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
  • 搜尋:

    誇大療效 結果共37筆

  • 〈獨家〉疑誆電療治病 家屬攜遺照告業者

    台北縣中和一名患有慢性腎臟病的婦人,因為害怕洗腎,花了14萬5千元買下業者推銷的電療椅,以為能治好腎病,沒想到自己電療半年後,卻突然在椅子上病發,送醫後不治!家屬懷疑業者誇大療效,蒐證控告業者涉嫌殺人詐欺,法院裁定將3名業者,各以30萬、10萬元交保。
    2008/03/06 10:03
  • 賣謝老師產品涉詐欺 廣通照常營運

    廣通集團涉嫌利用藝人代言,販賣謝老師減肥產品,和誇大療效的竹炭內衣,總裁夫婦已被收押,但有員工指控,公司對外宣稱資金被凍結,事實上仍在營運,收入疑似轉存到主管的私人帳戶,數10名員工,已經2個月領不到薪水。
    2007/05/16 18:31
  • 〈獨家〉誇大療效! 5元藥布專治骨刺?

    一張5元的藥布,能治骨刺您相信嗎?在高雄縣市交界處的交通要道邊,最近出現專門賣藥布的攤販,一台小小的機車上面張貼大大的招牌,說一塊5元的藥布,不但可以治骨刺、坐骨神經痛、五十肩通通都有效,吸引不少人購買,但是超便宜的藥布卻來路不明。
    2006/09/18 18:32
  • 「回生露」專治癌症? 250cc要價1萬

    什麼「營養食品」可以治療各種癌症?坊間出現一瓶「回生露」,業者宣稱由100多種稀有的藥草提煉,癌症患者連續喝個2、30瓶,癌症就會治好,不過一小瓶250cc,要價1萬元,等於說一次要花2、30萬,衛生署說這是誇大療效,最高可以罰100萬。
    2006/09/04 18:30
  • 〈獨家〉讀經加持茶葉 「法喜茶」顯神蹟?!

    「法喜茶」其實就是一斤300元的烏龍茶。經過大悲咒心經等誦經加持,可以賣上千元,價格翻漲2、3倍。業者說會賣法喜茶,是聽從菩薩指示,更看到神蹟降臨在中風的婆婆身上,不過業者的說辭是否涉及了誇大療效的違法部份,相關單位要調查。
    2006/07/06 18:31
  • 誇張豐胸廣告 大陸第四台強力放送

    過去在台灣流行過一陣子的第四台電視廣告,現在在大陸也看得到,賣的大多是誇大療效的各式豐胸或是減肥產品,由於廣告詞太過誇張,大陸電視台追蹤後發現,這些號稱既可豐胸,又能瘦身的神奇產品,根本是大騙局。
    2006/07/02 16:47
  • 戴腳指環就能瘦?醫生:不可能!

    最近有一種熱賣的瘦身商品「脂燒綺麗環」,這是一種戴在腳姆指,像戒指一樣的透明矽膠,業者宣稱,產品不但可瘦身,還可以使得O型腿,變成美腿,但是中醫和西醫都說,憑著矽膠指環不可能瘦得下來,衛生局表示,業者誇大療效,準備開罰。
    2005/12/06 19:25
  • 醫學奇蹟? 「電能」儀器 號稱治百病

    近來坊間出現一種號稱能治百病的「電位能量」儀器,業者說能治療任何慢性疾病或癌症,甚至能把白髮變黑髮,還大打「台大孫醫師」推薦保證;但孫醫師說他根本沒聽過這個產品,同時,衛生署也查不到業者聲稱的核可字號,而一台儀器要價12萬,不但違法販賣,還誇大療效,至少有上百人花了冤枉錢,受騙上當。
    2005/01/13 18:45
  • 香華天快速竄起 被雜誌指騙術詐財

    曾經在上個月台北SOGO週年慶創下單日營業額佳績的香華天化妝品,現在他的創辦人李善單被雜誌報導,指控誇大療效,用騙術賣產品。究竟香華天為什麼幾年內可以快速竄起,累積財富?來看我們的深入報導。
    2004/12/15 12:03
  • 食用胎盤誇大療效 小心愛滋染上身

    食用胎盤被誇大的宣稱有神奇功效,既可以抗衰老,又可以豐胸,但是醫生提出警告,亂吃胎盤可能讓婦女經期紊亂,影響性功能,最嚴重的是可能感染胎盤上的愛滋病毒,讓人得不償失。
    2004/10/03 18:59
  • 浸泡童尿 不實綠豆篁廣告將取締

    近來有線電視大量播放綠豆篁廣告,宣稱浸泡童子尿過後研磨而成的綠豆篁有保肝解毒等效果。不過衛生單位表示,綠豆篁既不是藥品也不是健康食品,業者誇大療效矇騙消費者,將處以重罰。
    2004/02/19 18:04
  • 減肥藥誇大療效 立委批賺取暴利

    廣告上常常出現標榜具有減肥療效的藥品,還用誇大的字眼吸引消費者,台聯立委程振隆今天指出,這些很有可能都只是一般食品,價錢卻貴了十多倍,不只讓消費者當冤大頭,還可能買到假藥、對身體造成傷害。
    2003/10/20 14: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