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誘餌 結果共128筆

  • 雞蛋糕好香! 流浪狗成「水桶俠」民眾助脫困

    澎湖「水桶俠」終於解開半年束縛了!澎湖有一隻黑色流浪狗,因為頭被水桶套住,被當地民眾稱為「水桶俠」,而且一套就是半年,好幾次家畜疾病防治所吹箭隊,及愛狗人士想幫牠解脫,但狗狗太機警,一直失敗,直到14日,有3名熱心民眾,以雞蛋糕為誘餌,趁牠卸下防備,成功抓住牠,解開水桶。
    2022/01/16 12:17
  • 雞蛋糕好香!澎湖水桶俠卡了半年 聞香解除緊箍咒

    澎湖有一隻黑色流浪狗,因頭被水桶套住,被當地民眾戲稱為「水桶俠」,而這一套就長達半年,澎湖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吹箭隊,以及愛狗人士幾度試圖營救,但狗狗太過機警又害怕人,始終無功而返。不過,昨(14)日3名愛狗人士,以自家雞蛋糕為誘餌,趁「水桶俠」疏於防備,終於成功將牠抓住,並幫忙解開套頭半年的水桶,就像解除緊箍咒,還牠自由。
    2022/01/15 17:57
  • 大雪山林道見誘捕鳥籠 關黃山雀、青背山雀

    台中大雪山林道賞鳥勝地,還是國際知名,鳥友29日上山賞鳥,發現林間竟然有陷阱鳥籠,一共三個,裏頭關著黃山雀,和青背山雀當誘餌,報警處理時,還看到青背山雀誤入陷阱,飛了進去。
    2021/12/31 18:10
  • 半個月看30間房全「已出租」 內行曝資訊不下架陰謀論

    不少出門在外工作的民眾,每當要找租屋處時,總是費盡心神,不僅要瀏覽租屋網,可能還要參考租屋社團,有網友就抱怨,自己半個月看了至少30間房子的出租文,沒想到得到的答案都是「已經出租」,這讓她相當火大「為何不更新租屋文」,引起不少網友共鳴討論,也有許多網友深受其害,不過有過來人透露這樣做的陰謀論。
    2021/11/26 22:47
  • 來賺錢!誆海外高薪工作騙走380本護照 黑市轉賣賺暴利

    看準中華民國護照,享有111國免簽,嫌犯四處騙取,轉賣賺暴利!移民署近幾年陸續接獲歐美國家通報,有陸籍人士持變造過的中華民國護照,企圖闖關,和新北市刑大合作,向上追查,逮捕23歲李姓主嫌,發現他以海外高薪工作當誘餌,可以幫忙代辦,騙走被害人護照,已經有380人受害,警方正在追查幕後集團。
    2021/08/31 15:19
  • 離北市一橋之隔!租金差5千 租屋族「搶匯訂金」受騙

    被當作詐騙誘餌的社區,位在三重中興橋頭,距離台北市搭公車只有一站距離,租金卻便宜至少5千元,加上附近機能好,被害人疑似就是擔心,房子被租走,搶著下訂卻受騙,房仲提醒,租屋時要親自看房,並確認出租人身分,詳讀合約再給訂金,避免上當!
    2021/07/26 19:27
  • 新功能? 「精油香皂」遭老鼠咬 當誘餌真抓到

    香皂竟然可以捕鼠嗎?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澳洲植物精油香皂,發現老鼠超愛啃,還因此捕捉到老鼠,化學老師說明,可能是因為精油香皂,含有的成分和香氣,老鼠喜歡才會吸引,另外,有民眾買知名廠商香皂,卻發現有黑色斑點嚇壞了,廠商回應會盡快回收,進一步確認原因。
    2021/03/12 13:41
  • 快訊/楊泮池團隊打造誘餌抗體 可阻斷、預防感染

    治療新冠肺炎又出現新曙光!中研院院士,同時也是台大醫師的楊泮池,帶領團隊開發出誘餌抗體,可阻斷感染並清除感染細胞,還可望進一步預防感染,就像如來佛神掌般把病毒緊緊抓住,這個研究近日登上國際期刊,還取得了美國臨時專利。
    2021/01/04 10:10
  • 找知名藝人直播行銷 劣警主持吸金集團詐騙

    高雄檢調,破獲一個吸金詐騙集團,主嫌竟然是退休刑警,他跟太太,聯手一位2014年才假釋出獄的詐欺前科犯,找來知名藝人吳宗憲,或網紅藝人鍾明軒等名人或名嘴,開直播推推銷產品,並以投資有高利為誘餌,聯手吸金逾2億元,目前已知有6、70名投資客受害。
    2020/12/02 20:30
  • 女「色誘」奪42無辜命!警察不捨她死 曝心酸理由

    中國大陸黑龍江訥河市1991年發生一起驚天命案,當時一名女子和丈夫吵架後離家出走,被凶手誘騙侵犯隨後意圖勒死,扔進滿是屍骸的地窖,沒想到她幾天後爬了出來,凶手認為她命不該絕,便威脅她色誘男人,前後殺死42條無辜生命,最後才被警察逮捕並判處死刑。
    2020/11/25 13:21
  • 活雞陷阱誘捕峰鷹大型猛禽 台東林管處緊急拆除

    台東山區驚見以活雞充當誘餌放置籠內,四周放置獸夾誘捕蜂鷹等大型猛禽,台東林區管理處已緊急拆除。由於猛禽因棲地遭破壞、人為獵捕面臨生存危機,呼籲莫私設陷阱獵捕。
    2020/09/18 16:27
  • 少女網路賣面膜 5月被嫌犯盯上設陷阱?

    14歲少女之所以會落入羅姓嫌犯的陷阱,起因於,很會手繪圖的她,想打工賺錢,看到網路在徵「電玩代打」,跟對方聯繫上之後,嫌犯先以動漫畫圖論件計酬為誘餌,匯了幾次錢,又郵寄一支手機,取信少女,不過,媽媽懷疑,少女五月起,在網路上賣起來路不明的面膜,應該那時候就被羅姓嫌犯盯上了。
    2020/09/01 22:22
  • 車手提百萬遭警包圍 翹腳嗆警「領錢不行嗎」

    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銀行通報,有詐騙集團成員,到臨櫃提領百萬現金。員警趕到現場後,其中兩名男子不但不肯配合警方調查,還翹著二郎腿,囂張嗆聲說「陪朋友到銀行領錢不行嗎?我一定請律師。」
    2020/08/23 18:35
  • 紙箱長腳了!抓「浪浪」結紮 動保志工出招

    嘉義的大街上,出現一個奇怪紙箱,竟然長腳了?!原來是一位動保志工,為了抓捕快要進入發情期的流浪母犬,打算帶回去結紮,他突發奇想,使出奇招,用紙箱當掩護,還拿出烤雞當誘餌,都沒有成功,搞笑畫面被拍下,網友笑翻。
    2020/08/15 21:15
  • 罷韓效應?公孫策:蔡總統的跛腳從此刻開始

    罷韓案讓大家注意到門檻問題,連柯文哲都說好可怕,民進黨內派系算計陰謀四起,專欄作家公孫策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蔡總統的跛腳從此刻開始,罷韓門檻太容易,只要願意操作,很容易就四分之一,縣市長就可以由中央政府指派,那麼,只要贏得總統大選就贏得天下,總統權力誘餌實在太強」。
    2020/06/10 18:31
  • 狠男用4千元誘殺表妹棄屍…腐臭味引路人報警

    大陸廣西忻城縣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25歲姚姓男子以1000元人民幣(約4215新台幣)為誘餌,誘騙未成年的15歲表妹與自己發生性關係;事後因沒錢兌現承諾,竟在表妹催他要錢時,將她殘忍掐死,並拋屍於郊外的山洞裡。直到2個月後,附近村民在洞口聞到屍臭味,發現內有腐爛女屍,才讓整起事件曝光。
    2020/05/17 15:50
  • 快訊/非洲豬瘟防疫破口? 淘寶捕鼠籠附肉腸寄台

    淘寶買東西也會潛藏非洲豬瘟疫病風險!農委會防檢局先前獲檢舉,有人向大陸的電商購買不須檢疫的捕鼠籠,但裡頭卻贈送火腿腸誘餌,農委會9號視察中華郵政進口郵包處理中心,要求元旦及農曆春節期間,要更嚴謹把關邊境防疫,也已請總統府儘速簽署《動傳條例》修正案,加強電商平台的責任。
    2019/12/10 09:26
  • 「外務助理」薪4萬! 二度就業淪車手遭逮

    持續追蹤由中年大叔組成的詐騙集團!台北市刑大這回逮捕5名男子,供稱中年失業,看報紙廣告找工作,應徵外務助理,月薪4萬,沒想到這竟是詐騙集團的誘餌,看準二度求職者,找工作不容易,開出高額薪水,但為了避免黑吃黑,除了派人負責監視,詐騙集團甚至還會到府面試,確認車手身分。
    2019/09/16 12:35
  • 毛小孩當誘餌 貴族安親班藏狼師

    狼師再現!台中地區一所知名安親班竟成狼窟,負責人的先生平日一副愛狗模樣,竟然利用毛小孩當誘餌,吸引女學童靠近,再趁機偷摸學生胸部,犯行長達數年,至少有3名女童受害,還會強抱、舌吻及撫摸下體等,導致受害女學生心理嚴重受創,發生自殘等後遺症,甚至只要看到男性、連自己父親也會害怕,台中地院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將該名惡狼重判6年。
    2019/06/05 07:52
  • 意外?港媒爆:台戰機對共機「射誘餌彈」 國防部否認

    共機近來頻頻擾台,甚至跨越台海中線、挑釁意味濃厚。日前有港媒爆料,台灣戰機最近1次與共機相遇時,我方飛行員意外地發射1枚「自衛武器」(self-defence weapon),不過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今(1)日嚴正否認此事。
    2019/05/01 13:01
  • 加州勇媽救女 自己當誘餌卻被歹徒刺傷20刀

    美國加州橘郡一棟民宅被歹徒入侵,女屋主怕歹徒傷害兩名女兒,竟把自己當誘餌,把歹徒引到屋外,媽媽被歹徒一路追著跑,但之後還是被追上,而且還被刺了20刀。
    2019/04/21 15:07
  • 慎入!殺人巨鱷遭村民處死 剖肚驚見1堆人骨

    馬來西亞1名印尼籍工人,本月10日跑到油棕區的河邊沖涼,卻突然遭1隻巨鱷狠咬住並拖入水中,讓目睹這一幕的民眾當場嚇壞。而當地村民得知後,便在事發的河邊設誘餌,成功捕捉到1條4公尺長的巨鱷,並在鱷魚肚子內發現1堆人骨。
    2019/03/19 16:13
  • 堂弟遭棕熊襲擊 少年捨身誘敵遭分屍肢解慘死

    一名16歲少年日前帶著年僅13歲的堂弟去洗桑拿浴(Sauna),返家途中經過一處樹林,突然遭到一隻棕熊攻擊。為了拯救堂弟,他不惜用自身當誘餌挑釁棕熊,分散棕熊對堂弟的注意力,讓堂弟能夠順利逃脫,但自己最後卻慘遭棕熊分屍肢解,將部分遺體埋在土中,當作食物保存。
    2018/11/08 11:45
  • 女睡夢中被痛醒…小指頭破洞 一看竟是「蟑螂」咬的

    夢中突然被痛醒,這是怎麼回事?有女網友日前發文,自己晚上睡得正香甜時,突然感到一陣刺痛,驚醒後打開燈發現是小指頭出現傷口,沒想到「兇手」竟然是蟑螂,嚇得她整晚失眠,事後更是崩潰大呼「超級噁心!」
    2018/11/05 15:43
  • 18個月吸金8千萬 8年級女幹部開賓利

    新北地檢署查獲,詐騙集團涉嫌以每年利息48%為誘餌,吸引民眾投資地下期貨,短短1年半就吸金超過8千萬元。檢調兵分多路搜查時,在同夥的女幹部、女友住處並查獲千萬元賓利與保時捷等名車,全案依照《銀行法》、《期貨交易法》將5名犯嫌移送法辦。
    2018/09/26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