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詹惟中 結果共200筆

  • 爆女星「激戰已婚主管」求上位 詹惟中偷聞衛生紙嚇呆

    藝人在螢幕前各個光鮮亮麗,難以想像背後滿是辛酸及心酸,少數人為了上位甚至甘願奉獻肉體,命理師詹惟中就分享某位女星親自送上門的故事,加碼爆料女方目前仍待在演藝圈,已經結婚當媽媽了。
    2022/01/01 23:16
  • 王少偉爆秘戀許藍方!謝忻心碎痛哭3天:到底把我當什麼

    藝人王少偉先前被週刊直擊和「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約會用餐因而爆出秘戀中,事後雙方均駁斥稱只是聊得來的朋友,但也留下伏筆,未來若交往一定公開接受祝福。近日命理師詹惟中分析王少偉和許藍方這段戀情,恐怕虎年就會無疾而終,要撐過去會相當辛苦;而王少偉的緋聞女友謝忻則是哭訴「到底把我當什麼?」
    2021/12/16 11:50
  • 料中大S離婚反被起底「落漆預言韓當選」 詹惟中怒反擊

    女星大S(徐熙媛)和老公大陸富商汪小菲今(2021)年6月才爆出婚變傳聞,當時大S經紀人澄清是夫妻倆吵架,沒想到,今(22)日被爆出進行離婚訴訟,隨後兩人證實和平離婚。對此,命理師詹惟中今年6月鐵口直斷預測倆人將離婚,如今預言成真在臉書發聲,卻慘遭網友挖出鐵口「失準」往事,直指他曾失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會當選,對此他氣炸反擊。
    2021/11/22 21:45
  • 與女星相約登玉山!小鐘遭爆「吃威而鋼」緩解不適

    女星徐瑋吟(鮪魚)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加上直率的性格,讓她成為綜藝節目常客,近日她竟爆料與小鐘等人去爬山時,他們竟隨身攜帶「威而鋼」,聲稱是為了減緩高山症不適,沒想到當場被醫師吐槽:「應該是他們個人生理需求。」
    2021/11/17 13:40
  • 被狠戳離婚痛處 詹惟中錄影一半失控:要跟我幹架?

    命理師詹惟中個性直率、敢怒敢言,活躍於各大節目,近來在節目中談論關於「婆媳關係」議題,未料與眼科醫師黃宥嘉意見相左,還遭到在場眾人砲轟,詹惟中一度激動大吼,「你們就要跟我幹架是不是?」
    2021/11/07 20:13
  • 公開徵婚有結果了!李妍瑾羞認「找到新對象」心花朵朵開

    藝人李妍瑾先前才透露自己因為忙於經營直播生意,沒有時間認識異性,在10月中時宣布公開招親,還公布Line帳號開放大家加好友,沒想到事隔不到一個月,她昨(4)日開直播時竟鬆口表示已經遇到不錯的對象,甚至還露出嬌羞的表情直呼心花朵朵開。
    2021/11/05 21:26
  • 鳥卦師控和韓國瑜喝花酒?詹惟中突爆:遺囑遺照已備好

    命理界起爭端?鳥卦命理師王馨怡今(8)日突在臉書上指控另一名命理師詹惟中說她算的卦不準,還說王馨怡之前受訪時說詹惟中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喝花酒,質疑被對方挑釁。對此,近來被病痛纏身的詹惟中,無預警表示這陣子已將遺照和靈堂音樂等都選好,遺囑也已交代,震驚不少人。
    2021/10/08 15:49
  • 詹惟中揭渣男面相「6特徵」 有3慣性舉動易劈腿騙錢

    談戀愛最怕遇到花心對象,尤其不幸遇到渣男、渣女,導致人財兩失的案例也時有所聞,近日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在節目中分析「渣男面相」,現場來賓也分享渣男常見的身體小動作,這些人容易出現愛恨不分明、劈腿、騙錢等行為,提醒觀眾留意。
    2021/09/27 05:41
  • 噁!樓上鄰居裝潢完 詹惟中吃到「糞管水」氣炸提告

    57歲知名命理師詹惟中擁有多處房產,去年(2020)才住進要價上億元的百坪豪宅,在台中、新北中和及內湖也分別有店面、辦公室和招待所,總價值逾2億台幣。然而置產多難免也會有些問題出現,近日他上節目透露曾因鄰居裝潢,吃飯時突然被滴到「糞管水」,讓他氣炸提告。
    2021/09/14 12:18
  • Delta難擋!命理師揭「下半年國運」曝:這月是關鍵

    台灣近日在5天內出現3名機師「突破性感染」,連長榮機師的10多歲兒子也染疫,指揮官陳時中高度懷疑為Delta病毒,引發全台民眾恐慌,就怕疫情再度重演。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先前在節目中,以撲克牌占卜揭開台灣下半年國運,直指關鍵在「這個月」,台灣將漸入佳境。
    2021/09/04 13:51
  • 神預言曹雅雯鍍金!詹惟中「2字揭關鍵」:我就說會中

    闊別4年,34歲歌手曹雅雯昨(21日)晚憑著專輯《自本》擊敗朱海君、黃妃等勁敵勇奪台語歌后,緊接著又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事實上,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先前就預測曹雅雯會得獎,理由跟著曝光。
    2021/08/22 11:17
  • 普渡拜葡萄酒超NG? 詹惟中這樣做:保你一年好運

    8月22日就是農曆7月15日中元節,幾乎家家戶戶、公司行號都會祭拜普渡。然而民俗說法紛紜,就有人擔心是否因「拜到NG祭品」造成反效果,例如葡萄成串,結果好兄弟成群結隊而來。對此,知名命理師詹惟中表示,只要稍微變通就能多添好運。
    2021/08/19 18:47
  • 威力彩上看逾21億!他曝西元出生年「這尾數」隨買隨中

    連槓40期的威力彩今(19)日晚間將再開出,上看21.5億元的頭獎更是吸引多人購買,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也藉由紫微斗數分析出西元出生年尾數屬「這數字」的人雖不見得拿到頭獎,但可以說是隨便買隨便中。
    2021/08/19 13:34
  • 侯昌明爆性慾旺「一天要十次」 曾雅蘭認超羞情趣凍未條

    藝人夫妻檔侯昌明與曾雅蘭,在演藝圈中以恩愛著稱,2人從認識到結婚至今已經24年,不過侯昌明對曾雅蘭的愛與日俱增,對此命理師詹惟中在節目爆料,曾雅蘭曾和他抱怨帶小孩很累,但侯昌明卻索求無度,一天要好幾次,讓現場其他來賓虧侯昌明把曾雅蘭當「洩慾工具」,侯昌明急忙反駁,認為這是維持長久婚姻的關鍵。
    2021/08/18 09:18
  • 徐小可爆是「完美性愛機器」 阿Ben證實:很動人

    38歲藝人徐小可和老公阿Ben(白吉勝)結婚11年、育有3子,感情依然甜蜜,近期適逢居家防疫期間,徐小可甚至起心動念要「再拚1胎」慘被拒絕,阿Ben笑說「夜深人靜面對動人的小可,三寶爸的我也防守的很辛苦啊!」而兩人近日上節目,命理師詹惟中也爆料「小可是完美的性愛機器」,讓眾人全臉紅。
    2021/08/15 13:45
  • 小鐘年近半百坦言「想婚」 男星狠嗆:單身太久有問題

    49歲男星小鐘(鐘昀呈)出道多年,憑著幽默、機智的說話風格,成為各大談話性節目常客,雖然在演藝圈闖出好成績,感情卻遲遲沒進展,已單身3年的他坦言想找穩定且能結婚的對象,卻遭男星祖雄狠嗆「單身很久的一定是有問題!」
    2021/08/12 12:02
  • 沈玉琳曝打完AZ驚人副作用 醫揭「重振雄風」原因

    沈玉琳日前透露接種完AZ疫苗後,隔日早上出現久違的「升旗典禮」,讓嫩妻芽芽非常滿意。無獨有偶命理師詹惟中之前接種完AZ疫苗,也表示自己出現晨勃現象,且說已經10年沒有這種情況了。
    2021/08/11 10:08
  • 打AZ疫苗現「生理反應」? 沈玉琳驕傲回應:有熱熱的

    「荒謬大師」沈玉琳在上週接種了AZ疫苗,表示施打後感到畏寒、疲倦,至於有沒有像好友詹惟中一樣起生理反應,沈玉琳則是幽默又自豪的回應了。
    2021/07/29 13:55
  • 詹惟中「疫情拚外送」排到10月 收入逆轉:送到全宇宙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後重創經濟,命理師詹惟中在三級警戒時期透過視訊替人算命、看風水,客人不減反增,甚至一天能排到10位客人,原價半小時5800元,打折後3800元,笑說「只要用網路就可以把我的本尊送到全宇宙,而且薄利多銷!」
    2021/07/24 13:33
  • 詹惟中打完AZ竟「重振雄風」 嗨喊:10年以來第1次

    國內最近開放大規模接種疫苗,許多人在打完後出現副作用,症狀因人而異,對此命理師詹惟中也在昨(21)日打完AZ疫苗,沒想到今(22)日一早起床,發現自己起了厲害的「生理反應」,讓他驚喊「已經10年沒有了」,呼籲大家趕快打疫苗。
    2021/07/22 19:20
  • 預言疫情趨緩時間 命理師再爆恐有「大股災」:一定發生

    台灣本土疫情逐漸平穩,連續12天確診數維持2位數,指揮中心鬆口7月12日後有望「微解封」,不過,社區仍有部分零星社區感染,專家提醒仍不可大意。命理師詹惟中則以紫微斗數分析,全球疫情趨緩時間點,並指出明(2022)年將有新危機出現。
    2021/07/07 10:11
  • 712拚解封有望?詹惟中撲克占卜「3張牌」給驚人答案

    因應嚴峻疫情,全台三級警戒日前再度延長至本月12日,近期雖確診個案降至2位數,但台北市多處卻接連爆出群聚感染。究竟7月12日能否降級或微解封?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以撲克牌占卜出3張牌,給出答案。
    2021/07/05 10:26
  • 女星深夜撞車翻覆「踹門逃出」險死 詹惟中:早叫妳改名

    資深藝人甄莉今年1月間某天深夜,開著要價250萬元的休旅車行經重慶南路時,疑因天黑視線不良沒看到施工標示,迎面撞上護欄,又疑因太過慌張,誤把油門當剎車踩,導致整部車四輪朝天翻覆,甄莉踹車門逃出,車子爛到無法修理報廢,她也申請國賠。近日甄莉談及此事,心有餘悸地說當時「人生走馬燈在眼前」,結果被知名命理師詹惟中補刀稱:「早叫妳改名!」
    2021/06/24 11:38
  • 安心亞單身6年急戀愛 命理師驚曝:近期可能懷孕

    35歲女星安心亞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期在主持和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不過感情卻遲遲沒有新進展,對此,命理師詹惟中大膽預測,她今年會遇到條件好的對象,戀情發展發常順利外,甚至有可能火速懷孕生子。
    2021/06/21 15:16
  • 「房間風水」害舒子晨嫁不掉?詹惟中逆向預言結婚時機

    女星舒子晨在綜藝節目《同學來了》提到,過去曾有風水師看了她的房間後,就斷言她這生都嫁不出去,讓她當下感到十分錯愕,而命理老師詹惟中則是對舒子晨的婚姻大事有著不同的看法。
    2021/06/20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