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G麵食7寶媽徐巧芯鄭靚歆國民黨民眾黨博流量胡文英七寶媽
  • 搜尋:

    訪客 結果共360筆

  • 防疫再強化 衛福部基隆醫院明起一般病房「禁探病」

    為加強就醫安全,衛生福利部基隆醫院明天起一般病房除例外情形,禁止探病。基隆長庚醫院則已經從1月22日起,一般病房禁止訪客探病。
    2021/01/31 14:28
  • 快訊/桃醫防疫新規 員工禁外縣市演講、院外支援

    前進指揮所持續進駐桃醫,稍早公布新的最新防疫規定,包括全院員工禁到外縣市及友院參與會議與演講,並停止院外支援業務,檢疫所同仁安排於第14天採檢、居家者解隔後至急診採檢,持陰性採檢報告,可解隔後回來上班,另外全院禁止訪客。
    2021/01/22 17:15
  • 前進指揮中心下令 桃醫員工禁到外縣市會議演講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天說,前進指揮中心公告防疫規定,其中包括全院員工禁到外縣市及友院參與會議與演講,停止院外支援業務;禁令是為保護院外民眾,但非完全禁止離開桃園。
    2021/01/22 16:33
  • 醫院防疫升級 指揮中心令每日訪客限1個探視時段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因應國內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疫情,即起強化醫療院所門禁管制措施,每日訪客可探視時段從2時段減少為1個時段,陪病者限1人。
    2021/01/20 14:38
  • 警戒本土疫情升溫 大醫院嚴格落實探病管制

    近日因應部立桃園醫院本土疫情升溫,各大醫院紛紛繃緊神經。林口長庚醫院重申探病規定,將嚴格落實,探病前一天必須預約,一般病房一天探視一次限1小時、12歲以下訪客暫停探視。
    2021/01/19 13:44
  • 美解除自歐洲、巴西入境限制 所有旅客須附陰性證明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取消對最近去過巴西與多數歐洲國家的非美國公民實施的入境禁令,將於26日起生效。所有國際訪客須出示COVID-19檢測規定也將在同一天上路。
    2021/01/19 10:45
  • 倫敦博物館收藏「川普嬰兒」氣球 記錄反川示威

    英國倫敦博物館今天宣布取得著名的「川普嬰兒」氣球。這個描繪將卸任美國總統川普的嬰兒造型氣球,可能很快就會於館內呈現在訪客面前。  
    2021/01/19 09:34
  • 台大醫院開第一槍!防院內感染 探病限縮為每日1次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院內感染持續擴大,累積5醫護確診新冠肺炎。全台醫院繃緊神經,而台大醫院今(18)日開第一槍,自主加嚴醫院人員管制規定,宣布加護病房探病次數,自每日固定2次改為每天1次,每次限2名訪客,每次限1小時。指揮中心則說,並未要求醫院實施額外措施。
    2021/01/18 20:14
  • 社區強換證 返還「給錯人」外送員憂:個資外洩

    很多大樓都會對訪客進行控管,但有外送員到社區大樓送餐,被要求換證才能上樓,沒想到送完餐要拿回證件時卻找不到,原來是保全把它的身分證給了另外一位訪客,不只害他下半天的單全部不能跑,好在隔天對方就把身分證送回社區,但律師表示,如果保全過失把身分證拿錯,被有心人拿去做非法事情,可能會須負民事損害賠償。
    2021/01/15 18:51
  • 今年耶誕難過!荷蘭二度封城 德關閉零售店

    今年歐美國家的耶誕節,恐怕不好過,疫情不斷延燒,歐洲各國封城防疫再升級,荷蘭宣布第二度封城,規定每個家庭,每天只能接待二位訪客。德國周三起關閉零售店,防疫管制延到明年1月。
    2020/12/15 17:30
  • 台東防疫再升級 訪客進入醫療院所須戴口罩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台東防疫再升級,即日起進入「醫療院所及照護機構」訪客或人員,應配戴口罩並配合防疫措施,若經勸導仍不配合者,將依法予以開罰。
    2020/12/08 12:23
  • 不滿「進社區量體溫」 住戶怒嗆狠推保全

    台中市一處社區公告只要是訪客或親友進來,要量體溫實名制登記,不過有住戶疑似不滿要天天量體溫,竟然找上保全,不只用粗話怒嗆對方,還不斷砸東西,甚至把人推去撞牆,保全耐心告知這是社區公告,沒有回擊,事後報警但沒有提告,物業公司說,這名保全沒有明顯外傷,但遭到言語和肢體挑釁,目前精神狀況非常不好,已經給予安撫,調離這處社區。
    2020/11/08 14:31
  • 不爽被要求量額溫 囂張住戶痛打保全:X我是訪客?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大部分住家社區都會要求人員進出要量體溫,不過台中一名大樓住戶卻因「被要求量額溫」心生不滿,對保全多次動手推打,嘴上一邊叫囂「X你娘,我是訪客膩?」
    2020/11/08 10:07
  • 新加坡科技阻斷病毒 口罩廠進駐啟動防疫產業發展

    拿出手機、掃描門口QR碼才能進入商場、店家,這是新加坡疫情下的生活寫照。自疫情爆發以來,星國推出SafeEntry訪客登記系統及多款功能不同的App,科技成為最佳防疫利器。
    2020/09/27 14:17
  • 《8腳怪》翻版!家族野外烤肉 「一群」突襲包圍

    烤肉香無人能敵!澳洲有一家庭到聖誕島(Christmas Island)露天烤肉時,意外面臨一群突如其來的訪客,仔細一看是一大批椰子蟹,原來牠們全被烤肉香引向前,而這一家人全被椰子蟹團團包圍,場面十分壯觀。
    2020/09/24 12:03
  • 供應鏈重組議題廣泛 政院:台美將面對面交換意見

    美國國務次卿柯拉克將訪台。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政府表達誠摯歡迎,來訪的各項活動都尊重訪客規劃;至於供應鏈重組、5G等議題牽涉廣泛,台美雙方仍會把握這次機會,面對面交換意見。
    2020/09/17 13:07
  • 傅崐萁獄中打球骨折 入住非「專責醫院」

    立委傅崐萁入獄不到3個月,卻傳出住院2周!5月時,他因炒股案遭判刑2年10個月入監,日前卻傳出,傅崐萁在獄中運動打球,不慎弄傷腳還骨折,緊急戒護就醫,不過,後續他心臟問題轉院花蓮慈濟,就被質疑並非專責戒護醫院,對此獄方出面澄清,醫生評估後才決定轉院。
    2020/08/24 12:24
  • 翁帶鹽酸探視妻 波及8旬婦、外籍照護員臉眼灼傷

    男子攜帶鹽酸探視照護中心妻子,瓶子掉落地上瞬間,酸液噴濺到同病房內的一名8旬老婦,還有外籍照服員,老阿嬤的腳小面積灼傷,已經出院,但照護員臉頰眼睛都被潑灑到酸液,目前住進燒燙傷中心,而養護中心業者說,一般都會目視訪客有無攜帶危險物品,當時范姓男子看起來無異狀,哪知道他把鹽酸裝在感冒藥水瓶子內。
    2020/08/23 12:40
  • 探病規定續放寬 固定2時段可探且不再限科別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放寬醫療院所及人員管制措施,每天開放訪客可探視時段增到2個時段,且不限病房科別,每名住院病人每次最多2名訪客為原則,全程都需戴口罩。
    2020/06/19 20:32
  • 硬漢普欽不能倒! 官邸裝「消毒通道」防病毒入侵

    俄羅斯新聞社(RIA)今天報導,總統普欽位於莫斯科郊區的官邸,有一條特殊消毒通道,所有訪客進入官邸時,都必須經過這條通道,以保護普欽不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威脅。
    2020/06/17 12:01
  • 中國發布留學警示 澳洲官員駁斥不安全說法

    針對中國教育部發布留學警示,提醒學子「謹慎選擇」赴澳或返澳學習,澳洲教育部長特漢(Dan Tehan)今天反擊表示,澳洲是多元社會,歡迎國際訪客。
    2020/06/10 13:58
  • 快訊/台大今放寬「探病標準」 住院7天以上能2訪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28日宣布「鬆綁醫院探病」,住院7天以上的病人每天1時段每床能有2名訪客探視。三總在29日隨即放寬探病規定,北榮則是在6月1日開放,採實名制預約,而台大醫院也從今天開始將一般病房的探病人數放寬為2名。
    2020/06/05 10:57
  • 實名填寫訪客資料 防疫期間「個資」流去哪?

    隨著疫情趨緩,不少人也好奇這段時間進出各場所,填寫個人資料的去向,其實指揮中心已核定新指引,各機關蒐集的個資都只能保存28天。另外三倍券即將上路,不過紙本票券需要到超商刷健保卡領取,也讓外界憂心會不會有個資外洩的疑慮。
    2020/06/03 23:02
  • 韓防疫科技 AI口罩糾察隊.機器人取代咖啡師

    新冠疫情下衍生出各種新科技,南韓最大電信商SK,研發防疫機器人,搭載AI人工智慧和5G技術,能透過臉部臉辨識,抓出沒戴口罩的員工和訪客,還能在10分鐘內,完成33平方公尺的消毒工作。另外在南韓咖啡廳也出現更高階的機器人咖啡師,能沖泡出六十種不同的咖啡飲料,平均約一分鐘泡出一杯,而且還能快速送餐,雖然成了疫情中保持社交距離的利器,但同時也威脅了大批南韓打工人口的生計。
    2020/06/01 19:57
  • 醫院探病再鬆綁 住院7天以上允每日探視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醫院探病再度鬆綁,住院7天以上的病人,開放每天一時段、每床能有2名訪客探視。(編輯:管中維)1090528
    2020/05/28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