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調漲健保 結果共32筆

  • 健保漲!年多付234億 6大工商反彈

    4月1日就要調漲健保費了,工商團體估算,一旦健保費調漲,產業界每年會增加234億的勞動成本,6大工商團體的代表共同召開記者會,大表不滿,強調政府這段時間,似乎為了選票,不斷的推出勞工福利,卻忽略了也增加企業成本;而健保調漲,也沒有和他們協商,讓他們無法接受。
    2010/03/22 14:38
  • 美也調漲健保 歐巴馬遭批「劫富濟貧」

    和台灣調漲健保費一樣,美國也即將表決,由歐巴馬提出的健保改革案,這個方案,也是要提高有錢人的健保費,美國中產階級湧現反對聲浪,有人痛批政府劫富濟貧,根本走向社會主義道路,不過歐巴馬為了說服法案過關,還特別延後週末的亞洲出訪行程。
    2010/03/18 00:15
  • 強留署長 吳揆讚楊志良有為有守

    上任第一天,就說要調漲健保費的衛生署長楊志良,昨天因為對調漲費率的層面和行政院看法不同,決定請辭。行政政院吳敦義第一時間就決定慰留,今天還補充說明,認為事情沒這麼嚴重,希望楊志良能夠打消辭意,吳敦義還大力稱讚楊志良,說他是個有為有守的好人才,希望他能夠繼續跟內閣一起努力。
    2010/03/09 11:49
  • 健保5月調漲? 吳揆:「調整」無時間表

    衛生署長楊志良才說,最快今年5月,就會針對月薪3萬以上的人調漲健保費,但晚間行政院長吳敦義直接否定5月健保會調漲,申明健保調整方案沒有確切時間表,調升調降都還要經過更審慎的試算。
    2010/02/01 21:17
  • 健保不漲? 院長宣示、署長轉保守

    衛生署原本打算在明年初調漲健保費率到5%,一般薪資每個月應該會多付40幾元;不過,署長楊志良再度出面解釋,用開源節流的方式來救健保還是優先,不到「非不得已」不會調健保,就是因為院長吳敦義一上任就宣示過,盡量不調漲健保,但能夠撐多久不調?署長也不敢保證。
    2009/10/01 18:24
  • 新署長才上任 立刻宣布調漲健保

    衛生署長楊志良昨天剛上任,立刻要求健保局下星期提出保費調整方案,高收入戶的保費將會調高,低收入戶保費可能有機會降低,以月薪4萬元的人來說,平均每個月健保負擔,將會增加大約70元。最快1個月,就會將調整案送進行政院,不過行政院副院長邱正雄今天被問到這個問題,態度非常低調,只表示衛生署會妥善處理。
    2009/08/07 12:20
  • 健保節流 小感冒大醫院就醫擬不給付

    前衛生署長陳建仁總辭前,要求健保局必須展開節流措施,盡量在一年來不要調漲健保費率,健保局下午公佈節流成效,總計去年已經省下80多億,但是離安全準備金120多億還是有一段路,因此健保局提出新做法,將減少大型醫院初級照護,像是小感冒和皮膚病,未來可能取消健保給付。
    2005/02/03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