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誤擊 結果共242筆

  • 伊朗民眾連3天抗議誤擊客機 鎮暴警察戒備

    社群媒體貼出從伊朗內部傳出的影片顯示,伊朗民眾對於軍方承認上週擊落一架民航機感到憤怒,抗議民眾今天連續第3天在首都德黑蘭聚集,當局出動鎮暴警察戒備。
    2020/01/14 09:29
  • 伊朗認錯誤擊客機 伊朗「反美潮」變「反哈米尼」

    伊朗坦承軍方誤擊烏克蘭航空客機,導致墜機,伊朗民眾連續兩天上街示威,高喊「最高領導人哈米尼去死!」,並要他下台。除了國內的怒火,伊朗現在還面對國際壓力,加拿大、烏克蘭都要求伊朗負責,並且透明調查,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0/01/13 23:09
  • 伊朗拖三天才坦承誤擊客機! 民眾憤怒上街示威

    伊朗政府承認飛彈誤擊一架波音737客機、造成機上176人全數罹難,也引爆伊朗人民怒火,大批示威者走上首都德黑蘭街頭抗議,要求獨裁者下台。美國總統川普則是發文呼籲伊朗政府,不要殺害抗議民眾,因為全世界都在看。
    2020/01/13 13:42
  • 伊朗誤擊客機引發群眾抗議 川普警告勿殺示威者

    伊朗當局近日承認,軍方誤將一架烏克蘭客機擊落,造成機上176人全數罹難。這起事件讓伊朗國內部分群眾不滿而上街抗議政府,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警告伊朗切勿殺害這些示威者。
    2020/01/13 10:46
  • 誤擊落客機 伊朗再爆群眾示威要求政府高層下台

    伊朗軍方前天承認,因擔憂美國空襲,而誤將一架烏克蘭客機擊落,造成機上176人全數罹難。伊朗民眾昨天再度聚集街頭示威,對政府領導階層進一步施壓,要求高層人士下台。
    2020/01/13 09:52
  • 承認「飛彈誤擊客機」! 伊朗官員:恨不得自己死了

    烏克蘭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墜毀,機上176人全數罹難,如今伊朗承認是飛彈誤擊,會負起責任,一名伊朗官員還說,恨不得自己死了才好,不過伊朗也被爆出,在失事後立刻派員趕到現場,許多證據早就被隱藏。
    2020/01/12 12:48
  • 承認誤擊烏克蘭客機 伊朗總統:絕對會重辦肇事者

    伊朗軍方承認因「人為疏失」意外擊落烏克蘭客機;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發布推文稱「深感遺憾」,並說絕對會訴究犯下不可原諒錯誤的肇事人員。
    2020/01/11 16:36
  • 為誤擊客機道歉 伊朗外長:美國冒險主義導致災難

    伊朗國營英語電視台新聞電視台(Press TV)今天報導,8日墜毀德黑蘭郊外的烏克蘭客機靠近一處敏感軍事場所飛行,「在美國冒險主義引發危機之際」,因人為疏失而遭擊落。
    2020/01/11 16:14
  • 伊朗承認了! 誤將烏克蘭客機當敵意目標擊落

    烏克蘭一架波音737客機8日凌晨墜毀於伊朗首都德黑蘭近郊,機上176人全數罹難。伊朗在多次否認西方的誤擊指控後,今天終於承認,是該國軍方「非蓄意地」將對方擊落。
    2020/01/11 13:33
  • 目擊影片鐵證如山 美情報:伊朗誤擊釀空難

    烏克蘭航空客機在伊朗墜毀,美國紐約時報,今天(10日)獨家曝光一段新影片,可以看到客機,遭到疑似飛彈的光點擊中,隨後才爆炸,美國跟加拿大的情報單位也懷疑,客機應該是被伊朗防空系統瞄準,遭到防空飛彈擊落。
    2020/01/10 23:16
  • 烏克蘭客機墜毀 美媒:伊朗疑為保飛彈陣地誤擊

    烏克蘭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昨天墜毀伊朗。美國與盟邦官員今天表示,有情資顯示飛機是遭伊朗軍方的飛彈打落。美國媒體研判伊朗有可能是為保護飛彈陣地而誤擊客機。
    2020/01/10 17:58
  • 加拿大總理:情報指向伊朗誤擊烏克蘭客機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今天說,加拿大從多個來源得到的情資顯示,在伊朗首都德黑蘭附近墜機的烏克蘭客機是遭伊朗誤擊。
    2020/01/10 06:49
  • 剛起飛空中起火墜伊朗 烏航空難176人罹難

    伊朗對美軍基地,展開報復攻擊,沒想到同一天,一架烏克蘭航空的波音客機,在德黑蘭起飛沒多久,竟然在高空爆炸墜毀,機上176人全數罹難。有媒體報導,客機可能遭到伊朗誤擊,但沒有獲得證實。
    2020/01/08 20:56
  • 快訊/男左大腿中彈送醫 流彈、走火說辭反覆

    高雄市今晚(10/23)傳出槍響,一名20多歲男子,左大腿中彈送醫救治,他向警方供稱,在餐廳裡被流彈擊中,後來改口在車內玩槍走火,誤擊自己腿部,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中彈原因和槍枝來源。
    2019/10/23 20:49
  • 土耳其轟庫德族 駐敘美軍基地遭波及

    美國從土敘邊境撤軍後,土耳其連三天轟炸庫德族所在區域,不過11日發動攻勢時,砲彈卻落在美軍軍營附近,幸好無人受傷,美國國防部正在評估是誤擊還是故意趕美軍走,美國總統川普也警告土國不要亂炸平民,不然美國有可能對土國實施制裁。
    2019/10/12 19:58
  • 砰!服務處遭開槍 桃議員驚嚇報警

    昨天晚上六點多,桃園市議員劉茂群的服務處驚傳疑似槍擊事件,當下大門的紗窗被打穿了一個洞,裡面的人聽到聲音嚇一跳,出來發現地板還留有一顆塑膠子彈,警方到場勘驗發現,子彈並沒有殺傷力,研判應該是瓦斯槍誤擊,但劉茂群則說,懷疑自己是挺韓所以才會被開槍示警。
    2019/10/02 12:02
  • 沙國處長官邸值勤警誤擊發槍枝 保六總隊:嚴懲

    警政署保六總隊一名員警昨(28日)下午在沙烏地阿拉伯商務辦事處處長官邸值勤站崗勤務時,不慎誤觸扳機造成槍枝擊發,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保六總隊指出,將依規定嚴懲、調職。
    2019/09/29 11:09
  • 以為獵物!男開槍誤殺女友超自責 過失致死判決出爐

    苗栗63歲陳姓男子去年7月與林姓女友到造橋山區打獵,因深夜視線不佳,誤把林女當成獵物,開槍打中對方額頭,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苗栗地院考量陳男主動坦承犯行,對於誤殺女友感到相當自責,15日依過失致死罪,判他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6000元。
    2019/08/21 20:25
  • 快訊/龍洞跳水 男子遭遊客誤擊腦震盪送醫

    下午一點左右,在新北市龍洞跳水平台,許多遊客前往跳水,不料一名許姓男子跳下後,另一名緊接著跳,誤判落點直接重擊許姓男子頭部,疑似有腦震盪情況,岸巡隊人員以及貢寮消防分隊,立即前往救援,將男子送醫治療。
    2019/07/20 17:41
  • 快訊/自行練習新配發槍枝不慎走火 員警左肩傷

    6日下午5點,台東縣警察局成功分局的彰原派出所,發生槍枝走火事件,這起意外是因為一名值班員警,利用時間自行操作練習新配發的PPQ M2手槍,結果不慎誤擊走火,造成員警的左肩受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9/05/08 14:52
  • 保大小隊長槍枝誤擊辦公桌 桃園警:依規定懲處

    桃園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一名小隊長,20日深夜在辦公室誤觸槍枝板機,擊發子彈在辦公桌上留下彈孔,保大今天表示,這名小隊長因疲累、精神恍惚所致,除深感抱歉也願接受懲處。
    2019/04/23 17:30
  • 北市女警清槍誤擊自傷小腿 記過2次處分

    台北市警察局萬華分局一名劉姓女警今天上午近9時進行清槍作業,卻未依規定程序卸除彈匣後再清槍,結果不慎誤觸擊發子彈射傷左小腿,送醫治療後無礙,記過二次處分。
    2019/04/09 16:44
  • 快訊/清槍誤擊子彈! 女警小腿遭擊穿急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一名交通分隊劉姓女警,今天上午9點多,在清槍時,不小心即發子彈,打中左腿,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刻將他送往台大醫院包紮治療,所幸沒有生命危險,有更新訊息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4/09 13:57
  • 快訊/一槍4人「重創」!走火影片瘋傳 4警懲處

    高雄市警方鼓山分局,6日發生一起槍枝走火誤擊意外,雖沒有人受傷,但警方槍械室的監視器影片,卻被PO網瘋傳,重創警方形象,警方內部調查,沒人承認外流影片,高雄市警局除將槍枝走火的楊姓警員記小過,另連坐懲處3名官警遭懲處或調職。
    2019/03/24 18:11
  • 慘遭自家人「銃康」! 警清槍走火片外流 

    高雄鼓山,發生有員警清槍時沒有按照標準程序作業,結果清槍不慎走火,沒想到內部的監視器影像卻外流,讓警察局長震怒下令徹查,目前已經找到錄製的同仁,坦承轉PO至小群組,但最後是誰外傳,還有待調查,但對於誤擊員警將會提出懲處,並追究上級直屬主管督導不周。
    2019/03/08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