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留署長 吳揆讚楊志良有為有守

記者 楊鎮全 / 攝影 張鎮安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3/09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任第一天,就說要調漲健保費的衛生署長楊志良,昨天因為對調漲費率的層面和行政院看法不同,決定請辭。行政政院吳敦義第一時間就決定慰留,今天還補充說明,認為事情沒這麼嚴重,希望楊志良能夠打消辭意,吳敦義還大力稱讚楊志良,說他是個有為有守的好人才,希望他能夠繼續跟內閣一起努力。

下著大雨,天氣又冷,吳敦義還是要停下腳步,表達要留下衛生署長楊志良的決心。

行政院長吳敦義:「我覺得楊署長是很難得、很好的閣員,所以現在只因為他認為只能用單一費率,行政院研究以後,認為可以差別費率,也只有這個差別,好好溝通吧。」記者:「慰留他接受嗎?」吳敦義:「我要努力啊。」

強調楊志良不用走,但是立法院備詢台上已經看不見楊志良,代替他到場的,是同樣請辭的副署長張上淳。國民黨立委羅明才:「楊署長一般給大眾的觀念,感覺他是一個很硬的感覺。」

吳敦義:「楊署長是性情中人,他是能積極任事的,所以這半年來在工作上,他是敢作敢為、有守有為,我不希望他,因為健保費的調整案而離開政府。」

因為要漲健保費,楊志良和行政院對差別費率的規劃細節,想法有落差,面對立委的壓力,在選舉年調漲超過一半民眾的建費,行政院有擔不起的壓力,但對政治細胞不強的楊志良來說,恐怕也是無法承受的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2

0.0381

0.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