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誘拐 結果共432筆

  • 「跟我走!」3歲童家門口玩 遭胖男騎士拐

    花蓮出現拐童男,4日下午3點多花蓮新城鄉,一名3歲男童在門口玩耍,突然一名男子說要躲雨在屋簷下,還拿手機給男童玩,一開始男童外婆還不以為意,沒多久跑出去找男童,卻發現不見了急得報案。還好今天(5日)一早就傳來好消息,在距離100公里遠的玉里鎮,找到了嫌犯和男童。
    2016/03/05 19:56
  • 長相好熟悉!休假警機靈 救回遭拐男童

    被拐的小男童,失蹤一夜之後還能平安被找到,重要關鍵還是一名員警,這名張姓員警當天輪休,原本要帶著小朋友去參加足球比賽,沒想到和嫌犯在超商碰到,機警的員警從這對看似父子的互動,以及比對手機影像認出了他,整個過程還被民眾拍了下來。
    2016/03/05 19:55
  • 「帶你去玩」拐童手法類似 嫌已6度犯案

    持續來追蹤這名拐童嫌犯,警方查出這不是他第一次犯案,去年3月他就在台南拐過一名小二的男童,手法和這次很類似,都是先騙對方說要帶他出去玩,等男童卸下心房就把人拐走,根據了解這名嫌犯曾經3度入獄,之前有竊盜和拐小孩的前科,而且偏好「男童」,2008年底甚至還逼一名7歲男童,對他做出猥褻行為。
    2016/03/05 19:37
  • 累犯!拐童男曾3度入獄 有竊盜、拐童前科

    持續來追蹤這名拐童嫌犯,警方查出,這不是他第一次犯案,去年3月,他就在台南拐過一名2歲的男童,手法和這次很類似,都是先騙對方說要帶他出去玩,再給他糖果,等男童卸下心房,就把人拐走,根據了解,這名舒姓嫌犯曾經3度入獄,之前有竊盜和拐小孩的前科,而且偏好「男童」,2008年底甚至還逼一名7歲男童,對他做出猥褻行為。
    2016/03/05 12:57
  • 3歲童遭胖男騎士拐 嬤哭:拜託幫我找孫

    花蓮出現拐童男!4日下午3點多,花蓮新城鄉,一名3歲男童在門口玩耍,突然一名男子說要躲雨在屋簷下,還拿手機給男童玩,一開始男童外婆還不以為意,沒多久跑出去找男童,卻發現不見了,急得報案,還好今天(5日)一早就傳來好消息,在距離100公里遠的玉里鎮,找到了嫌犯和男童。
    2016/03/05 12:52
  • 快訊/遭拐男童找到了!嫌今早再犯案 當場被逮

    最新消息,昨天為您報導過,花蓮新城鄉有一名身材微胖的男子,在別人家人口拐走3歲男童,不過今天上午傳來好消息,8點20分左右,警方在玉里地區發現嫌犯打算再度拐童,當場被逮,而昨天遭抱走的胡姓男童也已經平安尋獲,但拐童動機為何,警方還要調查清楚。
    2016/03/05 09:37
  • 「跟我走」!3歲童家門口玩 遭胖男騎士拐

    花蓮出現拐童男!4日下午3點多,花蓮秀林鄉,一名3歲的胡姓男童在門口玩耍,突然一名男子說要躲雨在屋簷下,還拿手機給男童玩,一開始男童外婆還不以為意,沒多久跑出去找男童,卻發現不見了,外婆急得報案,只記得對方騎黑色機車、穿藍色夾克,希望大家能幫忙把寶貝孫子找回來。
    2016/03/04 22:59
  • 美士兵利用M&M'S誘拐6歲女童 性侵多次得逞

    M&M'S巧克力是全球熱銷的零食,喜歡吃的人不在少數,而美國一名32歲的士兵就利用這點,多次用巧克力誘拐一名6歲女童,帶到陸軍基地強姦多次,得手後還威脅女童不能張揚出去!
    2016/03/02 12:40
  • 隨機誘拐小孩? 陌生男女「探詢」引恐慌

    去年六月份台南佳里區,曾出現一對機車雙載的男女,專門鎖定家裡有小孩的民宅搭訕,一度讓住戶擔心是否要來誘拐小孩,沒想到這個月初在新市區也出現類似情況,對方上門簡單問話後,只要發現大人在家,就會趕快離開,由於動機不明,附近民眾繪聲繪影,擔心是來偷抱小孩的。
    2016/02/03 20:26
  • 快訊/誘拐兩少女離家! 法官認定無證據判無罪

    去年喧騰一時的彰化小五謝姓女童以及屏東李姓少女被誘拐離家案件,涉案的許姓男子被提起公訴,不過法官認為查無男子誘拐少女證據,且2名少女經查是自願翹家,彰化地方法院今天判決無罪。
    2016/01/29 18:26
  • 貧困+好逸惡勞 陸農村婦女生小孩自賣

    誘拐兒童並且販賣,在大陸一直是很沉重的社會問題,但過去大多是聽到孩子被拐賣,現在大陸警方破獲一個販嬰集團卻是自生自賣!這些賣小孩的媽媽大多來自四川的山區,警方調查,最關鍵的問題還是貧困,但也有人好逸惡勞藉此牟取暴利!
    2016/01/22 11:40
  • 獨家/不只一起!買菜難顧小孩 拐童婦趁機下手

    進一步追蹤這件拐童案,有攤販說,過去菜市場裡也發生同樣的事情,當時是一名年約3到4的男童,被陌生的婦人牽走,幸好媽媽及時發現才把人小孩追回來,但不確定是否是同一名婦人。來逛的家長說,這座菜市場巷子小,有分岔路,買菜的同時要是不留神,小孩子很容易走失。
    2015/11/12 18:53
  • 獨家/幹嘛跟別人走!嬤逛市場 3歲孫女險遭拐

    新北市新店仁愛市場,發生小孩差點被拐走的事件,日前阿嬤帶著孫女早上去逛菜市場,買東西的時候,一個不留神小女童就消失了,阿嬤一路狂追,發現當時孫女居然一直跟著另一名婦人走,她趕緊衝上前,一把把孩子拉下來,當時小朋友有點恍神,做阿嬤的把孫女抱起來,還拍她一下,小孩醒了,再抬起頭,剛剛的婦人已經不見蹤影。
    2015/11/12 18:48
  • 金華國小傳拐童 警方證實虛驚一場

    台北市驚傳疑似拐童案,還好警方追查證實是虛驚一場,金華國小一名男童昨天(21日)下課時,在學校附近的人行道等安親班老師接送,遭到陌生男子搭訕表示要開車載他回家遭到男童拒絕,家屬獲知訊息懷疑是隨機拐童,在LINE上廣傳訊息提醒其他家長小心,校方也報警處理,警方事後找到這名男子,他表示看到小朋友落單,出於好意才上前關心沒有其他意圖。
    2015/10/22 23:01
  • 獨家/怪叔搭訕女童!拍肩示意去廁所 家長心驚

    南投一名國小六年級的女童,幫爸爸到住家附近的大賣場裡買飲料,在賣場裡遇到身穿黑衣的男子拍肩膀,示意要她一起去廁所,女童看四周沒有人嚇壞了,趕緊拿著飲料跑去收銀檯結帳回家,跟媽媽說起在大賣場遇到怪叔叔搭訕,家長非常擔心,大賣場這種公共場所,竟然有人明目張膽的誘拐小朋友。
    2015/10/09 19:03
  • 掛假證闖國小 廁所猥褻男童 嫌犯終落網

    男子闖入校園要拐騙男童帶到廁所猥褻。18日中午一名男子趁校園大門有許多家長接送小朋友下課和送便當,配戴假識別證、誘拐一名男童幫他忙,一前一後進入男廁,嫌犯猥褻得逞後隨即離開,整個過程只有15分鐘,直到小孩回家跟父母提起而校方才知情,這名猥褻男子在22日今天落網,年僅21歲。
    2015/09/22 18:55
  • 就是他!掛假證闖國小廁所 猥褻男童

    男子闖入校園,拐騙男童帶到廁所猥褻。18日中午一名男子趁校園大門有許多家長接送小朋友下課和送便當,配戴假識別證來誘拐一名男童幫他忙,一前一後進入男廁,嫌犯猥褻得逞後隨即離開,整個過程只有15分鐘,直到小孩回家跟父母提起,校方才知情並要求家長報案,這名男子身高約170公分、體重至少有80公斤,案發當天他穿短褲、戴黑框眼鏡離開。
    2015/09/21 18:12
  • 曾男扮女裝拐少女登山 故技重施變揪團

    17歲少年有什麼能耐,他熱衷動漫Cosplay,過去就曾經男扮女裝,誘拐少女離家攀登奇萊山喧騰一時,這次他又故技重施,化身21歲女子「陳雅婕」揪團登山,一人收費5到6千元,平均一個月收入10萬。少年供稱,15歲父母離異後就自己生活,為了賺錢幫人背裝備上山,因此熟悉山區環境,而且認為山友能夠給他溫暖,從中獲得認同感。
    2015/09/12 13:30
  • 兩情相悅?少女台大醫院遭拐 20歲保全落網

    在台大醫院遭到誘拐,失蹤兩天的14歲少女找到了!警方在頂溪捷運站找到這名黎姓少女還有帶走她的王姓保全,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們其實早就在網路上面認識,16日當天少女跟媽媽說要散步,其實就是要跟王姓保全離家出走,這兩天少女都住在王姓保全家中,還跟他一起搭捷運上下班,警方循線追查,從台大捷運站內的監視器一一過濾,鎖定兩人每天的捷運路線終於找到他們。
    2015/07/19 18:53
  • 快訊/少女台大醫院遭誘拐? 警尋獲逮一嫌

    TVBS昨天報導,台北市一名14歲少女到台大醫院探視生病父親,一度落單,在大門口疑似遭人拐走,剛剛警方已經找到這名少女,以及疑似誘拐嫌犯。
    2015/07/19 12:11
  • 急!少女現身西門町 偕陌生男經KTV失聯

    持續追蹤少女下落,少女的母親懷疑,陌生男子可能以手機吸引注意再帶著少女離開,兩人從台大醫院捷運站搭車到西門町,從六號出口出站,當時下午3點多,西門町人潮眾多,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走過中華路到KTV之後就失去蹤影,警方一邊找監視器,一方面也急著揪出陌生男子身分。
    2015/07/18 18:42
  • 「我去散步」台大醫院門前失蹤 14歲女疑遭拐

    台北市發生少女疑似遭拐離家的案件,14歲的少女失蹤超過48小時,這個月16日,黎媽媽帶著女兒到台大醫院探視生病住院的父親,女兒一度落單,在醫院大門口失蹤,媽媽報警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女兒失蹤時身旁有一個陌生男子,兩人搭肩一起搭捷運,對方平頭,身高170到175公分,體型壯碩肥胖,媽媽說這個人她從來沒看過,懷疑女兒可能遭到誘拐。
    2015/07/18 18:37
  • 「老子沒誘拐」帶走少女 男網友兇狠反嗆

    15歲少女被男網友帶走7天後總算回家,警方透過火鍋店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是25歲謝姓男子,平時擔任保全,沒有任何前科,帶走15歲少女這些日子,他供稱沒有跟少女發生關係,甚至還反怪是少女糾纏他,僅管如此因為少女未滿16歲,他還是被警方依略誘罪移送法辦,當現場媒體問他,為什麼要誘拐少女,他還惡狠狠地回頭反嗆我沒有誘拐。
    2015/07/17 19:51
  • 快訊/新竹誘拐殺童案!主嫌共犯 殺人罪起訴

    震驚社會的新竹殺童案,檢警經過1個多月調查後,認定嫌犯李靖教唆殺人,共犯陳天心動手勒斃林姓男童,偵查時李靖雖然以有智能障礙辯解,但檢察官認為他能計畫殺人、藏屍,雖精神上有問題,但不符合刑法上的精神障礙,今日偵結將2人依殺人罪嫌起訴。
    2015/07/07 16:46
  • 驚人誘拐實驗 幼童短短5秒讓陌生人進門

    當父母的要特別當心了!如果大人不在家,有陌生人來敲門,小小朋友比你想像的更容易上當!美國紐約有人做了實驗,幾乎毫無例外,只要跟應門的小朋友說,自己是她爸媽的朋友,小朋友通常不疑有他,會在短短幾秒鐘內,就開門讓陌生人進去。
    2015/06/26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