」SELINA:「沒錯。」Hebe:「不好意思,這是四門的喔。」SELINA:「一直很猶豫拉,我是真的很想開,這種小車有很適合在台北市裡開,可是上次去試駕了一番,駕訓班說我至少要一個月,我就很沮喪,要花一個月阿,像你們,他不是說你一個禮拜嗎?」ELLA:「十天,他說十天。」Hebe:「我也是一個月阿,我都不怕。」SELINA:「可是你不是一個月,你有試開過,你ok阿,他只是沒看出來你的淺力而已,我就覺得很擔心,很怕去考駕照。」
    2004/03/18 20:48
  • 愛情合約演員特訓 賀軍翔挑戰調酒師

    TVBS-G偶像劇「愛情合約」,目前正在如火如荼拍攝中,導演許肇任為了讓一批新演員演技更上一層樓,特別安排了各種訓練課程,片中在酒吧打工的賀軍翔,首先挑戰的就是調酒師的訓練。老師:「不是擠蛋糕,,,對。」
    2004/03/17 20:56
  • 大成報慶功 眾藝人齊聚祝賀

    在可米小子的祥獅獻瑞開場之下,大成報昨日舉辦慶功宴,宣佈1月份閱報率成長幅度高達171,4%的好消息,藉此粉碎經營不善的傳言,大成報辦桌,蔡依林,可米小子,傅天穎,劉邦杰等藝人出席祝賀。蔡依林:「我自己曾經當過總編,所以於有榮焉,很高興,希望閱報率越來越高。」
    2004/03/17 20:44
  • 藝人形象顯眼 易惹是非上身

    行事作風特立獨行的陳冠希,昨日驚傳遭到葡籍少年毆打,雖然傷勢輕微,不過卻曝露出藝人鋒芒畢露,樹大招風的狀況,除了陳冠希,陳昇是另一個例子。2002年6月27日凌晨,陳昇與友人在一家pub喝酒,卻因為拒絕隔壁桌人士的邀酒,遭到對方以酒瓶砸破後腦杓,嚴重的情況,不僅開刀住院還導致右手癱瘓。
    2004/03/16 20:48
  • 丁文琪蕭瀟任評審 選卡拉OK優勝 早安新歌充滿櫻花風

    雖然未出片,不過在報紙上與眾多男星緋聞始終沒少過的丁文琪KIKI和蕭瀟,同門師姊妹為一個卡通卡拉OK大賽擔任評審。
    2004/03/15 21:50
  • 2004台灣寵物園遊會 林佑威站台助陣

    家裡頭養了三隻貓的佑威,獲邀為禮拜天登場的2004年台灣寵物園遊會站台助陣。
    2004/03/12 21:56
  • 葉璇林峰 來台宣傳「雲海玉弓緣」

    去年來台為再生緣宣傳的葉璇,時隔半年二度來台,與林峰連袂宣傳TVBS強檔港劇「雲海玉弓緣」。
    2004/03/11 21:36
  • 「安全感」SHE扮修女 搞瘋工作人員

    SHE這幾個小妮子活潑的個性,常常讓周圍的人有被搞瘋的狀況,趁著海外宣傳前的空檔,SHE拍攝第5支音樂錄影帶「安全感」,扮成修女的他們也活生生在片場上演修女也瘋狂的電影劇碼。
    2004/03/10 21:29
  • 凱渥名模美麗宣言新書記者會 五美較勁

    你曾經想過當模特兒嗎?5位超級名模林志玲、王曉書、洪曉蕾、王聖芬以及江怡蓉,將自己的經驗集結成冊,推出「凱渥名模美麗宣言」告訴你她們的故事。
    2004/03/10 21:24
  • 小事樂團大唱「愛情的天氣」  呈現平凡生活

    從脆弱到說不出口,出道滿8年的小事樂團,這幾年來,從生活中平凡小事著眼,唱出不凡愛情的情歌,已經成為許多人的愛情主題曲,2004年首支單曲「愛情的天氣」,以簡單又帶有氣勢的清新民謠曲風,詮釋出戀愛男女的心情故事。音樂錄影帶為了配合歌詞以陰霾的天氣比喻自己曖昧的愛情現況,特別採用陰暗的色調粗粒子畫面的拍攝方式,生活感十足。
    2004/03/05 22:42
  • 米迦勒之舞殺青宴 坤達被打巴掌

    偶像劇米迦勒之舞終於殺青,ENERGY和小天等人殺青宴HIGHT到不行,遲到的坤達還被一群玩瘋的人打巴掌。
    2004/03/05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